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收音 結果共165筆

  • TVBS李四端站在世界最高的地標 主持「101高峰會」

    國內首度的企業結合性訪談節目TVBS「101高峰會」,即將在11月5日首播,訪談對象除了鎖定各行業的精英領袖外,更破天荒的將全國第一個戶外攝影棚進駐全世界最高的地標-台北101大樓塔樓一樓內,為了這個大膽的嘗試,製作單位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來回的做燈光、收音測試,突破所有困難,主持人李四端讚許的說,「台北101大樓的高度,與這些在各行各業裡發光發熱的人物相得益彰,也代表成就的頂峰,坦白說,現在的新聞頻道,對這些企業的菁英領袖的報導太少。」
    2005/11/03 18:20
  • 音響展很時尚 收音機好聽也好看

    過去音響展幾乎都在大會場舉辦,吵雜的環境完全聽不到音響的品質,現在地點改在飯店的房間,一間一套音響,讓民眾專心聆聽高價音響傳出來的純淨聲音。
    2005/08/03 20:20
  • 〈獨家〉防狗仔! 睿靚賓客禁帶照相機

    黃睿靚和陳致中即將在11日訂婚,為了杜絕狗仔隊的騷擾,當天的維安工作除了務求滴水不漏之外,TVBS獨家發現,喜帖上都特別附上一張小紙條註明,不准賓客攜帶照相機、錄影機和收音機。
    2005/06/08 17:42
  • 連戰北大演講 學生瘋狂變粉絲

    連戰在北京大學演講,恐怕連他自己都沒想到,會掀起了一陣粉絲旋風,不但北大的學生瘋狂的跟著他跑,就連隔著湖都拼命用喊的,希望和連戰來一段對話,而無緣親眼見到連戰的民眾,也抱著收音機,全程聆聽連戰演講的現場轉播。
    2005/04/29 18:40
  • 查爾斯真糗! 罵記者嗜血被收音

    英國王儲查爾斯將在下星期舉行婚禮,今天他和兒子威廉和哈利到瑞士滑雪,結果查爾斯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卻當著記者的面,碎碎念罵記者很嗜血,原以為沒人聽得見,想不到全都被精密的麥克風給錄了下來,當場出糗。
    2005/04/01 17:42
  • 查爾斯真糗! 罵記者嗜血被收音

    即將在下個月8號迎娶多年戀人卡蜜拉的英國查爾斯王子,平時看來是文質彬彬,不過在今天出席一場雪地例行拍照時,查爾斯當著記者的面,碎碎念罵記者很嗜血,還以為沒人聽得見,想不到查爾斯說的話,全都被精密的麥克風給錄了下來。
    2005/03/31 22:28
  • 【渡邊貞夫專訪】拉丁元素調製「渡邊風格」 大師由此誕生

    主持人:「中國人說人生70才開始,你現在已經71,你對70有什麼感想?你覺得這會使你更完美實現夢想嗎?」 渡邊貞夫:「我覺得每天都是新的開始,我是音樂家,我在舞台上表演,跟觀眾互動,我希望每次都能感動人,用我的音樂,因此每一場表演都是挑戰,所以,以我的經驗、年齡不算什麼。」 主持人:「我的感覺,你吹薩克司風50多年。」渡邊貞夫:「是的。」主持人:「所以你堅持要感動人,你的力量是什麼?」渡邊貞夫:「力量?」主持人:「是的。」渡邊貞夫:「因為這就是我的生命,音樂就是生命,所以演出很重要,對我很重要,而且我必須顯出我的動作給觀眾看,而音樂是我的工具,讓觀眾了解我的生活,好嗎?」 主持人:「可是50年你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呢?」渡邊貞夫:「對不起,沒有…困難。」主持人:「沒有困難?」渡邊貞夫:「困難?」主持人:「是的,有嗎?」渡邊貞夫:「 研究和練習是我的樂趣,所以…困難就是挑戰,對吧?所以我對自己不滿意,所以我每次都企圖創作,我跟妳說過,我很希望能夠開心跟觀眾一起,不論是在音樂廳或夜總會,我喜歡跟觀眾一起喜悅。」主持人:「是的。」渡邊貞夫:「而且對我來說演奏是很重要的時間。」 主持人:「那麼這50幾年來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成長跟收獲最多的時候?會是哪一個時期?有沒有讓自己覺得是最…有沒有哪個時期是你覺得創造力最豐富的時候呢?」渡邊貞夫:「我沒有想到年歲,我一路走到現在。」 主持人:「那麼有沒有哪一位大師或是哪一位前輩曾經給您很深遠的影響?」渡邊貞夫:「我這一生遇到很多偉大音樂家,我得到很多音樂家的指教,所以不但是音樂家,觀眾也讓我受益,我學到很多,跟觀眾在一起的時間,是很重要的時刻,所以…這不能回答妳的問題,但是…這不算什麼,我努力當自己,對自己誠實,在台下或在台上都要對自己誠實,這是很簡單的事,但是…但我說過,這要下點功夫。」主持人:「是的。」 渡邊貞夫:「其實講呢,爵士它有很多艱難的定義,有人形容爵士樂就像是中國菜一樣,因為你說不清楚中國菜究竟有幾種啊!」主持人:「您自己怎麼去定義爵士樂呢?」 渡邊貞夫:「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我讀初中一年級,當時我13歲,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美軍電台…我開始聽美國流行曲,菲律賓、夏威夷音樂,聽到各種音樂,在那之前我們沒有機會聽到外國音樂,所以…我聽所有的音樂都很高興,因此每天放學後我跑回家聽收音機,有時候也到電影院看美國電影,我真正開始接觸到外國音樂,有一天我看了一部電影,片名是『藍調的誕生』,一個12歲左右的男孩吹豎笛,跟狄西蘭樂園一起演奏,他的豎笛吹得很好,因此我仰慕他,有一天我在樂器行看到豎笛,在我的家鄉,我請我父親替我買一支,他替我買了,我自己學著吹,當時班尼古德曼在爵士樂壇很受歡迎,我的爵士生涯就是這樣開始的。」
    2005/01/03 00:06
  • 合法化議題 南台灣地下電台熱滾滾

