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新生高架橋 結果共86筆

  • 護欄害死人!男騎士自撞亡涉國賠成「無單位」管轄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新生高架橋下,25歲男騎士自撞紐澤西護欄,傷重身亡,家屬指控,筆直的道路上,為何會突然出現一排護欄?也沒有設置任何警示燈及告示牌,上個月底同個地方,也曾有騎士自撞,而此事涉及國賠,航港局以及市府工務局,都不承認護欄是自家設的,如今釀成1死1傷,家屬也不知該找誰負責。
    2024/03/20 18:54
  •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2024/03/13 12:57
  •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2024/03/13 11:43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 麻將協會藏賭 警埋伏逮人驚見一桌學生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有一間麻將協會,沒想到裡頭竟然是職業賭場,警方日前埋伏在門口,只要有人打完麻將拿著現金出來,就上前逮人,最後直接進到裡面攻堅,逮了20多人,其中有4人居然是18歲學生,疑似拿著爸媽的零用錢到外面賭博。
    2023/11/08 13:10
  • 快訊/華山園區見火光!北市新生高架橋「火燒廂型車」 濃煙狂竄

    台北市今(28)日晚間傳出火燒車意外,事發地點位於新生高架橋路段,涉及車輛為一台廂型車;根據《記者爆料網》消息指出,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了解情況,所幸火勢及時撲滅、並未造成任何民眾受困或傷亡。從事發當下畫面中清楚可見,新生高架橋路段大火狂竄,連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也濃煙密佈,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28 19:22
  • 妻子臨盆受困上班車陣 警緊急開道護送 6分鐘抵院順產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上午執行候選人競選處所安全巡邏勤務,途中行經新生高架道路時,突然有名駕駛揮向警車揮手示意,原來該車內有名臨盆產婦,無奈遇到上班車流、受困車陣,駕駛擔心妻子安危,才向警方求助,保大警員聽聞後立即開啟鳴笛開道,6分鐘就抵達醫院順利生產。
    2022/11/11 14:57
  • 團隊被酸「政二代聯軍」 陳時中:他們沒特權不需貼標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6日)原定赴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不過到場後發現,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於門口貼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廣告,謝絕候選人進入場地從事競選活動,最終陳時中未下場打球,僅在場外觀賽。他觀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競總人員與分機被公開,以及被諷為「政二代聯軍」一事。陳時中說,不需要貼標籤,這些年輕人沒有因此得到特權。
    2022/09/06 11:44
  • 嚇!特斯拉「輔助自駕」轉彎撞輪 專家:手沒操控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又發生擦撞意外!有民眾12日時,開車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開啟FSD輔助自駕功能,過彎時卻不慎撞上分隔島,導致左側輪框受損,讓駕駛嚇壞了,專家說明,其實FSD輔助自駕功能,碰上急彎,或是車速過快時,就容易發生狀況,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隨時用手操控,不能完全放任給系統。
    2021/03/22 22:40
  • 向女友爸借賓士 情侶泡完溫泉自撞「新生高架上翻覆」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今(18)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對情侶泡完溫泉後,返家路程上行經新生高架橋,於轉彎處疑似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整輛車撞上分隔島後翻覆到對向車道,21歲駕駛及女友事後自行爬出車外、皆無受傷,酒測值經測為0,詳細事發過程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8 07:33
  • 警攔檢遭衝撞開28槍射爆輪胎 逮通緝犯

    清晨5點多,台北市兩名員警,在新生北路上,攔查一輛怠速違停車輛,沒想到對方突然衝撞警方,還加速逃逸,被警方朝車輪開槍,展開警匪追逐,雙方一路衝上新生高架橋,最後在北安路攔下車輛,過程中警方共開了28槍,把車輪全被射破,當場破窗逮人。
    2020/07/15 13:40
  • 國片《黑狗來了》演員酒駕自撞逃 警網逮人

    酒駕自撞還讓老婆冒名頂替!曾演出國片《黑狗來了》的演員張克禮,凌晨2點載著老婆,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失控自撞,竟然棄車逃逸,跑到橋下的公園被發現,張克禮酒測值0.86,但他一度說車是妻子開的,後來被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有酒駕。
    2019/12/25 13:00
  • 人去哪了?休旅車自撞護欄 駕駛急逃現場

    喝醉自撞後竟然逃逸!今天凌晨2點,有輛休旅車在台北新生高架橋自撞,結果駕駛跟乘客沒留在現場,反而跑到橋下的公園,後來被找到後發現,兩人都有喝酒,男生酒精濃度高達0.86,女生0.13,而女子為了保護老公,還一度謊稱是自己開車,後來男子才坦承,車是他開的。
    2019/12/25 08:42
  • 疑彎道車速快!新生高重機自摔 2人送醫

