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歷經「喪母之痛」 友人一句話戒酒重迎健康新人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3:16
高庚杓。(圖/Netflix提供)
高庚杓。(圖/Netflix提供)

由韓國影帝劉亞仁及韓星高庚杓合演的電影《極速首爾》,故事背景年代同樣設定在1988年,因演出《請回答1988》而走紅的高庚杓笑稱跟《極速首爾》的1988年可說是截然不同的世界。2020年當兵期間歷經喪母之痛的高庚杓一度相當鬱悶與悲痛,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醒悟並戒酒,帶著新的人生觀重新振作。

更多新聞:一秒融入市場!女星扮阿桑挑貨 超Local「標配」曝

 

《極速首爾》劇照。(圖/Netflix提供)

高庚杓近期在接受韓媒訪問時,首度談到兩年前原本就在與病魔奮鬥的母親在他當兵時突然過世的事情,他坦言母親的過世對自己和家人的打擊很大,母親對他而言就像是全世界,而這個世界消失了之後,高庚杓一度覺得自己也形同死去,從那之後既使再累也感覺不到累,有感人生短暫一切都是曇花一現。

直到有一次學弟告訴他:「庚杓啊,喝酒是把隔天的幸福借過來先用的,你喝酒的樣子看起來很不好,希望你不要這樣下去」,讓他領悟到其實每天能感受到被賦予的幸福感,應該要好好努力活下去才對,為此下定決心開始戒酒,帶著改變後的人生觀繼續活下去。

 
高庚杓還透露在服役期間與BIGBANG成員太陽、大聲以及Netflix電影《救命卡特》周元、饒舌歌手Beenzino等人結下一輩子的緣分,眾人每天朝夕相處累積深厚感情,退伍至今兩年來都有保持聯絡,他笑稱最近大家也有經常見面,而且都是健康的聚會沒有喝酒,彼此開心聊著創作音樂與藝術,關係也變得更親密了。

劉亞仁。(圖/Netflix提供)

影帝劉亞仁則認為自己飾演的角色「朴東旭」是個「代表那個時代的年輕人,是個充滿夢想的朋友」,劉亞仁也透露,在拍攝本片之前有特別接受駕駛訓練,苦練之後感受到了與車合為一體的感覺,電影裡許多帥氣飆車場面也都是自己親自拍攝。

《極速首爾》劇情描述由劉亞仁率領、懷抱美國夢的車手「上溪洞至尊隊」在收到檢察官(《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 飾)所提出的神秘提案後,意外加入了在政治圈掌握實權的姜會長(影后文素利 飾)所交付之「VIP秘密資金運輸作戰」,不得已變成間諜的劉亞仁率領夥伴在首爾載著滿車不法資金,在首爾街頭上演激烈飛車追逐。《極速首爾》將於8月26日下午三點,於Netflix全球190個國家獨家上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庚杓#《極速首爾》#劉亞仁#韓國#喪母#戒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3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