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救護車駕駛 結果共204筆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2024/04/22 14:09
  • 救護車鳴笛駕駛沒聽到? 轎車遭撞翻滑行4人輕傷送醫

    嘉義縣太保市傳出救護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28日上午9點多,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太保國小旁時,與轎車相撞,轎車當場翻覆滑行,救護車車頭凹陷,2車車上總共4個人輕微擦傷,被送醫檢查;病患也由鄰近的救護車支援送醫。轎車駕駛說,當時是綠燈,因為沒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才會肇事。
    2024/03/28 18:23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救護車停下讓行人? 網批:帝王比救護車大

    日前有救護車行經信義區一處路口,剛好遇上紅燈,卻停下來讓行人先走,這一幕被後車駕駛拍下Po網,質疑「帝王比救護車大」,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消防局查證,當時救護車是出勤途中,車上還沒有載病患,停下來是要確認路況,但也強調有鳴笛的話,行人也應該停下禮讓救護車。
    2024/01/31 15:21
  • 行人過斑馬線遇救護車 誰優先引熱議

    過馬路過到一半,出現救護車,要繼續走還是停下來呢?5日晚上6點,新竹火車站前的大馬路口,一大群人正在過馬路,一輛救護車鳴笛經過,有人讓開,有人繼續走,只是這個禮讓的優先順序,引發討論,因為駕駛如果未禮讓救護車會開罰3千6百元,不過其實這個罰則只限於汽機車駕駛,消防局也只能勸行人即使是走在斑馬線上,還是應該多禮讓救護車。
    2023/12/06 12:52
  • 才剛禮讓救護車 駕駛未注意前方回堵釀禍

    宜蘭新澳隧道,24日下午發生連環車禍,肇事的蔣姓砂石車駕駛,其實進入隧道之前,還有聽見後方救護車鳴笛,靠邊禮讓通行,直到進入隧道,卻沒有注意前方因為施工管制,塞車回堵,就這樣直直撞上去,而他沒有超速,也沒有酒駕,他稱是恍神。
    2023/10/25 12:46
  • 北市救護車出勤途中挨撞「右前輪差點噴飛」 4人傷送醫

    台北市消防局圓山分隊,今(6)日上午7時許出勤救護案,載運1名年約74歲老翁到醫院途中,車輛行經中山北路四段、通河街時,不慎遭1輛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救護車右前輪遭點被撞噴,所幸車上的患者、2名消防員以及小轎車駕駛均意識清楚,警消也立即呼叫支援車輛將患者緊急送醫,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0/06 11:14
  • 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二段附近時,突然遭左側賓士車撞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一度痛到爬不起來,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警方事後到場對蔡姓賓士車駕駛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初步他供稱,當時是要右轉進入駕訓班,視線死角沒注意一旁郭姓男子,才會發生碰撞。
    2023/09/28 14:04
  •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2023/09/16 13:14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賊星該敗!凌晨行竊 天亮酒駕撞被害人 娃娃機業者:現世報

    嘉義市區24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酒駕撞上了停等紅燈的廂型車,但讓下車駕駛驚訝的是,他發現騎士在幾個小時前,才剛在他的娃娃機店行竊,正想著如何抓人,沒想到冤家路窄,對方就自己送上門,不但幫忙叫救護車,還直接找警察抓人。
    2023/08/25 13:47
  • 帶娃突發癲癇!媽昏迷「寶寶滑進澡盆」 泡水15分鐘溺斃

    新北市新店區22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周姓自小客車駕駛疑似行車途中癲癇發作,逆向衝撞機車待轉區導致多人受傷,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東省也發生因癲癇引起的奪命意外,一名患有癲癇病症的媽媽在家中獨自帶娃,卻在幫嬰兒洗澡的過程中病發昏迷,15分鐘後清醒再往澡盆看去,才發現已經泡在水中無生命跡象的寶寶,趕忙呼叫救護車、無奈仍難敵死神召喚。
    2023/08/23 13:01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救護車鳴笛當空氣!小貨車偏不讓硬擋2分鐘 駕駛怒檢舉

