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新疆 結果共1,504筆

  • 新疆特大「地磁暴」 引發絢麗粉紫極光

    大陸在選在中國航天日,第一次發布探測火星影像圖。大陸科學家在透過影像識別大量地理實體後,還以大陸村鎮例如周莊、漠河來命名。同樣引發天文迷議論的還有,24日新疆出現的特大「地磁暴」,引發極光。
    2023/04/25 11:24
  • 新疆棉事件後 中國棉花自推標準頒發首批認證

    由於強迫勞動等人權爭議,2021年初西方服裝品牌紛紛禁用新疆棉,中國近年改推自己的棉花標準,近日已發出首批「可持續棉花生產認證證書」給國內企業。不過,這項標準尚未獲得國際認可。
    2023/04/06 15:24
  • 直播主造假、網銷假藥禁藥濫 北京嚴管明星代言

    網路賣假藥賺取暴利,最近成為中國大陸當局強力打擊與宣傳的焦點。除了在每年3月15日的官媒「打假」晚會揭露不法,後續力道也不中斷;大陸央視再度揭發網購減肥藥含禁藥「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分。北京市更祭出嚴格的廣告新規定:廣告代言人們必須「充分使用」過產品,也就是使用足夠的數量與時間,才能代言。
    2023/04/04 20:00
  • 美官方報告列種族滅絕等25罪狀 批中國侵犯人權

    美國國務院今天發布年度人權報告,列出種族滅絕、強迫消失、跨國鎮壓等25項罪狀,批評中國侵犯人權。報告對台灣人權表現維持正面評價,但關切記者面臨誹謗罪威脅問題。
    2023/03/21 09:39
  • 迪麗熱巴險走光!「肩帶滑落」見一片雪白 急抱胸嬌喊:好冷

    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你是我的榮耀》、《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不只在電視劇有亮眼表現,也曾在綜藝節目《奔跑吧》、《極限挑戰》擔任過固定班底,傻大姐的性格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其深邃五官及姣好身材,艷麗的外表也被譽為「新疆女神」,每回新造型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她出席品牌站台活動,一襲金色漁網裝將她的身材凸顯的玲瓏有致,疑似因禮服尺寸過大,導致衣服肩帶滑落,顯些曝光。
    2023/03/20 22:33
  • 神隱9個月遭爆懷孕生子!迪麗熱巴不忍了 親自給出回應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長歌行》等夯劇,來自新疆的她,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與火辣身材,受封「古裝女神」。她去年6月拍完《公訴精英》後便神隱9個月,前陣子網路上爆出她與男星黃景瑜秘戀,甚至有了「愛的結晶」,當時迪麗熱巴工作室嚴正聲明,強調所有揣測皆為不實信息,日前她接受雜誌採訪,針對懷孕一事終於親自做出回應,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3/03/15 11:31
  • 未演先轟動!井柏然《歸路》雪地纏綿「甄環傳女神」浪漫爆表

    大陸女星譚松韻演出《後宮甄環傳》「淳貴人」一角爆紅,她近日與男神井柏然合作、主演陸劇《歸路》今(14)日將在愛奇藝國際版開播,將在情人節帶來滿滿幸福與溫暖。該劇在新疆實地選景拍攝,兩人在大雪地裡盡情擁抱奔跑以及接吻,主打初戀浪漫氛圍感,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説,由井柏然、譚松韻領銜主演,兩人組成的神仙陣容早在開播前,就吸引無數粉絲敲碗期待。
    2023/03/14 14:49
  • 猩球崛起是真的!猩猩角落哈菸被抓包 網驚:還會吐白圈

    大陸新疆有一座動物園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因為該園區內有1隻猩猩,日前被民眾直擊,牠竟然公然在眾人面前「哈菸」,而且除了動作非常純熟外,甚至還時不時會向天上「吐圈」。目擊民眾將拍到的影片上傳之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3/03/13 15:49
  • 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30歲女星古力娜扎擁有出眾外表,與迪麗熱巴同為新疆美女,更被受封為「新疆4美」,仙氣顏值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被目擊投入成龍新片拍攝,更傳出成龍想讓她和自己配對主演,兩人足足相差了38歲,引來批評聲浪「根本爺孫戀」。
    2023/03/08 20:20
  • 憂中國穆斯林處境 聯合國施壓北京改善人權紀錄

    聯合國一個委員會今天在一份內容詳盡的報告中表示,中國對待穆斯林少數民族的方式令人感到擔憂,包括對維吾爾族的強迫勞動,藉此向北京施壓,要求其改善人權紀錄。
    2023/03/07 09:53
  • 比印度神童還準!同門預言「3月凶星相位」4大災厄躲不過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曾預言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想到土耳其靠近敘利亞地區之後就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5萬人罹難,之後新疆邊境也發生規模7.2強震。近日李靜唯發布3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提醒,受凶星相位影響,3月恐還會有4大災難提醒全球民眾當心。
    2023/03/02 09:01
  • 不爽被罰!新疆廣匯退出CBA 聲明砲轟姚明與周琦

