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新的世界 結果共170筆

  •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2024/02/26 14:10
  • 陸外交猛攻!王毅訪埃及、李強赴瑞士 突擊台邦交

    進入2024新的一年,中國大陸的外交攻勢也持續猛烈。包括周一(1月15日)讓我南太平洋邦交國諾魯外交轉向,此前更走訪埃及,表明要落實「兩國方案」,才能緩解當前以哈衝突所引發並持續升級的中東戰火,並藉71年前的《開羅宣言》,對台灣議題再度重申「一個中國」立場。中國總理李強更出訪瑞士,並參與周一開幕的世界經濟論壇,要重振國際社會對中國經濟的信心。但對於論壇前舉行的烏克蘭和平會議,卻是再次缺席。
    2024/01/15 20:00
  • 曾和張誌家合作4場國際賽 陳金鋒:很難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元旦公布全新的教練團,由陳金鋒接任總教練。今天接受訪問時,陳金鋒也被問到老戰友"張誌家"離世的消息,他表示非常遺憾。兩人過去合作4場國際賽,最出名的就是2001年的世界盃,張誌家完封對手、陳金鋒則是打出雙響炮,擊敗日本隊。
    2024/01/02 21:49
  • 全台最大「環保耶誕樹」 22日花蓮點燈

    花蓮縣環保局為了呼應「淨零綠生活」的世界趨勢,並結合環境教育的推廣,將回收資源物品賦予新的生命,打造出花蓮獨有、全台最大的「環保耶誕樹」。22日舉辦「112年度環保耶誕樹點燈活動」,鼓勵民眾將環保理念落實在生活。
    2023/12/23 15:03
  • 《Sweet Home 2》來了!宋江成救世關鍵 慘遭黑化李陣郁逼哭

    來了!怪物、人性之間的拉扯一次揭開!Netflix今(16)日釋出《Sweet Home》第2季正式預告。對於等待3年的粉絲來說,看到主要演員再次回歸是再興奮不過的事情了。正式預告中,呈現一個在更大世界觀中所醞釀的強烈故事,並介紹多個不同角色。在慾望變得怪異的世界裡,綠之家的倖存者和賢秀,在新的地方奮力一搏地生存著,而超自然力量與神祕現象也同時出現。
    2023/11/16 11:36
  • MLB/遊騎兵對響尾蛇!世界大賽明早8時開打 開球嘉賓是他

    美國職棒(MLB)即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迎來最後對決的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多年來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要挑戰球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而響尾蛇則期盼能在睽違22年後,再次搶下總冠軍獎盃。今年第一場比賽也有重量級特別來賓,遊騎兵邀請美國前總統、也球團前老闆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蒞臨球場開球。
    2023/10/27 16:21
  •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臺灣館光雕展演秀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盛大開展,至10月15日止展開為期66天的精彩展演。以「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為主題,透過各式展演內容,將客家文化發揚光大。精彩活動不只在白天,展覽期間每晚都有全臺最大的戶外光雕秀投影於臺灣館外牆,為民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客家文化聲光視覺饗宴。邀請全臺與全世界的朋友一同來桃園青埔,迎接熱鬧好玩同時寓教於樂的世界客家博覽會。
    2023/10/06 10:00
  • 全球前百大「頂尖大學」曝!陸清華12名 香港5大學上榜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公布最新的世界大學排名,今次加入五個新的計算指標,包括研究實力、卓越度、影響力、項目...
    2023/09/28 13:36
  • 通膨改善 IMF上調2023全球經濟增長至3%

    國際貨幣基金IMF,25日在最新的世界經濟展望中,將2023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從4月的2.8%略微上調到3%,至於2024年全球經濟增長則維持3%不變。
    2023/07/26 15:34
  • TVBS 30週年首度跨界出版《一觸即發》細數川普時代華府動魄內幕

    TVBS自1993年開台起,長期深耕新聞領域,更積極開拓國際新聞版圖,除了拓展「TVBS國際+」、全英文新聞品牌「TVBS World Taiwan」,在即將建滿30周年之際,也將展開全新的媒體里程碑:TVBS正式跨域推出首部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揭開美國民主制度中不為人知的驚心內幕。對此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已不只是一家電視台,在內容為王的時代裡決定跨足出版,是想把我們所重視的內容透過不同平台、不同表達方式提供給更多樣的不同受眾。」希望透過本書帶給關注國際新聞、全球政經局勢的華文讀者們新的角度,進一步思考台灣的世界定位,更期待TVBS持續為這片土地扮演「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
    2023/07/13 14:54
  • 快加薪!迪士尼樂園司機唱「阿拉丁主題曲」 網驚呼:臥虎藏龍

    迪士尼樂園樂承載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除了院內的娛樂設施能總帶給遊客童話般的享受,工作人員的賣力演出也是不可或缺的.近日,美國就有一名遊客在TikTok上分享到佛州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經驗,在她搭遊園車期間,居然聽到司機唱起電影《阿拉丁》的主題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讓在場乘客相當驚喜。之後隨著此段影片被傳至網路,有網友直呼「司機值得被加薪」。
    2023/07/03 09:40
  • 芝加哥「煙霧」抓賊.薰到無法偷! 日機器手臂可共舞

    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上海登場,5G應用持續成為關注焦點,華為、中國移動等電信大廠,都展示全新相關技術。全球競爭激烈,各國無不想爭科技領先地位,包括日本,開發出可穿戴的機器手臂「自在肢」,有望發展成新的藝術型態;瑞士發明了如間諜般的機器魚,以利海洋探索研究;至於美國,出現第一間採用「煙霧裝置」的商家,為的是打擊竊盜猖獗!
    2023/06/29 19:54
  • MWC示範西班牙遙控德國車 掃狗鼻子認主人

