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敵營 結果共82筆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立院首秀遭圍攻! 黃捷使出「以色列防身術」

    沒能如願,讓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報,今日20日立法院剛開議,國民黨立委,就帶著音箱上台杯葛半小時。期間,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不顧對方有人數優勢,深入敵營要「搶麥」,不料卻遭藍營立委徐巧芯推擠反制,讓她直接使出苦練多時的「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0 20:22
  • 侯友宜今晚迎戰台大學生 游淑慧建議幕僚:務必做「這件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演講結束後,侯友宜回答片段在網路上廣傳,被批跳針,更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建議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而侯友宜今(19)日晚將到台大演講,能否反殺拉回年輕人支持度,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侯團隊今晚要即時剪出演講短影音,避免被敵營搶先做文章。
    2023/06/19 15:22
  • 烏克蘭證實跨年夜襲敵營 俄罕見認10個月來最大戰損

    烏克蘭今天證實在跨年夜襲擊在東部的俄軍,俄方表示在烏東城鎮馬克耶夫卡折損63名軍人。外媒報導,這是俄國10個月前對烏開戰以來,承認單一事件陣亡人數最多的一次。
    2023/01/03 09:39
  • 烏軍無人機深入敵營?俄羅斯空軍基地被炸 3軍人陣亡

    為了盡快擊退俄軍,烏克蘭軍隊耶誕期間沒有放鬆。他們除了在白俄邊境進行水陸兩棲軍演,提防俄軍再度借道入侵外;也持續在烏東戰線,利用西方軍援發動反攻。此外,俄羅斯一處空軍基地遭到攻擊,造成三名俄軍陣亡,俄羅斯國防部罕見坦承基地被炸,也指控這是烏克蘭發動的無人機空襲。
    2022/12/27 14:59
  • 曾俊傑退黨當選高市副議長 網路傳罷免聲浪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曾俊傑選前倒戈投敵營,當選副議長,讓以28票落選的國民黨陸淑美忍不住酸他「得到未必是福」,網路上也傳出藍營支持者氣到準備罷免他,曾俊傑表示,譴責聲浪他聽到了,會虛心接受,尊重大家的言論,他會更加努力。
    2022/12/25 18:25
  • 天心「親自點名」偶像劇男神! 羞曝:好多男人跟我有關係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今(22)日推出花絮,公開天心與温昇豪有死灰復燃的復合跡象,新生力軍禾浩辰還將介入兩人之間。金鐘影后天心在第二季中,跳槽昔日敵營京勤律師事務所,甚至指定禾浩辰擔任自己的法務助理搭檔辦案,兩人截然不同的個性將擦出更多火花。
    2022/12/22 20:58
  • 俄軍前線指揮混亂! 「天兵誤射」自己人打自己人

    俄羅斯撤退赫爾松,前線士氣低落,CNN取得一段新影片,俄國大兵跟女友通話,抱怨前線指揮換成一團,甚至出現「天兵誤射」,自己人打自己人的亂象。另外CNN前往一處秘密基地,採訪幫烏克蘭打仗的外籍傭兵,他們的任務是擔任偵查兵,深入敵營,刺探俄軍的情報。
    2022/11/22 22:48
  • 肯德基員工「入敵營」 網見這幕笑了:跨越隔閡的愛情

    麥當勞與肯德基分別為速食業兩大龍頭,雙方產品具備不同特色,且都擁有大批死忠顧客,不少人將這2家業者視為競爭對手,近日有網友就目擊一名肯德基的員工到麥當勞,兩大速食業者意外同框的逗趣畫面讓眾多網友笑翻。
    2022/08/19 00:04
  • 深入敵營炸克里米亞! 烏軍特種兵展開敵後打擊

    克里米亞半島,接連傳出俄軍基地跟彈藥庫爆炸。根據外流的烏克蘭內部文件,這幾起爆炸,有可能是烏克蘭特種部隊,執行的敵後打擊能力。在俄軍佔領的赫爾松,還出現宣傳海報,上面寫著「海馬斯打不到的,游擊隊會幫忙。」根據路透社報導,種種跡象顯示,烏軍已經有能力進入俄國占領區。
    2022/08/18 22:25
  • 夏立言訪陸連藍營內部都反對 蘇貞昌:夜奔敵營沒認同

    正值中國軍演、宣布統一白皮書之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授意,由副主席夏立言高調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引發熱議,藍營縣市長及參選人昨也陸續表態,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夏「時機不宜,徒增困擾」;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重申時機值得商榷,可再好好思考一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受訪表示,國民黨內年底要選舉的人也知道主流民意所在,所以紛紛站出來反對,那就不知道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奉勸國民黨懸崖勒馬,團結對抗外敵,「夜奔敵營」不會得到人民認同。
    2022/08/13 10:46
  • 要活命得先入敵營? 馬里烏波爾民眾從俄逃至愛沙尼亞

