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炫演唱會出事!台上急奔「慘摔鞋子噴飛」 下秒反應獲網讚


發佈時間:2023/08/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7:30
林志炫台上摔倒鞋子噴飛,他立馬拎起來往舞台中央跑。(圖/翻攝自念念LinT微博)
林志炫台上摔倒鞋子噴飛,他立馬拎起來往舞台中央跑。(圖/翻攝自念念LinT微博)

57歲「美聲天王」林志炫近期舉辦「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他5月底順利攻蛋,目前到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開唱,沒想到卻爆出意外,當他在台上來回奔跑炒熱現場氣氛,竟一時沒注意跌倒在地,鞋子還噴飛出去,但他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馬上起身繼續小跑,令不少人欽佩敬業精神。

更多新聞:遭撥水麥克風砸觀眾!網友糾正「卡蒂B先要求」 當事人怒提告

 
林志炫5月底來台攻蛋成功。(圖/TVBS資料照)

林志炫擁有迷人嗓音,當天他奔跑到舞台最旁邊,與歌迷鞠躬致意,卻在準備奔回舞台中央時不慎絆倒,所幸雙手即時支撐住,沒有整個人跌下去,不過鞋子也因此噴飛走,導致回頭急忙一手拎著鞋子,接著轉身繼續往前奔,模樣令不少粉絲直呼可愛。

更多新聞: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林志炫曾在《披荊斬棘的哥哥》節目表演時,踩空摔出舞台外。(圖/翻攝自草莓影視醬微博)

事實上,林志炫不是首次在台上跌倒,他2021年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時,在演唱結束鞠躬後,不慎踩空跌出舞台,這也讓他對沒能完美展示舞台,滿懷愧疚向粉絲2度道歉,不過粉絲一心關注在偶像傷勢,不介意他舞台表演有瑕疵,只希望他能安好無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炫#跌倒#鞋子#噴飛#畫面#演唱會#披荊斬棘的哥哥#道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2393

0.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