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臺灣館光雕展演秀


發佈時間:2023/10/0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48
「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為主題,戶外光雕秀投影於臺灣館外牆。(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為主題,戶外光雕秀投影於臺灣館外牆。(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盛大開展,至10月15日止展開為期66天的精彩展演。以「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為主題,透過各式展演內容,將客家文化發揚光大,精彩活動不只在白天,展覽期間每晚都有全臺最大的戶外光雕秀投影於臺灣館外牆,為民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客家文化聲光視覺饗宴,邀請全臺與全世界的朋友一同來桃園青埔,迎接熱鬧好玩同時寓教於樂的世界客家博覽會。
 

裸視3D光雕投影揉捻客家音樂精彩碰撞。(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光雕節目內容以長達8分鐘的精彩主秀、8支不同的客家元素光雕秀,以及充滿科技現代感聲畫設計的循環秀所組成,其中主秀邀請世界獲獎無數的影像設計師王奕盛擔任策展人,以《回庄》為主題,用電影敘事手法與配樂營造觀眾情感共鳴,畫面中設計許多臺灣街景與元素,也特別邀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柯智豪原創客家特色音樂,帶領觀眾跟著主角感受客家的溫暖與親切。

 
 

客家特色光雕秀精彩再現客庄不同面貌。(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由賀喜娛樂策劃的光雕秀《客庄紀事》,藉由8支不同客家特色的主題,達到教育與文化傳承的意義。

8支光雕秀(鼓王爭霸戰、牽罟、桐花、天穿日、糍粑、火旁龍、紙傘、尖炮城)也在9月15日全數上演,觀眾可以在一小時中陸續體驗到八大客庄文化,活動即將進入尾聲,恰逢國慶時節。為此特別策劃了一場絢麗的國慶演出,並邀請龍潭愛樂管絃樂團進行配樂,期待與大家共度這個重要時刻!



更多詳細時間資訊,請關注「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官方網站及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https://www.hakkaexpo2023.tw/ 
臉書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23HAKKAEXPO/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臺灣館光雕投影秀
場次:8/11~10/15。
展演地點:桃園會展中心L型外牆。
展演時間 : 8月11日(星期五)至10月15日(星期日),
19時至21時(平日)、19時至21時30分(假日)。免費觀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家博覽會#2023#光雕秀#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88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