    烏克蘭南部馬里烏波爾從開戰以來,就是俄軍一定要攻下的兵家重地,當地民眾也因為俄軍連日轟炸陷入巨大人道危機,許多人設法逃到鄰近國家。CNN就訪問到一對一起逃亡的鄰居,細數他們是怎麼被送到俄羅斯後,又設法逃向愛沙尼亞。
    2022/04/20 13:04
  • 槓上蘇揆!綠營認蔣萬安雖達目的「但也凝聚了敵營」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能源議題,要蘇承諾不會再停電,卻遭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雙方近日隔空交火,也讓聲量驟升,不過這已經不是蘇首次爆氣回擊,對於蘇貞昌爆氣回應,綠營人士認為,帶頭發動攻勢的是蔣萬安,而蔣萬安應該也已經達到其目的,順利凝聚了支持者,但也同時凝聚了綠營支持者,「是個雙面刃」。
    2022/03/13 18:26
  • 中二立委補選前最後周日 藍綠拚場衝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下周日舉行,選前最後一個星期日,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深入敵營,到顏寬恒競選總部所在地沙鹿掃街拜票,而顏寬恒則是下午才有公開行程,台中市長盧秀燕預計現身力挺!
    2022/01/02 14:23
  • 倒戈? 綠公投宣講竟邀顏寬恒競辦發言人

    為了拚公投,藍綠各自動員拚場宣講,不過顏寬恒競選總部發言人白喬茵,在臉書上爆料,接到某台北市議員的邀請,希望他來參加公投宣講,老闆顏寬恒也在下面留言,議員「暗挺我要說啊」。
    2021/12/05 19:48
  • 被針對?侯防疫遭綠圍剿 藍回嗆:扯後腿

    新北市近來疫情延燒,民進黨從立委到議員,都質疑侯友宜防疫不力,檢疫中心跟防疫旅館不足,甚至還有國民黨市議員爆料,綠營側翼網軍正在密謀分化柯、侯聯盟,對於侯友宜被敵營針對,黨中央也大動作回嗆。
    2021/05/20 15:02
  • 修政黨法.黨產條例全合憲 李貴敏轟:民進黨把心力都用在追殺敵營

    內政部昨(27日)通過政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草案新增「黨主席等重要黨職人士若有違反國安法、情節重大則可廢止政黨備案」,有學者就直言「根本是『屠殺政黨』的條款」。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在《新聞大白話》表示「2016年民進黨上任後,我們發現『他們一步一步把所有心力都用在追殺敵對陣營』,政黨法修正草案情節重大到底是誰認定?是不是執政黨決定,這完全違反憲法給予人民有『集會及結社之自由』,修法若過,將導致一黨獨大任由他們為所欲為」。
    2020/08/28 18:00
  • 蘋果日報不敵營運虧損 分批資遣140名員工

    台灣蘋果日報今天發新聞稿證實,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廣告收入銳減,營運虧損,即日起將分批資遣約140名員工,裁員比率約為13%,以期度過媒體寒冬。
    2020/06/22 17:37
  • 《1917》小兵闖敵營救千人 奧斯卡10入圍

    第92屆奧斯卡10日登場,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電影《1917》,在金球獎拿下戲劇類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獎,英國奧斯卡更勇奪七個獎項。全片一鏡到底,讓觀眾跟劇中小兵一起躲壕溝閃地雷,還請來柯林佛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資深演員助陣。
    2020/02/05 13:41
  • 商標遭盜潛敵營 花11萬「繡髮」竟血流不止

    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更茂密,不少人會選擇去「繡髮」,利用視覺效果,增加髮量,但一名繡髮師,指控有同業盜用他的機器商標攬客,因此假裝成客人,蒐集證據,沒想到用完頭皮狂流血,還發炎得打破傷風,不過,截稿前,聯繫不上遭指控業者,也無法得知,對方到底如何取得產品。
    2020/01/12 20:01
  • 《1917》小兵闖敵營搶救千人 金球3項入圍

    第77屆金球獎台灣時間6日登場,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戰爭電影1917,在本屆入圍三項,全片一鏡到底,讓觀眾跟劇中小兵一起躲壕溝閃地雷,還請來柯林佛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資深演員助陣。
    2020/01/04 15:03
  • 蔡韓水上大車拚 韓酸:「我們沒遊覽車、便當」

    韓國瑜嘉義水上鄉造勢,跟對手總統蔡英文,相距不到一公里,藍綠嘉義尬場,韓國瑜酸溜溜,說看敵營遊覽車一車車送,韓國瑜這邊沒遊覽車,也沒有便當,人都是自動自發的,還能夠把24米道路都塞滿。
    2019/11/24 22:32
  • 吳主席選戰成績單 分4級評估50席就及格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疾呼明年立委選舉,要拿下60席成下屆國會穩定過半的多數黨。但卻傳出黨內人士透露,60席這是一個大戰略目標,黨內普遍評估國民黨明年立委選舉有50席上下實力基礎,訂下及格邊緣也被解讀是為黨主席吳敦義解套,不過敵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已下賭注,只要國會不過半,他就請辭負責。
    2019/10/30 20:26
  • 「付多少錢自己決定」慈善麵包店不敵人性歇業了

    美國一間連鎖麵包店,從2010年開始推出實驗性的慈善麵包店「Panera Cares」,客人可以自行決定要付多少錢,後來擴展了5家分店,但最終仍不敵營收慘淡陸續收攤,而最後一家波士頓分店也將在當地時間15日後結束營業。
    2019/02/16 13:58
  • 不敵人性!付多少錢顧客決定 連鎖慈善麵包店倒閉

    美國一間名為「Panera Cares」的連鎖慈善麵包店,讓顧客可以自己決定要付多少錢,雖然一度擴展到5間門市,但仍不敵營收壓力,門市陸續收攤,最後一間門市也將於今(15日)關閉,他們現在正努力幫受影響的員工,在附近尋找替代的工作機會。
    2019/02/1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