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收音 結果共165筆

  • 光良美聲秒陷回憶殺!「一開口尷尬了」 網傻眼:怎麼怪怪的?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光良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帶來主題「少了你 就不行」,用歌聲向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致敬,一連獻唱〈睡在時針上的人〉、〈天堂〉、〈少年〉,讓不少網友陷入回憶殺。
    2022/10/21 21:05
  • 張文綺包包放置物籃「4萬旅費不見」 變臉怒飆潘君侖上車氣哭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高捷、吳思賢、苗可麗、張文綺及Julie,忘年之交的好友組合,分享跨世代組合出去玩的優點。高捷與吳思賢兩人相差近30歲,一開始高捷還不知道吳思賢是誰,沒想到兩人相處下來,讓高捷大讚吳思賢有前途之外,2人超「中二」的行為,害得導演無法收音,差點抓狂。
    2022/10/10 19:22
  • 壘包大師?董事車震人妻5小時 扯:類談情、沒回本壘

    台南一名人妻外遇出版公司董事阿賢(化名),2人去年10月的一次幽會發生「車震」,結果全被遭戴綠帽的丈夫收音錄下,人夫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阿賢求償1百萬,但阿賢全盤否認,供稱是在車上「類談情說愛」,停在「本壘」沒逾矩,但音檔中確切錄到親吻、呻吟聲,荒謬的供詞也讓法官直呼「不知道他在講甚麼」,判決阿賢必須賠償50萬元。
    2022/10/08 15:07
  • 趁半夜沒人!大膽慣竊「悠閒看報、坐地撬鎖」

    花蓮瑞穗市場一處攤位上,日前收音機以及園藝剪刀不翼而飛,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偷了,而且這名竊賊行徑還十分大膽,先是翻一翻報紙,接著還鋪在地板上悠閒撬鎖,警方看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小偷是一名慣竊。
    2022/08/25 14:24
  • 防災用品搜尋量翻倍!避難包準備 「這7樣東西」不能少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中國解放軍在台灣周圍展開實彈演習,而今(6)日來到第三日,國內查詢避難處所的「警政服務」APP下載量暴增,電商觀察「防災」、「警報」、「充電」關鍵字搜尋量較平日翻倍成長,防災收音機、滅火器、手電筒單日銷量較平日成長1成。
    2022/08/06 10:10
  • 避難品夯! 防災收音機、19cm滅火器熱銷增1成

    兩岸局勢緊張,越來越多人思考不是要在家裡準備避難包,網購平台就推出「防災收音機」,手轉充電還提供照明功能,還有19公分大的「迷你滅火器」,而專家提醒,避難包要定期更新替換,才不會必要時派不上用場。
    2022/08/05 19:33
  • 不甩輿論!韋禮安洩「金曲表演」心聲:唱超爽der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歌手韋禮安擔綱壓軸表演嘉賓,一連飆唱華語男歌手入圍者的多首作品,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評論「收音悶悶的」,不過也有人狂讚現場演唱實力超強,根本「吃CD」。對此,韋禮安稍早也發聲了,嗨喊這次表演「唱超爽的」。
    2022/07/03 12:08
  • 女星爆被性騷!控收音師「粗暴大力扯開裙」 男方回應了

    香港女星麥皓兒近日控訴遭收音師性騷擾,透露自己先前出外景時,對方協助別收音麥克風,卻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突然粗暴地在我背後大力扯開我的裙子,將收音麥插在我腰部較下的位置,左右來回移動」。對此,收音師在昨(3)日發表聲明,反指麥皓兒是不實指控。
    2022/06/04 10:05
  • 熊界國師節目首集「把女歌手玩壞」 魏嘉瑩寫歌秘訣是吃瀉藥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更自導自演BL網劇《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大成功,在大陸勇破近千萬點閱率,近來推出音樂節目《AD BUY金秀》第三季,攜手潮牌ADMIXX打造華麗音樂殿堂,找來愛唱歌的「這群人」木星搭檔,收音也找來「那那大歌廳」的收音後期阿超,提升節目質感,第三季首發力邀女歌手魏嘉瑩(小魏),當下更給登登鼓勵,讓登登超感動。
    2022/05/11 16:41
  • 《團圓飯》收音師確診!隋棠急搬出家 陳淑芳今照上工

    近日忙拍新戲的女星隋棠,4日晚間無預警在IG限動上透露,因拍攝劇組出現確診者,所以目前立刻搬出家裡,避免與老公小孩接觸,同時也隨即做快篩與PCR。而據了解,隋棠拍攝的新片就是葉天倫執導、金馬影后陳淑芳主演的電影《團圓飯》,該劇組傳出收音師確診,演員還包括邰智源、陳昊森等人。
    2022/05/05 11:35
  • 美議員推銷波音被漏譯 吳釗燮:收音差我也聽不清楚

    美國聯邦參議員葛瑞姆日前訪台晉見總統蔡英文時,表達希望台灣購買波音787,現場口譯人員未翻譯引發質疑。外交部長吳釗燮說,當天他在場,自己都聽不清楚了,翻譯坐比他遠,相信翻譯也沒有聽很清楚。
    2022/05/04 17:55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宣傳「頭七」收音出問題! Selina後悔曝:公主為何那麼苦...