    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從交通、醫療到寵物,最新的科技不斷曝光。南韓業者推出「鼻紋辨識」的寵物登記APP,取代植入晶片,讓毛小孩不用挨針;至於德國新創則亮相「遠程駕駛」技術,只要線上租車,車子就會開到家門口,而且用完只要把車子放在原地,遠端的駕駛就會接手。
    2023/03/03 19:59
  • 何潤東揭自身婚前尷尬過往 曾卡婆媳中間進退兩難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的第三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由何潤東執導,劇中將現代社會賦予女性的結婚生子框架,用「中年消失症」建立一個全新的世界觀。導演何潤東分享:「我才結婚沒多久,也經歷過婚前卡在老婆跟父母中間這個尷尬的位子,所以我很能理解孝銘(李淳飾演)所承受的,其實不亞於賈安安(簡嫚書飾演)。」
    2022/12/19 17:54
  • 中了秒退休!美國威力球連40槓 「頭獎608億」創紀錄

    美國樂透「威力球」(Powerball)彩金屢破紀錄,當地時間本月5日挑戰終結連續39槓失敗後,昨(6)日又再度槓龜,不但締造了連續40槓的瘋狂紀錄,下期頭獎彩金高達19億美金(約為608億新台幣),也成了全新的世界紀錄。
    2022/11/07 08:0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聚焦「學習」關鍵

    近年來國際局勢變化多端,加上疫情影響,顛覆式的衝擊已成為社會常態,面對外在局勢動盪,「學習」成了生存關鍵,今(2)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林倖妃,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OECD在2022年教育趨勢報告中指出,面對極端風險的未來,教育是培養韌性與創新的最佳工具,而在無常充斥的世界中,學習是生存關鍵,綜合OECD和世界銀行的觀點,新時代的學習者必須具備三大特質,第一、『興趣驅動』,也就是學校必須創造有自主學習熱情的學生,第二、『能動性』,要理解如何在社會脈絡中發揮自己的影響力,成為社會參與者,第三、未來所有人都必須『終身學習』,這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2022/11/02 14:55
  • 都叫「田中宏和!」 178人同名同姓聚會破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中記載著許多有趣的內容,其中近日在日本東京,178位同樣名為「田中宏和」(Tanaka Hirokazu)的人齊聚一堂,打破2005年由美國「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創下的164位「同名同姓聚會」金氏世界紀錄,寫下新的世界第一。
    2022/10/30 15:05
  • 西班牙19歲新星雙喜臨門 美網奪冠、世界排名登第一

    西班牙男網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天擊敗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封王之餘,更將在下週成為新的世界球王。
    2022/09/12 09:19
  • 台積電製程領先全面擴充 技術論壇關鍵重點一次看

    台積電2022台灣技術論壇今天登場,由總裁魏哲家演講「新的世界、新的契機」揭開序幕。
    2022/08/30 17:53
  • 韓星歷經「喪母之痛」 友人一句話戒酒重迎健康新人生

    由韓國影帝劉亞仁及韓星高庚杓合演的電影《極速首爾》,故事背景年代同樣設定在1988年,因演出《請回答1988》而走紅的高庚杓笑稱跟《極速首爾》的1988年可說是截然不同的世界。2020年當兵期間歷經喪母之痛的高庚杓一度相當鬱悶與悲痛,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醒悟並戒酒,帶著新的人生觀重新振作。
    2022/08/14 13:16
  • 通膨過高、俄烏戰爭 IMF下修全球經濟成長

    國際貨幣基金IMF,26日發布最新的世界經濟展望報告,把2022年的全球經濟成長預測,下修到3.2%,明年也下修到2.9%。
    2022/07/27 15:13
  • 挑戰富士山!山腰山頂折返跑四趟 日跑將寫金氏紀錄

    標高3775.6公尺的日本富士山,要從半山腰跑到山頂,並且折返跑四趟,需要花多久的時間?日本一位山地越野跑者上田瑠偉,最近就在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小組的見證下,以9個小時55分鐘又41秒,完成這項壯舉!而且比原先設定的10個小時要來得快,順利寫下新的世界紀錄。
    2022/07/16 17:07
  • 原民「小島大歌」巡演歐美36場 先揚名海外排行榜再搶金曲2獎

    南島音樂串聯計畫「小島大歌」以專輯《Our Island 我們的島》入圍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及「年度專輯」獎項,日前結束為期4個月的美國、歐洲巡迴,飛回台灣當天得知入圍,也帶給他們更大的信心,排灣族創作人戴曉君即將3度踏上紅毯,她說:「這是歷年來金曲獎在原住民音樂獎項上的最新突破,小島大歌證明台灣原住民語就是國際語言,台灣可以用音樂為下一代帶出新的世界。」
    2022/06/30 21:22
  • 剛慶祝「安全飛行累計破1億小時」 東航737失事墜毀

    今日(21日),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在廣西梧州上空失聯。民航局已確認飛機墜毀。在東航客機墜毀前,中國大陸民航已連續138個月保持持續安全飛行,累計時長突破1億小時。今年2月25日,央視新聞報導,中國民航在安全飛行方面創下新的歷史,運輸航空持續安全飛行的時間達到137個月、累計時長突破1億小時,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2022/03/21 22:37
  • F1結果神翻轉! 紅牛24歲車手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封王

    F1賽車出現新的世界冠軍,24歲的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生涯首度摘下年度車手冠軍殊榮,也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局面。然而這場賽事也讓車迷看得過癮,原本一路順風順水的賓士車隊車手「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在最後關頭因為撞車意外、安全車程序等關鍵,出現戲劇性逆轉,賓士車隊也因為安全車程序將提出上訴。
    2021/12/1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