    地下電台合法化的問題也在南台灣發燒,打開收音機,合法化成了地下電台最熱門的議題,雖然不少業者興緻勃勃,但是也有業者表示,專門賣藥賺錢的電台寧可不合法,也不願意納稅。
    2004/08/04 18:24
  • 【內政部長蘇嘉全專訪】 (六)部長岳母要搬走 家人心情壞

    內政部長蘇嘉全:「對,所以十幾年來就一直住在我家,我也把他當成,我自己的媽媽在看待,那麼這一陣子,其實她眼睛看不到但是她一直在聽收音機,包括旁邊的人也會告訴她,她知道是因為她的牌照稅惹了一些話題,然後加諸在我的身上,所以她是用聽收音機就是覺得說,她每天都在聽收音機,結果昨天我回去,昨天剛好是禮拜天我回去,她就提出她要回高雄,她兒子就是我大舅子的家,十幾年不太願意,她覺得不願意再跟我們住在一起,因為她好像是帶給我麻煩,那我當然我太太也不好受,所以當場也掉了一些眼淚,因為我太太一向是很少哭的人她聽到結果是為了這麼一個所謂牌照稅的問題,我岳母要做這麼一個決定,要搬離我的家,其實她其實我們家都滿難受的。 包括我兩個女兒也都在那麼當然我們就跟她講,其實也不必為了有心人故意這麼講,妳就好像要離開這麼一個家,然後又要回大舅子的家,反而對妳也不公平,到最後她突然說,那這個錢的部分把它捐出來,不是車子,是錢,就是過去的2萬8這牌照稅,所以她年紀這麼大,她一直要想一個辦法,我替妳解套就對了對不對!她的心情上是這樣想,她只要能夠幫助我不要讓人家講話她都願意,所以我就說這個尊重妳,因為畢竟這個權利是妳的,錢也是妳的,雖然我當部長,我不能替妳決定這一類的事情。
    2004/04/26 23:29
  • 請問TVBS廣播的頻率是多少?

    Q.您好,我想請問貴中心TVBS整點新聞在收音機收聽時頻率是在?FM幾點幾的頻率?那有分地區嗎?
    2004/04/20 17:54
  • 百年唱片展 絕版黑膠片價20萬

    想看看第一代收音機長什麼樣子嗎?第一屆台北國際唱片影音大展,主辦單位收集全世界近百年珍貴的唱片及收音機,其中一張絕版的黑膠唱片,一張叫價20萬。
    2004/04/16 19:06
  • 場外群眾擠爆 小吃店生意超好

    抗議場外,有包遊覽來自各地的群眾,因為人太多太擠,附近小吃店生意好得不得了。原本賣連宋衣帽的攤位,價格隨著飆漲。擠不進場內的群眾,圍在電視機、收音機旁,隨時收看現場情況。有人連續抗議了好幾天,把大馬路當床呼呼大睡,再吵也叫不醒。
    2004/03/27 18:00
  • 先看比賽吧 補習明天再說吧!

    全民棒球瘋!聚補習班林立的南陽街,街道變得比較冷清,因為有許多學生蹺課看棒球;而必須補習的,也都有他們關心今天中日大戰的方法,帶著收音機。
    2003/11/06 18:17
  • 離譜 汽車鯊魚天線扯破男童陰囊

    近年來許多汽車行動電話和收音機天線整合為一體置於車頂,因為形狀酷似魚鰭,所以被稱作鯊魚鰭,台中市有一名4歲的小男童在爬上車頂玩耍的時候,一個不小心,陰囊竟然被鯊魚鰭給扯破了。
    2003/10/17 12:05
  • 維修師傅當志工 回收家電倡環保

    台北縣板橋有一名從家電工廠退休的老師傅,五年來就一直擔任環保志工。不但經常為左鄰右舍,免費維修小家電,而他也會把一些將被丟棄的家電用品,檢回去修復後送人,現在鄰居只要有人缺小家電,第一個就會找他預約。 堆在牆角的電扇、音響、收音機,這些都是剛修好,已經被鄰居預約的小家電。而呂坤來家中使用的冰箱,電磁爐和熨斗,也是在他從資源回收站撿回來整修,免費又實用的家電用品。呂坤來:「被丟的家電用品,其實都是小故障。」 看到還能修復的家電用品,被任意丟棄,呂先生說實在可惜。五年前開始回收家電,修好送人。而剛撿回來電風扇,也在他的一雙巧手整修後,立刻恢復運轉。呂坤來:「修好回收品,有成就感,很快樂。」 小朋友拿了電扇,說伯伯昨天還送一個收音機。呂坤來現在擔任里內的環保志工大隊長,他還有一個大倉庫,專門放置維修零件,現在只要附近有人家電故障,第一個就會想到他,而呂坤來應用專長退而不休,也找到了自己的快樂。
    2003/06/08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