    鬼片《頭七》即將上映,主演Selina和吳以涵接受專訪透露拍片過程,相當怕鬼的Selina也坦言,拍完最後一場動作戲時,對天吶喊我是公主,怎麼會那麼苦,並表示拍戲每一天都在後悔,跟經紀人說自己想違約。而訪問當下剛好收音出了問題,也讓Selina相當毛骨悚然。另外,不約而同主打「母女情」的邪教鬼片《咒》,則是有影迷剛好觀影時遇到323地震,直呼簡直就像4DX版相當驚悚。
    2022/03/24 19:45
  • 不忍了! 自稱「初擁」劇組爆料:爬上爬下全靠一條繩索

    戲劇《初擁》日前在神仙谷取景時,不慎發生攝影師和收音師跌落溪谷意外,現在PTT上就有名自稱為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當天安全措施並不完整。17日也是黃姓攝影師靈堂開放第一天,不過到目前為止,製作公司和藝人都還沒現身悼念,對此第一時間罷工的主演炎亞綸表示,因為家屬不希望造成騷動,不過會擇日前往致意。
    2022/03/17 17:13
  • 《初擁》喪生攝影師靈堂現場 親友代家屬發聲「讓他安心離開」

    由多曼尼公司製作的台劇《初擁》日前在苗栗神仙谷發生意外,造成一名攝影師與收音師不幸身亡,引起高度關注。今(17)日為劇組38歲攝影師黃柏雄(雄爺)的靈堂開放首日,家屬忍痛替他發出最後一張「通告單」,並將於3月27日舉辦告別式。《TVBS新聞網》今到靈堂現場,多曼尼公司並未出面,由雄爺友人代替發言致意。
    2022/03/17 16:23
  • 鬼鬼批不安全劇組「鋼絲斷裂」半空墜下 沒有救生員照下海

    遊戲MMORPG《奧丁:神判》即將來台,今(1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由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對戰人氣實況主統神、令狐沖爺爺、金旋風及小葵,她以一襲膚橘色透視洋裝出席,仙氣感滿滿,由於近來《初擁》攝影師及收音助理墜谷,好友炎亞綸在臉書發文時她留言「平等對待」,鬼鬼今受訪時也嘆息「合約簽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更透露過往拍戲所遭遇的恐怖經歷。
    2022/03/16 23:34
  • 悲《初擁》2喪命罷工!炎亞綸出席劇組會議:讓我們努力看看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於苗栗南庄鄉神仙谷拍攝發生意外,攝影師和收音師墜谷身亡。為此,主演炎亞綸開了第一槍,指在多曼尼未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今(15)日炎亞綸在臉書透露和劇組開了第一場會,喊話「一定要改變」。
    2022/03/15 20:30
  • 流血不喊疼是敬業?吳慷仁自責「體制病態」:我也是幫兇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日前於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攝影師及收音師2人不慎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劇組悲痛證明憾事,宣布全面停拍,主演炎亞綸、姚愛甯以及眾多藝人紛紛站出來呼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問題。曾與逝世的2位工作人員共事過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也針對這起意外發表意見,坦言如果體制的運作有問題,自己應該也是幫兇。
    2022/03/13 10:24
  • 「神仙谷」取景2死意外 製作公司:有安全維護

    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民眾落水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原來當時有劇組在現場拍攝影集,收工時,一名攝影師和收音助理被腳架絆倒落水,雖然在警消趕到前,就被救起,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攝影師更還有兩個年幼孩子。
    2022/03/12 18:29
  • 劇組墜谷/逝世收音師曾發「血汗乙方困境」 《華燈》造型師籲增合約

    台劇《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時,卻發生了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而該事也在業界掀起軒然大波,更讓影像工作者長期以來的同工不同酬、高工時、高危險性的潛在工作傷害浮上檯面,曾5度入圍金馬獎最佳造型,現為《華燈初上》造型師的許力文,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霸氣增加未來的合約細項:「造型組出班和收工需配有專業合格司機所開的車,並且車況良好,以保障整組人的人身安全。」
    2022/03/12 17:31
  • 《初擁》劇組痛失2命 孟耿如揭黑暗面:不會是最後一次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縣神仙谷進行拍攝,一名攝影師、一名收音師不慎失足墜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不只該劇男女主角炎亞綸、姚愛寗呼籲正視拍片安全,今(12)日女星孟耿如有感而發表示,入行以來有各種感觸,強調「每個人的生命都應該值得被尊重。」
    2022/03/12 16:20
  • 劇組「神仙谷」取景攝影師、助理溺斃! 檢方相驗

    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民眾落水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原來當時有劇組在現場拍攝影集,收工時,一名攝影師和收音助理被腳架絆倒落水,雖然在警消趕到前,就被救起,但送醫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不治,其中攝影師有兩個年幼孩子,他雖然常出差,但只要放假就會黏著小孩,現在兩個寶貝也頓失父愛!
    2022/03/12 14:49
  • 台劇「神仙谷」取景釀死亡意外 多曼尼宣布「全面停拍」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卻發生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該劇男主角炎亞綸,一早就在臉書上沉痛的發文指出:「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多曼尼在稍後發出聲明表示將全面停拍:「劇組將全面停拍,此刻我們最需要的是全力協助家屬妥善處理後,並協助警方了解事發經過。」
    2022/03/12 14:08
  • 《初擁》2工作人員墜谷亡 炎亞綸「堅持底線」宣布停工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昨(11)日於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攝影師及收音師2人不慎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該劇男主角炎亞綸深夜發文緬懷不幸身亡的工作夥伴,也要求多曼尼正視拍片環境,「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
    2022/03/12 08:43
  • 男童亂入直播推BBC記者撞鏡頭 母竟在旁哈哈大笑全被錄

    記者在外轉播連線經常出現難以掌控的意外事故,英國日前發生一起小孩亂入直播的事件,該名男童一開始是在鏡頭前扭腰擺臀跳舞,隨後突然跑到記者身後用力一推,讓正在直播中的記者踉蹌了一下跌向鏡頭,且現場收音還捕捉到一名疑似該名男童的母親在一旁哈哈大笑,完全無意制止孩子當下的行為。
    2022/03/0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