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猩球崛起是真的!猩猩角落哈菸被抓包 網驚:還會吐白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49
大陸新疆有1對父子到動物園玩耍,結果竟發現1隻猩猩在哈菸。(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大陸新疆有1對父子到動物園玩耍,結果竟發現1隻猩猩在哈菸。(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大陸新疆有一座動物園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因為該園區內有1隻猩猩,日前被民眾直擊,牠竟然公然在眾人面前「哈菸」,而且除了動作非常純熟外,甚至還時不時會向天上「吐圈」。目擊民眾將拍到的影片上傳之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根據《沸點視頻》等多家陸媒報導,新疆有1名劉姓男子日前帶著孩子,前往位於烏魯木齊的天山野生動物園玩耍,沒想到當他們抵達猩猩館時,卻發現一群遊客圍繞著1隻猩猩拍照。父子倆就近一看,竟發現猩猩悠哉地坐在牆邊,且嘴巴不斷地吐出白色煙霧。

 

新疆1隻猩猩竟純熟抽菸,引發眾人熱議。(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原來,這隻猩猩竟在享受抽菸的喜悅,牠用手指夾著香菸,不斷地抽菸,時不時還會像人類老菸槍一樣,時而還會用手消除煙灰,整體的動作十分純熟,宛如老菸槍一般。

報導指出,劉男在詢問了工作人員後,對方表示許多人都知道這隻猩猩會抽菸,因此都會刻意把香菸遞到牠的手中。另外,隨著疫情解封、遊客逐漸增多,但動物園員工卻始終人手短缺、工作量難以負荷,才會導致這樣的鬧劇發生。

 
這隻猩猩的抽菸動作非常老練,簡直就是老菸槍。(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議,不少人就笑說,「真服了,猩猩抽煙 !這麽看來『猩球崛起』是有理論可能的哦」、「靈長類確實可以從菸草獲得快感的」、「感覺牠的菸齡好久了!太過於享受了!關鍵還會吐煙圈炫技」、「天哪!這姿勢這神態這熟練程度」。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天山野生動物園#猩猩#抽菸#老菸槍#吐白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