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敬業精神 結果共64筆

  •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2024/02/27 15:26
  • 還未開口無預警「傳出歌聲」 張學友曝真相道歉了

    「歌神」張學友自去(2023)年展開「60+」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前進上海,一連舉辦15場,沒想到首場竟發生意外插曲,明明還沒有開口,背景卻傳出歌聲,響遍整個會場,張學友錯愕變臉,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所幸他即時反應並解釋是工作人員失誤,調整好狀態後重新演唱,霸氣展現堅持真唱的敬業精神。
    2024/02/25 09:51
  • 劉品言凌晨4點清雞屎 林柏宏實習當雞農「逼人喝生雞蛋」

    三金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3人挑戰農村生活如魚得水,劉品言、林柏宏在片中飾演姊弟被封「顏值最高養雞戶」,2人開拍前到雞舍實習,從撿雞蛋、清雞屎到換水換飼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劉品言凌晨4、5點起床也不喊累,「雖然日常作息跟平常很不同,但這個起床時間跟農民、養雞農一樣。」敬業精神讓雞舍老闆頻頻誇讚:「沒看過這麼勤奮的女孩子。」
    2024/02/22 15:49
  • 媒體界宮鬥劇!《新聞女王》佘詩曼金句連發 「變臉」演技網封神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15 12:26
  • 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08 11:41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人氣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邁入第9年,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一同出席,透露接下來要到中東國家阿曼,挑戰更不一樣的關卡。吳宗憲向來很拚,過去在屏東霧台出外景時,騎車不甚摔倒,當時全身都是傷,人已經恍神,被抬到橋下時,他還無意識拿起上哨子開吹,敬業精神連他自己都被感動。
    2023/10/27 17:59
  •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2023/09/27 13:32
  • 林志炫演唱會出事!台上急奔「慘摔鞋子噴飛」 下秒反應獲網讚

    57歲「美聲天王」林志炫近期舉辦「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他5月底順利攻蛋,目前到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開唱,沒想到卻爆出意外,當他在台上來回奔跑炒熱現場氣氛,竟一時沒注意跌倒在地,鞋子還噴飛出去,但他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馬上起身繼續小跑,令不少人欽佩敬業精神。
    2023/08/01 17:30
  • 女星跳一半「出意外」跌坐在地!靠同事攙扶行動 內幕曝光

    阿布絲單曲〈Aza- Aza〉充滿拉丁氛圍的熱鬧節奏,讓人一聽就上癮,此次MV阿布絲邀請眾多原住民好朋友們入鏡,更有請擅長街舞的「原民嬌娃」助陣,阿布絲也穿上細根流蘇靴挑戰火辣舞蹈,為此她忍受跳舞時的腳痛,拍攝途中甚至一度腳扭到跌坐地上,最後只能坐在椅子上完成拍攝,敬業精神讓大家佩服。
    2023/07/23 17:42
  • 女星14樓拍攝宴會廳戲竟遇大地震 自曝嚇到連滾帶爬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馬宥漩,近日參演多部話題台劇,除了現正熱播且引發眾多迴響的《親愛壞蛋》,也在《最佳利益3》有突破演技的演出。談及在拍攝《親愛壞蛋》時最印象深刻的過程,馬宥漩分享:「某次的拍攝場景在一個14樓的宴會廳,結果拍到一半突然遇到大地震,直接嚇壞所有人,但演員們沒聽到導演喊卡都還是保持敬業精神繼續演,直到副導引導往旁邊散,大家才開始逃難,你就看到一群貴婦到處躲,還有人嚇到腿軟用爬的,整個畫面非常荒謬!」
    2023/06/10 16:14
  • 男星為戲狂減14公斤「細胞壞死」 超慘後遺症惹心酸

    28歲男星莊岳在大愛新戲《搜尋者》中,飾演庹宗華的智能不足且營養不良的兒子「瘦皮猴」,他認為角色就像「來自星星的兒子」,為了符合角色設定他21天瘦下14公斤,不僅影響聽力,還罹患「橫紋肌溶解症」,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又心疼。
    2023/05/30 18:06
  • 大谷「哇」一聲痛到慘叫! 遭時速152KM球擊中小腿

    天使隊在客場出賽白襪隊時,大谷翔平,遭到一顆時速達152公里的觸身球,擊中右腿的小腿肚,他痛到當場大叫,最後忍著疼痛,邊跳邊跑,上了一壘,敬業精神讓白襪隊球迷,也跟著鼓掌致敬。
    2023/05/30 17:20
  • 丁強最後演出「生命力旺盛」惹鼻酸 女星淚憶:對他滿滿的敬佩

