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將舉辦簽書會 柯粉凌晨3點排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4:21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將舉行新書見面會,上午10點開放領號碼牌,大批柯粉漏夜排隊,排第一個的凌晨3點就來等,甚至還有住在美國的香港人特地買了好幾本書來排隊。

圖/TVBS

 
人手一本柯文哲的新書,書店裡大家排隊買書、外頭也大排長龍要領號碼牌,全為了見柯文哲一面。

民眾:「凌晨3點多在外面等開門,然後大概等保全5點多開門,我就自己進來了。」

搶頭香的大半夜就來等,柯文哲30日晚上舉辦首場新書見面會,上午10點領號碼牌,一大早就出現排隊人潮,沿著中山地下書街一路排。走啊走,好不容易才看到盡頭,甚至有人遠道而來。

 
圖/TVBS

香港民眾:「我們是從美國來的,(喜歡市長哪裡)就是不貪汙。」

民眾:「9點多來200多號。」

有人一次搬了好幾本來,等待時就看柯文哲的書打發時間,但柯文哲在新書談到兩岸說「有人罵我為何從墨綠變調色盤,指責我提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是紅色力量,雖然我是228受難家屬,也絕不把自己的想法加於人民身上」,只是柯粉們似乎對柯語錄更有fu。

圖/TVBS

民眾:「如果做事情都要完全有把握的話,那沒有幾件事可以做,凡事都照SOP做,然後盡你自己所能去完成每一項的事情,其他政治人物都比較做作,我覺得他就是像我們平常講話這樣。」

8月還要展開巡迴到台中、台南簽書,就看這本新書帶來的效益能為柯文哲的選情加分多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新書#簽書會#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7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