    從2021年延燒到今天,大陸國家隊主力中鋒周琦,與前東家新疆廣匯爭議多時的合約糾紛,日前做出最終裁決、大陸籃協認定球團違規,還給在澳洲打球的周琦自由。《界面新聞》報導,裁決同時也開罰新疆球團,不許他們一年內註冊新的球員,並要求公司和球團進行整改。此裁罰惹怒球隊、新疆廣匯2月28日深夜發布聲明,宣佈即刻退出CBA聯賽,結束21年的參賽。
    2023/03/01 15:29
  • 新疆、塔吉克邊境7.2強震 深度10公里 陸網友:搖好大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資料,今天(23日)08時37分在塔吉克、與中國大陸新疆邊境地區附近(北緯37.98度,東經73.29度)發生7.2左右地震,(原數據為7.3,之後下修),震源深度為10公里。震央距離中國大陸邊境線最近約82公里。而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提供的資訊,地震規模為6.8,震源深度為20.5公里,受到影響的地區可能有:巴基斯坦、塔吉克、烏茲別克、中國、阿富汗和吉爾吉斯。有多地網友表示感受到強烈的搖晃,尚未有傷亡消息傳出。
    2023/02/23 09:03
  • 歐中恢復人權對話 人權團體發聯合公開信籲停止

    歐盟與中國今天恢復中斷近4年的人權對話,歐盟對外事務部表示,歐盟在對話中關切新疆、西藏、香港及中國民眾抗議疫情封控事後遭限制自由等情況,中國則提出歐盟對待難民及移民的種族歧視問題。
    2023/02/18 09:56
  • 複製大陸新疆模式? 俄送6千烏童到「再教育營」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灌輸俄羅斯文化,在俄國至少有43處營地。另外,開戰週年前夕,白俄邊界軍事動作頻頻,西方懷疑,俄羅斯馬上就要展開另外一場大進攻。
    2023/02/16 22:25
  • 陸外交部指美氣球多次非法飛越領空 包括新疆、西藏

    美中偵察氣球事件不斷升溫,雙方輿論戰持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聲稱,去年5月以來,美方的高空氣球10多次非法飛越中國領空,當中包括飛越新疆、西藏等地。
    2023/02/15 17:19
  • 揭新疆文件!83萬維族人強押罪名.送拘留所

    一份被駭客取得的新疆機密文件,揭露80多萬維族人是如何被中國政府羈押,以各種罪名限制他們的自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許多流亡海外的維族人,從文件中找到親人的下落,甚至連十幾歲的孩子都被指控成恐怖份子;家人因為自己遭到起訴,這讓在異鄉生活的他們心中滿滿的罪惡感。
    2023/02/10 19:55
  • 中國經貿利益當前 土耳其維吾爾人淪政治祭品

    土耳其歷來視維吾爾人為手足,但與北京政經結盟的誘因使土耳其挺維族的力道逐漸減弱,即使土國外長高調「反送中」,恐怕也是選前操作。在土維吾爾人在遭遣返的恐懼中度日,原是第二故鄉的土耳其已成危邦。
    2023/02/05 10:19
  • 新疆牧民天山腳下踏雪賽馬 港兔年首個賽馬日!下注破80億

    新春期間,新疆的牧民會在天山下,舉行雪地的賽馬會,牧民拿出家中最好的馬,一拚高下,場面壯觀。另外,香港兔年第一個賽馬會,因為防疫解禁,參加人數、投注金額都創新高。
    2023/01/25 14:11
  • 直擊新疆過年 萬名維族人跳「薩瑪舞」超震撼

    穆斯林的古爾邦節,相當於農曆春節。新疆維吾爾族、哈薩克族、回族等少數民族都會在這天換上新衣舉行隆重慶典。其中重頭戲就是上千人齊聚清真寺跳有千年歷史的「薩瑪舞」。壯觀震撼的場面,即便在疫情期間,還是能吸引上萬遊客,天都還沒亮就到場卡位。
    2023/01/22 13:51
  • 2023首寒潮襲陸!波及26省 河北停氣不讓燒煤、老幼病倒

    受到新一波寒潮影響,大陸多地急速降溫20度。新疆暴雪後發生雪崩,一人被埋在5公尺深的積雪中。河北農村在天寒地凍的天氣中,遭到燃氣公司停氣,官方禁燒煤炭,許多老人生病、孩子發燒的狀況掀起議論。
    2023/01/13 13:08
  • 老闆不發年終 豪買12頭牛羊請員工吃!網傻眼:經典畫大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有趣事件,1名網友爆料,某家公司因取消年終獎金而給每名員工道歉,並答應安排員工旅遊和聚餐。其中還有員工表示,「大家對這個決定很開心」,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批評該公司給員工送上「年度最大的餅」。
    2023/01/11 21:40
  • 黑龍江零下26度突停暖氣 業者:煤漲價

    受到新一波冷空氣影響,新疆連續下了20個小時的暴雪。內蒙氣溫也跌破零下30度。黑龍江鶴崗市在氣溫只有零下26度的情況下,當地供暖公司無預警聲明,因為煤價暴漲,沒錢可付必須停止供熱,讓當地居民相當錯愕。
    2023/01/06 13:12
  • 封殺集體記憶!陸網媒盤點2022遭下架 網自嘲:愚民沒資格

    中國大陸在2022年,從堅持清零不動搖,突然髮夾彎病毒共存,有陸媒製作2022回顧影片,紀錄各種封城慘況、鐵鍊女事件、新疆大火等負面新聞,雖然感動無數網友,卻遭刪除清空,微博上有批評說,真實太某些人太尖銳,所以必須抹去。
    2022/12/30 11:46
  • 美參院要查供應鏈!8大車廠恐涉新疆強迫勞動

    根據今天公開的信函,美國聯邦參議院財政委員會要求通用汽車、福特和特斯拉等美國車市8大業者揭露,採購的零件是否與中國新疆的強迫勞動力有關聯。
    2022/12/23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