    林雨宣、「小嘉玲」吳以涵今(11)日出席「2023公視學生劇展」特映會,林雨宣《大夜》中演出宅女護理師,該部作品也是已故金鐘影帝丁強的遺作之一,談起與丁強的合作經歷,林雨宣被他的敬業精神大為感動:「對他是滿滿的敬佩!」
    2023/03/11 18:06
  • 超拚!林書豪抵台首日就開練 鋼鐵人盼再掀「林來瘋」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4日清晨搭機抵台展現敬業精神,落地首日就先和弟弟林書緯相見,今天也在個人IG上PO投籃練習照片,球團喊出從Lin開始口號,希望在直播鋼鐵人再掀林來瘋。
    2023/02/06 22:54
  • 林襄躺平「嗯嗯啊啊」喊叫畫面流出!資深男星也在場:看了好興奮

    女星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日前特地到新竹公園里拜訪曾比過「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的正妹里長林季蓉,她帶著兩位到當地最著名的挽臉美容店,探訪70多歲的挽臉師「阿珠」。林襄展現敬業精神,當場讓阿珠阿嬤示範挽臉,只見她左臉都是挽臉粉,當挽到鬍子的細毛時,不小心發出「嗯嗯啊阿」的聲音,讓一旁的沈玉琳聽了超興奮。
    2023/02/02 17:15
  • 成龍拍戲撞破眼角 害怕縫針狂噴血!靠「電療」止血急救

    現年68歲的武打巨星成龍,過去為了表演經常飛天遁地,敬業精神令人佩服。近日他參加大陸演技實境節目《無限超越班》,在節目中除了指導來賓挑戰演技,也分享從影多年的秘辛,更自曝最害怕的不是拍戲中的飛簷走壁,而是「打針」。
    2023/01/20 13:18
  • 柯佳嬿《想見你》電影版接受秘密特訓 無預警暴怒飆罵畫面流出

    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合演的《想見你》電影版截至今(9)日票房突破7000萬新台幣,成為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商同時也釋出「演員訓練特輯」曝光電影《想見你》中,柯佳嬿、許光漢為電影事前進行演員訓練,超拼命模樣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敬業精神,柯佳嬿更因泡手搖飲暴怒。
    2023/01/09 18:52
  • 納豆住院第10天近況曝! 舅侯友宜隔空祝福:早日回歸舞台

    藝人納豆24日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動手術,目前還在醫院加護病房休養當中,而他住院前錄製的大型錄影節目也在除夕夜亮相,又唱又跳展現十足敬業精神。而他的舅舅侯友宜初二再度隔空喊話,希望他能盡快回歸舞台。
    2022/02/02 19:13
  • 小甜甜「吊鋼絲卡半空」慘被飆罵!戲份全剪光:很難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個性大方爽朗,不僅經常現身在各大綜藝節目,同時也挑戰演技,敬業精神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幫女主角做替身吊鋼絲,怎料裝備上身後,人也被吊上空中將近3小時,最後畫面卻全被剪光,甚至還被劇組飆罵,她坦言「我真的覺得我也是受害者」。
    2022/01/14 09:23
  • 國家典範!火車誤點30分鐘 軍校生「全程立正」網驚嘆

    穿上制服就代表一個團體的形象,而這名軍校生的敬業精神值得學習!有民眾近日在新竹火車站等火車時,看見對面月台站著一名身穿制服的軍校生,當時火車誤點將近30分鐘,但他全程立正站好,雙手貼在大腿兩側,一番景象讓民眾大讚「台灣美景」,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12/06 13:02
  • 男星「不敢說」抱病上工 經紀人曝實情:當天才知道

    歌手古曜威原訂五月底要推出的新歌〈一路向前〉MV,無奈遇到颱風和疫情攪局延期6次,終於在八月底正式開拍,沒想到本月4日、MV第二階段拍攝前一天,古曜威因身體不適就醫,被告知罹患急性腸胃炎,必須休息調養身體,他卻為了不耽誤拍攝行程,拖著病體完成工作,敬業精神獲工作人員大讚。
    2021/09/21 16:03
  • 小甜甜曾窮到剩6千!靠著「4招理財祕訣」買下千萬豪宅

    出道多年的小甜甜,在節目上不計形象,扮醜出演的敬業精神,帶給許多觀眾無盡的歡笑,但其實小甜甜出生時就被父母遺棄,由阿公、阿嬤拉拔帶大,11歲就開始出去外面工作,靠著自身的努力買下千萬豪宅,到底小甜甜的理財秘訣是什麼呢?一起來揭密!
    2021/08/19 18:17
  • 女星拍炸死戲遭鬼纏「手機定位殯儀館」 師父:冤親債主

    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必勝練習生》爆紅女星林予晞演技驚人,每一場戲都做足功課,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她有次拍攝一場被炸死的戲,奇異的是手機突然被定位在「台東第一殯儀館」,嚇得她急找師父解惑,才知道上輩子「冤親債主」找上門,吃素3年才能化解。
    2021/02/14 13:50
  • 劉德華「拆彈2」截肢斷腿 全程跪姿拍片

    天王劉德華的新片《拆彈專家2》,即將在跨年當天上映,電影裡的他斷了一隻腿的,讓不少人好奇到底是怎麼拍的?幕後花絮曝光,劉德華把自己腿彎曲後,用綠布包起來,跪在義肢上走路,敬業精神令網友敬佩。
    2020/12/2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