    清晨台北2起機車自撞意外。在五股疏洪道,一輛機車突然自撞電線桿,騎士當場昏迷倒地,而在北市新生高架橋上,則是有2名印尼籍留學生,騎著價值20多萬的重機,疑似是車速過快,過彎時自摔倒地,重機噴飛百米遠撞護欄,一人輕傷,另一人昏迷住院。
    2018/10/21 11:46
  • 新設照相機未立「警示標」 交大:取締闖紅燈

    馬路上新設立的固定式照相機,怎麼沒提早立警示牌?台北市新生高架橋,往士林方向,9月份新設立一台照相機,就有民眾反映,架設的位置被遮擋,甚至沒有事先立警示牌告知,不過交通大隊回應,那台照相機,還沒有啟用,而且目的是為了取締闖紅燈,因此不需要事先立牌警示;而這個路口,之所以會加設照相機,就是因為下橋處,過去就有駕駛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而且今年平均1個月就有將近5件車禍意外。
    2017/09/28 19:04
  • 為愛而打 鄭志龍籃球學院辦比賽

    鄭志龍籃球學院結束夏季訓練營後,預計12月17日、18日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舉辦「JUST PLAY為愛而打3對3籃球賽」,結合球賽和公益。
    2016/10/28 10:12
  • 「炫耀6萬趕周杰倫」 周董神回:不如拿做公益

    升格當爸的周杰倫30日和好友一起到新生高架橋下的籃球場打球,但球場已經被包場辦活動,周杰倫只好離開,沒想到辦活動的學生在社群網站PO文,說以後要跟孩子炫燿自己花了6萬包場趕走周杰倫,事後周杰倫也透過助理留言要跟孩子炫耀,不如把6萬元捐出去,藉機傳遞正確的價值觀。
    2016/04/01 13:49
  • 「有車飛過來!」過彎車速過快 翻車釀3傷

    凌晨新生高架橋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失控翻覆,但車竟然是從對向飛越中央分隔島,車上當時有2男1女,警方初步調查,劉姓駕駛酒測值為0,研判車速過快再加上路況不熟,才會釀成這起車禍。
    2016/03/07 11:52
  • 涵洞「限高未統一」嘸知車身高 硬闖釀禍

    警方指出,台北市高架道路多下方就有不少涵洞,另外還有地下道,偏偏每一處的入口限高不一樣,基隆路往松隆路限高2米,新生高架橋下錦州街口限高3米,過去經常卡住遊覽車,通常大一點的休旅車高度低於2米,貨車則不一定,偏偏很多駕駛沒看清楚「限高號誌」也不清楚自己的車身有多高,才會一再發生車子硬闖涵洞的驚險車禍。
    2015/12/05 20:15
  • 獨家/「要走中山北就請下車」 小黃運將罰9千元

    計程車駕駛拒載塞車路線挨罰9千元!台北市一名女乘客,上個月底從內湖攔計程車趕去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上課,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陳姓駕駛說走中山北路太塞,建議走新生高架橋否則請女乘客下車,女乘客認為這是變相拒載,但為了趕時間還是搭車,事後向公車處申訴,交通大隊依公路法及運輸管理規則,罰款9千元並且安排陳姓駕駛講習。
    2015/08/17 18:15
  • 快訊/10公尺路樹倒塌 中山北路2車道進行交管

    又發生路樹倒塌事件!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連接中山北路4段往圓山方向的轉彎處,有一棵約10公尺的路樹倒下來,沒有人員受傷,不過目前影響2個車道,警方已經進行交管,並且正在鋸除樹幹及移除樹枝。
    2015/07/11 13:04
  • 人車閃避!新生高架危橋 小心「落石多」

    新生高架橋混凝土崩落砸破計程車玻璃的路段,就在光華商場、華山藝文中心旁邊的路口,一旁又有上橋匝道,車流量非常大,北市府紀錄,這是新生高紀錄的唯一一件案例,而且維護工程科解釋,是下雨造成混凝土膨脹進而崩落,汽車玻璃業者則說,要讓強化玻璃碎裂需要很強大的力道。如果被砸到的不是汽車,而是機車騎士,後果很難想像。
    2015/06/24 18:31
  • 獨家/上學驚魂!新生高架等紅燈 天降泥塊砸車

    水泥塊從天而降搭計程車險被砸,台北市一名媽媽帶著8歲和5歲的兒子,搭計程車準備要去上學,行經八德路和新生高架橋交叉口時,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回頭一看發現後座的擋風玻璃整個碎裂,嚇的趕緊帶著兒子逃下車,原來是高架橋下的水泥塊剝落,運將一度還以為是遭到子彈攻擊。
    2015/06/24 18:25
  • 快訊/天降泥塊!新生高架橋墩剝落 砸中計程車

    最新消息,剛剛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發生水泥塊掉落意外,一輛計程車剛好路過車頂被砸中。
    2015/06/24 11:45
  • 〈快訊〉遊覽車撞高架橋樑 車內5女2男受傷

    最新消息,晚間9點多,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以及德惠街口,一部遊覽車撞到新生高架橋梁,造成車內乘客5女2男受到輕微擦傷,目前都沒有大礙,現場事故也已經排除
    2015/05/0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