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新進 結果共1,663筆

  • 高市府美食街員工徒手抓菜裝便當 民眾驚:污染食物怎辦

    位於高雄市政府內的美食街,24日中午被人發現,其中一間便當店,員工居然用徒手分菜裝便當,讓目擊者嚇到拍下畫面,業者事後表示,應該是新進員工一忙,手套帶錯了,將會要求改進,不過美食街也被發現,有鴿子闖入亂飛,都沒人處理,也有衛生疑慮,但負責管理的市府行國處沒有回應。
    2024/04/24 17:40
  • 富凱飯店填土達6米!估週四8點「上往下」拆

    花蓮富凱飯店傾斜,拆除前置作業,持續進行到(23日)深夜都沒停歇,最新進度填土高度,已經有6米高,預計明(24日)天,將會回填土石到8米,如果高度足夠,就不用另外再架鋼梁。後(25日)天早上8點鐘,就會由上往下進行拆除,前花蓮縣長,現任立委傅崐萁,也在(23日)晚間到現場視察。
    2024/04/23 23:15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2024/04/17 13:37
  • 宿舍舊、薪資少6千 日知名食品公司爆9成新員工拒絕到職

    日本稻葉食品推出的CIAO貓咪肉泥、鮪魚罐頭等商品相當受消費者歡迎。但日媒指出,他們今(2024)年錄取的行政職新進員工,有9成拒絕到職。因為有人在辦理到職手續時,發現薪資比最初告知的少3萬日圓(約6296元新台幣)。且公司提供的宿舍相當老舊,不僅沒有提供洗衣機等物品,下雨時還會漏水。
    2024/04/17 12:25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22歲金鐘女星遇噁男粉!一邊拍她「一手伸褲襠狂摸」當場嚇壞

    以童星身分出道的女星盧以恩出演過多部台劇,年僅22歲戲齡就已超過10年!17歲時她因公視《青苔》一劇拿下第53屆金鐘獎「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一躍成為眾所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台灣「#MeToo」風波自去年6月起持續延燒,而盧以恩在出席記者會時坦言,曾經有遇過男粉一邊拿相機拍她的臉,一邊將手伸入褲襠裡撫摸下體,讓她當下感到非常不適。
    2024/04/15 09:23
  • 又遇「大坍方」!砂卡礑搜救暫緩 人員急撤

    今天(13)的搜救行動,在中和礦區有了新進展,在熱區附近找到一具遺體,已經送往殯儀館查驗身分!但砂卡礑搜索星國夫妻的行動,又被迫暫停,原本預計要前往2.4K瀑布區,溯溪尋找,但因前進到1.8K大水管時,再度發生土石崩落,差點砸中隊員們,幸好沒有人員受傷,分隊接獲消息,也馬上派出另一組協助救援。
    2024/04/13 14:31
  • 反對台軍售陸制裁2美企 凍結財產限入境

    美中角力最新進展。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追究大陸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的責任,宣布將大陸六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大陸則為了反制美國對台軍售,制裁美國兩家企業,除了凍結在大陸的財產,還禁止高階主管入境大陸。
    2024/04/12 14:40
  • 4大國營事業招考來了!665職缺起薪41K 上班5年月領6萬

    經濟部旗下的四大國營事業,包括「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預計在10月13日進行新進職員招考甄試初試,初步規劃釋出 665 個職缺,起薪約為新台幣 41000 至 42000 元之間,如果考上,預估第五年月薪上看6萬元。
    2024/04/12 10:21
  • 有新進展! 疑發現「中和礦場失聯者」位置

    花蓮的中和礦場仍有一名礦工失聯,今天(11)中午,搜救隊突破巨石障礙,機具成功挺進礦場,先暫時不需要爆破,人員則是從旁邊山壁繞道進入,不過在大約第五層的地方,發現有許多蒼蠅,還聞到異味,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傍晚過後無法搜救,只能隔日繼續。
    2024/04/11 18:59
  • 花蓮地震/最新進度曝!中和礦區「蒼蠅飛舞有異味」 鎖定熱區開挖中

