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新人事 結果共223筆

  • 昔主張廢黨政軍條款!NCC內定新主委傳「遭民進黨否決」

    5月20日準總統賴清德將走馬上任,新內閣布局也在近期逐步揭曉,值得關注的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產生新人事,行政院依規要在4月底前提交新任委員名單送交立法院。但媒體報導,今(26)日民進黨內部無法產生共識,杯葛原內定的新任NCC主委人選;準副閣揆鄭麗君更退出提名工作,新內閣正重新展開人選諮詢作業。
    11小時前
  • 送走陳耀祥、再來護綠關新聞台 羅智強:NCC人事案一個都不給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傳有新人事,今年7月底NCC包括主委陳耀祥在內,將有4位委員任期屆滿。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5)日點名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羅慧雯,質疑她具強烈意識形態,對於中天被關,羅曾寫了一篇文章「新聞自由是什麼,能吃嗎?」的文章,質疑要讓這樣的學者當NCC委員?直呼「送走了一個陳耀祥,再來一個擁護民進黨關新聞台的」,強調關於NCC人事同意案,「一個都不會讓他們過!」
    1天前
  • 內閣女性閣員比例不夠多 卓榮泰:今天趕進度、持續努力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新內閣人事,包括準衛福部長邱泰源、準勞動部長何佩珊、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準客委會主委古秀妃、準原民會主委曾智勇等內閣新人事。被問及女性閣員比例相關議題,卓榮泰表示,台灣有非常多優秀工作人才,前幾天宣佈的人事中,有人會計算說女性比例比較少,今天趕進度,未來還會持續努力。
    2024/04/19 11:20
  • 新內閣老、男、獨?卓榮泰:我們繼續等待美麗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宣布經濟部長、數發部等六部會新人事。被問及先前公布的內閣遭批評老、男、獨,但今天的人事似乎體現跨黨派領域取才一事。卓榮泰說,內閣團隊是整體對人民的承諾與付出,所以分階段向國人介紹,不能一次就看到全貌,「但耐心跟等待也是一種美麗,我們繼續等待美麗」。
    2024/04/16 11:24
  • 賴新人事布局轉向!「他」掌閣揆呼聲高 鄭文燦也入列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其新任內閣名單引發關注。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和副院長鄭文燦都被點名,留任可能性頗大。此外,包括林佳龍、卓榮泰、鄭麗君和學者朱敬一等人,都被視為可能的閣揆候選人。
    2024/03/06 15:23
  • 柯文哲拍板新人事!民眾黨決策圈換新血 中央委員這3人遞補

    民眾黨今(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原先9名票選的中央委員,在1月下旬已有4人旬陸續提辭,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會後公布,已正式完成孫正華、端木正、李國璋三位委員的遞補。
    2024/03/06 14:31
  • 快訊/台積電宣布「第三代接班」團隊! 新人事曝光

    台積電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核准任命研究發展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米玉傑及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為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隨著台積電重啟共同營運長職務,外界預料米玉傑和秦永沛將成為未來的接班人。
    2024/02/29 14:38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民眾黨新人事!陳智菡接黨團主任 柯文哲欽點「交代4字」

    民眾黨於2024總統大選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近日迎來立法院黨團新人事布局,由原擔任主席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的陳智菡,出任立院黨團主任一職。陳智菡受訪時表示,昨(15)日正式開始接手全新職務,同時透露柯文哲認真交代了4個字。
    2024/02/16 11:09
  • 開工首日民進黨再公布新人事 「淡菜男孩」李問接掌國際部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5)日公布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吳崢表示,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動黨務革新,在黨中央的人事安排方面,除了農曆年前公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外,今再宣布由「淡菜男孩」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而年前宣佈的台北市前議員江志銘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也於今日正式報到就任。
    2024/02/15 16:54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選後新人事!賴認「有不符社會期待須檢討」

    民進黨選後開啟新局,打選戰有戰功的太陽花世代吳崢,接掌新聞部兼發言人,王義川則是掌管政策會執行長,而黨主席賴清德也坦言,這次選舉民進黨還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待之處,未來要持續檢討。
    2024/01/24 19:12
  • 民進黨選後新人事出爐 王義川掌政策會、吳崢接新聞部主任

