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新疆 結果共1,501筆

  • 1元出租自己!她提供陌生人「陪伴服務」喊話:合理的都OK

    日前,一名26歲的新疆女子Peggy發文表示要以人民幣1元(約新台幣4元)出租自己,和100個陌生人做100件事。出租自己的陪伴、體驗給陌生人。目前,她已經接收到不同的訂單,包括到古著店兼職、擺攤、攀岩、攝影等等。
    2023/06/08 11:36
  • 交往張翰被罵小三!新疆女神「隔7年突發聲」:現在都沒什麼了

    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演員古力娜扎(全名古力娜扎·拜合提亞爾),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出眾外貌與氣質在街頭被挖掘,隨後獲得「新疆維納斯」美譽,還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然而,古力娜札卻遭誤會捲入男星張翰戀情,經過整整7年,她終於恢復社群平台留言功能,替自己發聲。
    2023/06/06 08:43
  • 零下20度!新疆大雪車受困 福建40.1度熱爆

    中國大陸各地,連日來氣候出現巨大反差,福建廈門最高溫突破攝氏40度;而在新疆則是出現風吹雪的惡劣天氣,氣溫降到攝氏零下20度,大風大雪還造成多輛汽車受困在路上。
    2023/06/02 19:08
  • 劍指中國罪行!歐、法議會接力 禁「強迫勞動商品」進入歐盟

    今天是反強迫勞動歷史性的一天,歐洲議會與法國參議院分別通過投票案,禁止強迫勞動商品進入歐盟市場。歐洲維吾爾學者瑞函告訴中央社,只有切斷資本主義金援才能停止中國罪行。
    2023/06/02 08:29
  • 迪麗熱巴「開深V」性感魚尾服 火辣身材網迷暈:美人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外表艷麗,鵝蛋臉和精緻的五官,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今(30)日參加時尚活動,大尺度秀出胸前深V,讓網友迷暈「醉倒在一片薄荷綠裡了」只見迪麗熱巴不到五秒的影片,立刻登上文娛榜熱搜第一,短短幾小時已經超過上萬人按讚。
    2023/05/30 22:29
  • 曾因「新疆棉」激怒陸 H&M北京旗艦店6/11關

    快時尚服飾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陸續傳出關店、縮減規模,最新消息是瑞典品牌H&M在北京三里屯的旗艦店也由於租賃合約到期,將於6月11日關門,但業者表示,他們依舊重視中國市場,未來將在北京和其他城市繼續找尋合適的位置,開設品牌全新旗艦店。
    2023/05/30 13:16
  • 憂遭非法引渡到中國!維吾爾學生疑入境港失聯 韓聯社:仍在韓國

    國際特赦組織此前稱,一名新疆維吾爾族學生10日從韓國抵達香港後失聯,擔憂他被非法引渡到中國大陸。韓聯社今天引述這名學生的大學老師表示,該學生正安全地在韓國,沒有出境。
    2023/05/29 21:38
  • 維吾爾學生入境香港離奇消失 港府稱無入境紀錄、否認拘留

    國際特赦組織日前表示,一名維吾爾族的學生阿布都雷赫曼(Abuduwaili Abudureheman)本月初入境香港之後,曾傳訊息向友人表示自己遭到警察訊問,此後便下落不明,疑似遭非法引渡到中國大陸。對此,港府否認在機場訊問阿布都雷赫曼的說法,還宣稱根本就沒有他抵達香港的紀錄。  
    2023/05/29 16:18
  • 維吾爾學生「入境香港後失聯」 恐遭非法引渡、拘留中國

    國際特赦組織26日公開要求香港當局交代一名新疆維吾爾族學生的下落和命運,這名學生10日從韓國抵達香港後失聯迄今,擔憂他未經正當程序被非法引渡到中國大陸,可能面對任意拘留和酷刑。
    2023/05/27 21:08
  • 洗腦歌「挖呀挖」魔改挖到棉田和蝙蝠洞 網:要變禁歌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歌詞洗腦和外表甜美而爆紅,原抖音影片也獲逾600萬讚,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經常幽默時政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6日)表示,被「挖呀挖」一歌洗版洗到很煩,因此將歌詞更改加入新疆棉花田以及武漢蝙蝠洞來反制。對此,有網友說:「哇!要變禁歌了」。
    2023/05/17 14:30
  • 新疆設廠人權爭議 福斯CEO遭丟蛋糕襲擊

    中國大陸最近接連在商業領域引發觸怒外國的行為,大陸一款乳酪在包裝上畫上「比薩斜塔」的圖案,遭到義大陸國會議員抗議,而德國福斯汽車,準備在新疆設廠,也讓福斯CEO在自家股東大會上,遭人丟蛋糕襲擊。
    2023/05/14 18:17
  • 曾誤當小三! 新疆女神巧扮奧黛麗赫本正翻:摔碎戀愛腦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精緻美貌,是許多粉絲心中女神級代表,她最近參與綜藝實境秀《萌探探探案》第3季,和其他演員班底大玩cosplay,她巧扮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搭配她立體充滿異國風情的五官,整體相當亮眼,而她在節目上表示:「我現在要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這個戀愛腦已經死了,以後我就是鈕祜祿·事業腦。」
    2023/05/10 11:16
  • 中國.加拿大互逐外交官 兩國關係降至5年新低