    本月6日上午11點24分,在國道一號南下345公里處,發生一起救護車遭擋道的案件,一輛救護車鳴笛且開在內側車道內,儘管有按喇叭示意,前方白色小貨車卻遲遲不禮讓,過程將近「擋道2分鐘」左右,讓救護車駕駛氣炸檢舉,而該畫面被流傳上網,也引起網友撻伐,國道警方介入了解,根據違規畫面,確認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08 11:32
  • 特斯拉不讓救護車!後車駕駛PO文檢舉 網見1關鍵嗆:你也一樣

    平日行車上路若遇到救護車閃燈鳴笛,絕大多數駕駛都會立刻讓出通道,讓救護車快速通過,畢竟人命要緊,但仍不時傳出有車輛惡意阻擋救護車事件。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上路時看到一輛特斯拉等紅燈時,並未禮讓後方閃燈鳴笛救護車,他拍下影片分享揚言檢舉,但其他人看到影片後,發現該名網友的車正好在救護車右側也未禮讓,大罵「會拿手機拍不會往右前讓開?」
    2023/02/09 20:48
  • 人咧?開名車匝道口自撞 駕駛乘客棄車落跑

    新北市一輛賓士車駕駛,疑似是走錯路,差點上了國道,他緊急切出去,卻還是撞上了匝道口的橋墩,整台車底盤直接卡在上面,奇怪的是,民眾卻目擊到,車上有一男一女下車後,沒叫救護車,而是直接棄車逃跑。
    2023/02/05 11:54
  • 遭救護車撞翻!他「連人帶車」墜河亡 兒怒:醫護沒去救

    中國大陸武漢市東西湖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名自小客車駕駛綠燈起步、卻遭橫向駛來的救護車當場撞飛,接著就連人帶車墜入一旁的溝渠中,最終在半小時後被消防人員救起、但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經勘驗屍體後確認屬於生前溺斃,這讓死者的兒子相當不能接受。
    2022/12/29 16:46
  • 小黃疑未讓救護車!遭後車追撞成「夾心餅乾」 女運將掛彩

    今(24)日上午11點2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車禍,28歲的李姓男子開救護車鳴笛行經路口,先是和一名66歲的張姓女計程車駕駛發生碰撞,後方有另一名38歲的的李姓女子的小客車再追撞計程車,這起事故造成女司機受傷,和救護車上要轉院的病患一同送醫治療。
    2022/12/24 14:35
  • 「他馬力比我們小!」 進口車硬擋救護車轉送患者

    台中爆出有進口車駕駛擋救護車。副駕乘客把車窗搖下來拍抖音,一路起鬨卡救護車位子,實際訪問到救護人員,他說原本50分鐘的車程,已經很遠了,還被硬拖5分鐘。
    2022/12/14 13:53
  • 人倫悲劇!女兒「不聽勸」談戀愛 印度狠父竟親手勒死她

    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日前發生人倫悲劇,《亞洲國際新聞》(ANI)報導,當地一名擔任救護車駕駛的父親,只因寶貝女兒不聽從他的勸告,執意在學校與男孩談戀愛,在多次警告與提醒依然「無效果」後,這名失去理性的父親,竟然親手將16歲的女孩勒死,隨後自拍影片向警察自首。
    2022/11/07 11:47
  • 陸救護車坐地起價 「不給錢就丟荒地」

    大陸嚴格封控再掀爭議。寧夏一名貨車駕駛,忙了一整天後坐在車裡吃泡麵,卻被工廠以脫下口罩為由罰款2千人民幣。另外在黑龍江,則是因為醫院救護車不夠用,民眾搭上了坐地起價的黑心救護車,導致患者受到驚嚇,出院不久就不幸身亡的事件。
    2022/11/06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