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立言訪陸連藍營內部都反對 蘇貞昌:夜奔敵營沒認同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0:46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圖/TVBS資料畫面)

正值中國軍演、宣布統一白皮書之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授意,由副主席夏立言高調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引發熱議,藍營縣市長及參選人昨也陸續表態,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夏「時機不宜,徒增困擾」;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重申時機值得商榷,可再好好思考一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受訪表示,國民黨內年底要選舉的人也知道主流民意所在,所以紛紛站出來反對,那就不知道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奉勸國民黨懸崖勒馬,團結對抗外敵,「夜奔敵營」不會得到人民認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夏立言執意率團訪中國大陸,引發藍營青壯派炸鍋,連署要求夏停止出訪。藍營縣市長及參選人昨也陸續表態,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夏「時機不宜,徒增困擾」;嘉義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也認為時間點不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重申時機值得商榷,可再好好思考一下。

對此,蘇貞昌今上午於南投埔里受訪時表示,中國用軍機、軍艦、發射飛彈、假訊息,一再地騷擾台灣,破壞區域和平,全世界都予以譴責,且對台灣大力相挺的此時此刻,國民黨竟然組團夜奔敵營,不斷混淆了全世界的觀感,而且對於力挺台灣的國家何以交代?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內年底要選舉的人也知道主流民意所在,所以都紛紛站出來反對,那就不知道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到底想去交換什麼?
 

蘇貞昌奉勸國民黨,應該懸崖勒馬,對於惡鄰外敵入侵應該舉國一致、團結對抗,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在壓力下不屈服,而且會團結一致對抗外敵,「絕對沒有所謂夜奔敵營,還能得到人民認同的事」。

 
 

台灣政局風雲

#夏立言訪陸#國民黨#藍營縣市長#蘇貞昌#台海局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0889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