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拆彈2」截肢斷腿 全程跪姿拍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4:32

天王劉德華的新片《拆彈專家2》,即將在跨年當天上映,電影裡的他斷了一隻腿的,讓不少人好奇到底是怎麼拍的?幕後花絮曝光,劉德華把自己腿彎曲後,用綠布包起來,跪在義肢上走路,敬業精神令網友敬佩。

圖/翻攝自怪兽讲电影 微博

 
電影《拆彈專家2》:「我現在什麼都不記得,雖然我不記得他們是誰,還是很難過。」

接續第一集的劇情,劉德華因為拆彈任務失去了一條腿,導致身心受到巨大衝擊。戲裡斷腿畫面看起來逼真,因為劉德華為求真實,全程跪在義肢上演戲。

左腳小腿纏著綠布,膝蓋綁著繃帶,跪在義肢上練習走路。一開始還不習慣的劉德華,走沒幾步就快要摔倒,天天練習之下,已經駕輕就熟,甚至還會自己安裝義肢,不假他人之手。

 
藝人劉德華:「這個對我來說是整個戲比較難的,我們當演員,一定希望你能感覺到我的腿是假的,但是原來帶假腿的人,他是一輩子用了最大的能力,讓你不知道他是假的。」

電影導演邱禮濤因為小兒麻痺症的影響,了解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給了劉德華很多意見和協助。除了裝義肢演戲,體能也是一大考驗。

藝人劉德華:「坦白說我的身體,自從上次受傷之後,我覺得(體能)減少了四分之一左右,不及以往敏捷。」

2017年墜馬意外之後,劉德華體能下滑,不過有持續復健和運動,電影裡的特訓鏡頭,劉德華表示還應付得來。大陸上映4天,票房高達18億台幣,登上冠軍寶座,台灣將在跨年當天上映,用劉德華的敬業精神,迎接2021年到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拆彈專家2#電影#斷腿#義肢#跪姿#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384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