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新書見面會 結果共9筆

  • 林志玲年前身影曝光!低調現身看展覽 合體蔡康永俏皮蹦跳

    女星林志玲在去年初與老公ARIKA產下兒子後,近1年來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返台後不僅舉辦新書見面會,也出席不少公開場合與大家見面,昨(19)日更親臨好友蔡康永的展覽,兩人除了留下合影外,也在鏡頭前俏皮蹦跳,彷彿少女般的超萌舉止,讓粉絲驚艷。
    2023/01/20 13:43
  • 陳勢安被控「耍大牌」走心回擊 想脫單願為愛封麥:媽想抱孫了

    情歌天王陳勢安出道10年,首本文字影像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於上週正式上市,今(4)日是他的38歲生日,舉辦首場新書見面會,身為壽星的他超寵粉,購書現場簽名、合照樣樣來,期間談及曾被爆料「耍大牌」,罪狀包括「咖啡只喝星巴克」、「車子接送要到家門口」、「請人家買水煎包,對方跌倒先問水煎包有沒有事」,他一一還原當時情況,甚至講到差點生氣:「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不太敢去相信人了。」
    2022/06/04 17:47
  • 韓國瑜預告「準備見面了」!新動向曝光韓粉嗨:終於等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年初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見面會,現場擠滿大批支持者,足見韓流魅力依舊,隨著2022九合一選戰腳步越來越近,韓國瑜的動向也備受關注,他16日時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預告「準備見面了」,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也引來粉絲激動留言「太期待了!」
    2022/03/18 08:00
  • 韓流有望捲土重來?韓國瑜動作不斷 網路聲量達高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沉寂了將近一年半,近期陸續針對公投發聲,又因為宣傳新書,上廣播節目、電視節目以及舉辦簽書見面會,動作頻頻被外界認為可能是復出起手式,甚至還有傳言點名韓國瑜可能參選台北市長或桃園市長,不過這些說法都韓國瑜都一一駁斥,表示為「無稽之談」,否認這些網路盛傳的傳言。不過,無論傳言是真是假,韓國瑜在近期的網路聲量快速攀升倒是真的,1月2日才剛結束於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的簽書見面會,更是創下他近一個月以來的網路聲量最高峰。
    2022/01/04 11:33
  • 藍營慘了?韓國瑜震撼宣布「新身分」 他揭見面會3玄機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昨(2)日在台北舉辦新書見面會,湧入上萬韓粉支持,更震撼宣布自己的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職務,讓粉絲全嗨翻。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昨日分析這場見面會背後藏「3大玄機」。
    2022/01/03 10:43
  • 韓國瑜將重返政壇?網路聲量驚人 狂飆創近3個月新高峰

    韓國瑜要重返政壇了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為了宣傳自己的新書,除了粉專貼文告知活動訊息之外,22日也特地上資深媒體人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世》訪問,並向外界透露,將會在明年1月2日舉辦新書見面會。不過,自從2020年6月被罷免之後,韓國瑜沈寂了將近1年半,但近期針對公投議題,貼文、拍影片呼籲「四個同意」;接著又上廣播節目宣傳新書,被外界認為這是韓國瑜重返政壇的起手式,韓國瑜一一否認,並解釋過去這段時間彷彿坐了「政治雲霄飛車」,同時也創下他個人近3個月聲量最高峰。
    2021/12/25 10:54
  • 父親心肌梗塞離世 黃小柔曝最後通話:很輕鬆

    藝人黃小柔當年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曾跨界主持、戲劇,2014年與老公王睿結婚,陸續生下2子1女,走過事業與家庭的變化,她也得出一些心得。日前舉辦新書見面會時,談及父親因突然心肌梗塞離世,她回想父女倆的最後通話聊天很輕鬆,感嘆「冥冥之中幸好愛真的有即時,但卻是我們最後一次通話。」
    2019/09/28 18:01
  • 柯文哲辦簽書會 青年擠爆喊「選總統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晚上舉行新書見面會,現場青年相當躁動,以英雄式般的方式歡迎柯文哲進場,雖然這場活動是不公開行程,但辦公室主任李文宗、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市府同仁全員跟隨,就怕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幕僚是有志一同回「下班當志工」。
    2018/07/01 00:20
  • 柯文哲將舉辦簽書會 柯粉凌晨3點排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將舉行新書見面會,上午10點開放領號碼牌,大批柯粉漏夜排隊,排第一個的凌晨3點就來等,甚至還有住在美國的香港人特地買了好幾本書來排隊。
    2018/06/3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