    中國與加拿大再次出現激烈齟齬,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員。事件導火線是因為有加拿大國會議員因為支持新疆維吾爾人,竟然遭北京當局鎖定,試圖對這名議員與家人展開制裁迫害,以便殺雞儆猴讓加拿大人停止反華。事件上周曝光後,遭鎖定的議員要求把參與迫害的中國駐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加國外長周一(5/8)正式宣告驅逐,中方週二(5/9)也驅逐加拿大外交官作為報復。這讓兩國關係在2018年華為孟晚舟事件惡化之後,再次陷入冰點。
    2023/05/09 19:50
  • 加拿大驅逐陸外交官 控恐嚇推動反送中議員

    加拿大外交部長宣布,驅逐中國大陸駐多倫多領事館一名外交官,因為加國情報局掌握,他試圖恐嚇加拿大議員和議員的家屬,而這名議員過去曾經發言抨擊新疆以及香港問題,對此大陸官方揚言將採取反制。
    2023/05/09 15:24
  • 英國外相會見韓正 重申對香港和台灣立場

    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前往倫敦,出席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並在典禮前會見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柯維立會後就發推文,表明自己就新疆、香港跟台灣問題,對韓正表明了英國的看法。
    2023/05/06 19:48
  • 追蹤外國記者出入新疆 美報告:上海正在設監控系統 

    美國監視器產業研究公司IPVM示警,上海警方正建立監控系統,外國記者若前往新疆,或是維吾爾人進入上海時,系統就會通知警方;且這系統另對不同類別的人員、事件分類,並創建警報。
    2023/05/05 13:27
  • 韓正出席英王加冕 本周將與英外交大臣會晤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2日受訪時表示,預期本周將與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會面,這也是英中關係在目前低潮期,兩國政府高級官員之間的罕見會面,預計雙方將討論包括香港和新疆等人權議題。
    2023/05/03 15:30
  • 韓正出席英王加冕 本周將與英外交大臣會晤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2日受訪時表示,預期本周將與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會面,這也是英中關係在目前低潮期,兩國政府高級官員之間的罕見會面,預計雙方將討論包括香港和新疆等人權議題。
    2023/05/03 15:28
  • 快時尚Shein涉使用強迫勞力 美國會促證交當局審查

    中國網路快時尚零售業者Shein考慮首次公開發行(IPO)之際,美國兩黨國會議員敦促證券監管機關提出條件,要求Shein證明未使用中國強迫勞動力。
    2023/05/03 13:04
  • 菲總訪白宮 南海航行.台海穩定成關鍵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周日(4月30日)起訪問美國4天,周一(5月1日)更首度踏入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隔了8個月的第二次會面。雙方再次強調彼此的同盟關係,拜登並重申美菲共同防禦條約範圍包含南海,在當前中方海警船多次在南海挑釁菲國船隻的情況下,警告意味明顯。此外,兩人會後發表的聯合聲明,更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強調這是全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並堅定維護南海航行自由。
    2023/05/02 19:52
  • 路人全行注目禮!「內褲外露」挨轟低俗 女神霸氣反擊了

    30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皮膚白皙透亮、五官深邃精緻、身材纖細高挑,擁有「新疆維納斯」的美稱,每每亮相都瞬間吸引眾人目光。只是近日因為一件設計新穎的褲子遭到輿論砲轟「低俗」、「不端莊」,但古力娜扎堅持做自己,直球回擊:「我不覺得我穿得有問題」,霸氣的回應讓批評的風向瞬間轉變。
    2023/04/29 23:36
  • 美國嚴加抵制新疆棉 越南紡織業原料恐斷鏈

    去年10月以來,受到全球需求放緩影響,越南成衣及球鞋製造業裁員近9萬人。如今,美國將於6月正式啟動禁止使用中國新疆棉的禁令,令越南相關產業壓力倍增。
    2023/04/28 18:59
  • 新疆特大「地磁暴」 引發絢麗粉紫極光

    大陸在選在中國航天日,第一次發布探測火星影像圖。大陸科學家在透過影像識別大量地理實體後,還以大陸村鎮例如周莊、漠河來命名。同樣引發天文迷議論的還有,24日新疆出現的特大「地磁暴」,引發極光。
    2023/04/25 11:24
  • 新疆棉事件後 中國棉花自推標準頒發首批認證

    由於強迫勞動等人權爭議,2021年初西方服裝品牌紛紛禁用新疆棉,中國近年改推自己的棉花標準,近日已發出首批「可持續棉花生產認證證書」給國內企業。不過,這項標準尚未獲得國際認可。
    2023/04/06 15:24
  • 直播主造假、網銷假藥禁藥濫 北京嚴管明星代言

    網路賣假藥賺取暴利,最近成為中國大陸當局強力打擊與宣傳的焦點。除了在每年3月15日的官媒「打假」晚會揭露不法,後續力道也不中斷;大陸央視再度揭發網購減肥藥含禁藥「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分。北京市更祭出嚴格的廣告新規定:廣告代言人們必須「充分使用」過產品,也就是使用足夠的數量與時間,才能代言。
    2023/04/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