    0403花蓮強震至今已第9天,目前仍有1名蕭姓工人以及星國夫婦失聯,搜救行動持續中,消防人員今(11)日終於挺進中和礦場,目前在鎖定的熱區發現蒼蠅飛舞以及異味,持續開挖中,但目前仍未發現失聯的工人,調派的3輛怪手也正在開路前往中。
    2024/04/11 14:04
  • 砂卡礑最新進度! 游姓一家五口全數尋獲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上午怪手挺進後,搜救人員順利將罹難的游姓父女倆,從石塊中搬運出來,過沒多久,也在兩具遺體的正下方發現另外2具,旁邊甚至找到兩個背包,媽媽和兒子女兒的證件都在裡面,之後又發現第五具遺體,只是當下難以辨認遺體身分,目前都已經送往殯儀館相驗。
    2024/04/10 19:48
  • 重機具抵達! 游家大女兒脫困送往殯儀館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有了新進展,怪手歷經五天,終於抵達游姓父女罹難的位置,搜救人員先將大塊土石清除,接著就將2名罹難者的遺體脫困運出,同時也希望能盡快找到游姓一家的另外3人;另外0.8公里處附近的新加坡夫妻,也派出了6人3犬,持續搜救。
    2024/04/10 13:10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寶林廚師手「養嘸細菌」 王必勝:一則喜一則憂

    追蹤寶林案調查進度,4位重症患者傳來好消息,已經有3人恢復意識,剩下1人仍昏迷。34位個案,檢驗邦克列酸33人都是陽性。至於毒素來源也有新進展,在代班廚師手部和糞便檢驗都是陽性,但培養手部細菌卻是陰性。也有醫師認為,這名廚師,恐怕是傷寒瑪麗翻版,可能是健康帶原者,呼籲進一步培養廚師糞便檢體來離情。
    2024/04/08 14:54
  • 花蓮地震/大鋼牙狂拆不停工 花蓮天王星大樓最新進度曝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被迫拆除。然而拆除作業卻一波三折,原先(5)日進行拆除作業,不料餘震及結構問題導致工程停擺,直到(7)日晚間8點才正式開拆。現在天王星大樓最新拆除進度曝光,工程人員連夜12小時趕工拆除,並配合檢調邊拆邊蒐證。
    2024/04/08 11:18
  • 疑微量下肚!寶林代班廚師糞便驗「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案新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代班越南籍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王必勝認為可能是手部沾染毒素後「微量攝入」,另外醫師姜冠宇則說,不排除廚師是少見的邦克列酸「共生體」,法醫高大成則推測,可能是廚師的雙手沒有清潔乾淨,導致食材汙染。
    2024/04/07 13:55
  • 行車紀錄器還原! 失聯星國夫婦「砂卡礑」下車

    失蹤的新加坡夫婦終於有了最新進展,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還原,確定兩人是在砂卡礑步道下車,現在特搜隊員搜救重點,除了是失聯的一家五口中的三人外,還有新加坡夫婦,希望透過土耳其無人機支援,能盡速找到他們的位子。
    2024/04/07 13:09
  • 翻譯錯? 韓媒訪花蓮災民訪談內容與韓文字幕「差很多」

    花蓮強震第五天,比起日本或新加坡媒體,南韓媒體對於地震的相關報導篇幅雖然較少,不過韓聯社記者還是持續待在花蓮,關注搜救的最新進度。只是南韓媒體在採訪災民時,卻疑似誤解訪談內容,把災民提到地震中的損失,報導成災民質疑各界捐款不知去向。
    2024/04/07 12:45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寶林中毒案新發現!王必勝:越籍廚師「糞便檢出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相關的檢驗有新進度,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6)日受訪表示,寶林茶室A13店越籍廚師除了先前手部驗出「米酵菌酸(新譯邦克列酸)」,現在又再驗出糞便檢體「邦克列酸陽性」。
    2024/04/06 18:57
  • 花蓮地震/天王星最新進度曝!改支撐結構恐傾倒、緊急暫緩拆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花蓮地區重創,其中軒轅路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昨(5)日就開始拆除作業,不過由於拆除會改變結構支撐等,今(6)日決定拆除作業暫停,相關人員將討論後續如何拆除。
    2024/04/06 10:14
  • 砂卡噹步道搜救新進展 大石壓住2罹難者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噹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上午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由於被石塊壓住,請求支援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說,他們一家人這回是來祭祖,沒想到碰到強震,哭喊希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14:06
  • 稱縣府員工是知識分子「跟賣菜不一樣」 靜岡知事挨轟歧視請辭

    日本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1日向新進員工表示「各位基本上都是高知識分子,跟養牛賣菜的人不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外界怒轟是職業歧視,引發反彈。川勝隔日立刻為發言道歉,宣布辭職。
    2024/04/03 18:11
  • 怕民眾對米製品恐慌!米酵菌酸改名 王必勝:音譯「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目前最新進展,在廚師的手上驗出「米酵菌酸」,不過今天衛福部召開記者會宣布,米酵菌酸要改名為「邦克列酸」,王必勝解釋,是因為避免米製品的米字,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及恐慌。
    2024/04/0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