    2024總統立委大選已在13日落幕,據了解,總統當選人因為身兼民進黨主席,因此選後第一波會從黨務開始調整、立法院長選舉著手。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調任組織部主任。由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辭任政策會執行長,新任執行長改由王義川接任。
    2024/01/22 12:42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竹市副市長突走人 綠推測背後盤算:恐由柯文哲親妹柯美蘭接任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引發討論。民進黨市議員楊玲宜推測,高虹安陷官司,一審若被判刑,即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職位就成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其中,又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最有機會接任。
    2023/09/04 19:35
  • 上任8個月就走人! 新竹副市長發文吐心聲:我很好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令許多人震驚。隨後,蔡麗清也發文表示,她心中惦念的只有廣大新竹市民福祉,「後會有期,期待再相逢」。
    2023/09/04 19:08
  • 高虹安上任僅8個月副市長走人 他揭內幕:若有罪淪「政治籌碼」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令許多人震驚,此次亦調整部分局處長職務,統計這個月新竹市已有三長之一加上4局處長異動。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建名今(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高虹安一審若判有罪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之位即淪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未來恐會有更多政治操作。
    2023/09/04 15:22
  • 司法首例!前新北檢察長徐錫祥出任國安局副局長 強化偵蒐能力

    法務部最新人事出爐!本刊獨家掌握,曾任新北地檢署檢察長的高檢署主任檢察官徐錫祥確定接掌國安局副局長,成為司法首例。權威消息人士指出,徐錫祥出線原因在於他的辦案經驗豐富,行政歷練完整,與檢察機關及國安單位互動良好,將借重他的長才強化國安系統的情蒐與偵查能量,不讓共諜組織有機可乘以確保國家安全。
    2023/08/30 07:42
  • 國際分析/白髮退校接任瓦格納領導 烏入北約受阻關係陷紛擾

    澤倫斯基在北約峰會上,因為烏克蘭入會案沒有得到明確告知,痛批議事安排「荒唐」,讓外界好奇烏克蘭和北約的關係,是不是陷入紛擾?另一方面,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普欽已經開始著手調整瓦格納集團的最新人事,顯示普欽正在一步步瓦解傭兵集團。
    2023/07/18 19:46
  • 搶主導權?被金溥聰稱「球隊老闆」 朱立倫:我是總教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宣布新人事命令,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操盤手,被問到誰是負責統籌選務的人,金浦聰昨天直指身為執行長,就是操盤選戰的人,至於國民黨朱立倫則是「球隊老闆」。對此,朱立倫表示,「謝謝,大家一起努力,但不要叫我老闆,因為老闆是所有黨員同志。」
    2023/06/29 10:58
  • 侯辦「飄馬味」 金溥聰掌軍令:侯值得幫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宣布新人事,整個選辦多了許多馬英九時期倚重的幕僚,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選戰總操盤手,接下執行長一職,至於被問到,如何整合與地方派系不睦問題,金溥聰表示他本身只跟一個派系有隔閡,負責組織戰的曾銘宗更直接講明,傅崐萁部分會由他出面整合。
    2023/06/28 15:17
  • 法務部公布檢察長新人事 鄭銘謙將掌北檢、鍾和憲接南檢

    法務部今天公布新任檢察長名單,北檢檢察長將由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檢察長鄭銘謙出任,台南地檢署檢察長將由橋頭地檢署檢察長鍾和憲出任,名單將送進檢審會徵詢意見。
    2023/04/21 10:22
  • 藍白合? 侯友宜延攬民眾黨Z9老婆掌青年局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2024遲遲沒有表態,但他進行最新人事異動,延攬曾代表民眾黨選舉的Z9吳達偉老婆「邱兆梅」,擔任青年局長,被外界解讀是否另類的藍白合,侯友宜沒正面回應,只說是借重邱兆梅的女力長才!
    2023/04/01 12:48
  • 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小英女孩」林聿禪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今(30)日宣布新人事訊息,除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外,特任副秘書長將由黃重諺接任,政務副秘書長由原總統辦公室主任、發言人張惇涵接任。此外,Kolas Yotaka將回任總統府發言人,而前行政院發言人室專門委員、前內政部部長室秘書林聿禪,將出任新任發言人職務。另,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資深幕僚總統府秘書朱財慶接任。
    2023/01/30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