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25周年!香港社區現壯觀「旗海」 旺角滿街五星旗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4:46
香港社區出現壯觀旗海。(圖/TVBS)
香港社區出現壯觀旗海。(圖/TVBS)

今(2022)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不僅香港街頭懸掛旗幟和祝福標語慶祝,就連社區也出現壯觀旗海。此外,港警預計也將於7月1日改採「中式步操」。香港也預計舉辦官方活動迎接這個大日子,但隨著新冠疫情升溫,參加官方慶祝活動者,必須進入為期一週的「閉環」管理,且每日接受核酸檢測。
 
今(2022)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尖沙咀、灣仔、旺角等地皆懸掛五星旗、香港區旗和寫著「砥礪奮進二十五載、攜手再上新征程」的標語,迎接這個大日子到來。此外,社區也出現壯觀旗海。《文匯網》指出,不少居民表示,社區在回歸後增加許多利民設施,看到慶祝回歸25周年的標語,讓居民對國家的歸屬感油然而生,也對將來的生活更有信心。

 

 
香港街頭和社區都旗海飛揚。(圖/翻攝自微博、推特)

《人民日報》報導,7月1日起香港警隊全面採用中式步操。現在香港警隊和紀律部隊正為七一回歸升旗儀式做準備。香港警隊教官表示,中式步操對站姿、踢腿等動作要求細緻、注重團體合作,透露「每次踢正步看五星紅旗升起,都為身為中國人自豪」。

 
港警將採用中式步操。(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迎接七一到來,香港預計將舉辦官方活動,但目前對當日活動細節消息不多。受到新冠疫情升溫影響,《南華早報》指出參加官方活動的地方官員,必須進入為期一周的「閉環」管理,包括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只能在家和工作單位之間活動,最後還必須在飯店隔離一晚,每日也必須進行核酸檢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動態

#香港#七一#回歸#國旗#區旗#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368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