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收音 結果共165筆

  • 曖昧2012?蘇參選陣仗 直逼總統規格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場面聲勢浩大,北中南各區立委,除了謝系之外幾乎都到齊,媒體陣仗更是驚人,現場攝影機至少20幾架,外加打光、打版、收音,整個規模,簡直就像宣布參選總統,蘇貞昌也意在言外地說「只有心中沒有2012,才能有2012」,展現問鼎大位的氣勢!
    2010/03/03 18:56
  • 1天12000次 美小六女生噴嚏打不停

    人生病的時候,打噴嚏一天最多會打到幾次。但是美國一名小六女生,從2週前感冒開始,噴嚏就沒有停過,最高紀錄曾經達到一天1萬2千次。她自己換算,1分鐘大概是8到9次,而且接受媒體採訪時,麥可風收音,收到的幾乎都是噴嚏聲。
    2009/11/12 18:39
  • 蘋果新驚喜 改良iPod加裝攝影機

    蘋果公司今天又推出新產品,新版的iPod Nano,加裝了攝影機,銀幕尺寸也加大了,裡面還附加了收音機,以及計步器功能,而舊版的各款iPod隨身聽,也全面降價3成,不過這場發表會,最受矚目的,就是剛動完換肝手術,首度公開露面的執行長賈伯斯,動完手術後,他看起來身形相當憔悴。
    2009/09/10 22:20
  • 抓姦機裝SIM卡 撥通手機就可竊聽

    網路熱賣的抓姦機,業者宣稱是讓家長用來監聽小孩或老人家,因為抓姦機的收音效果強,在20公尺範圍內的聲音都能收的一清二楚,所以大多數的民眾,都拿來藏在車上或房間裡,用來抓姦;不過警方說,抓姦機是手機裝SIM卡監聽,是屬於行動通訊,沒有經過NCC核准販賣,另外購買使用抓姦機的民眾,也會吃上妨害秘密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9/07/30 19:03
  • 〈獨家〉「繪本」當裝飾 旅館不擺電視、音響

    這年頭經營旅館,有特色才能吸引人;雲林古坑有一家經營超過20年的老飯店,在921地震後,生意一蹶不振,老闆找來繪本畫家進駐,成為以繪本為主題的旅館,房間裡頭沒有電視機、沒有收音機,更沒有網路,為的就是要讓遊客,盡情欣賞畫作,甚至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繪本。
    2009/07/25 16:02
  • 【一步一腳印】20年養鴨經驗造就品質 母子養鴨王

    天亮的時間,也是鴨子的早餐時間,林媽媽林碧蓮得比太陽更早起。養鴨場媽媽林碧蓮:「打開飼料的時候,你就必須要巡視一下,大概看一下。」 飼料是大廠配方,這裡還加了一粒粒,又大又完整的玉米,如果鴨子沒來大快朵頤,就要看看是不是有問題。林碧蓮:「鴨子嘛,一大早,你起來看,你看得比較多。」 真的多,林媽媽的養鴨場裡,總共有3萬多隻鴨子,不過場地更大,上萬坪分了好幾個區塊,鴨齡不同的,各有各的區,這一批年齡看起來小一些,照顧方法又不一樣。林碧蓮:「開收音機是給牠有個目標,然後有個聲音,鴨子牠對聲音很敏感,你不常給牠一種聲音的話,萬一牠聽到很大的聲音會驚嚇。」 這些鴨子聽到音樂,倒可開心了,就從飼料堆上溜滑梯。林碧蓮:「飼料啦,清潔工作啦,還是每天要看的啦,每天要巡的啦,一定的,1天至少巡個2次、3次,你要知道說,當牠到了幾天以後,知道說為甚麼我這邊的鴨子長不大,你就要分析說,我這個飼料放這邊,牠不喜歡吃。」 一大群鴨嘩啦啦地跑著,乍看都一樣,林媽媽卻可以明察秋毫,有不對勁的,追著也要揪出來,該篩選的不能手軟,即使每一隻鴨子,從小到大都投注心力,而對自己,林媽媽也要求嚴格,這兩天,她其實可以請個傷假,因為林媽媽的左手不好施力,前兩天被蜈蚣咬到,整個腫起來了。林碧蓮:「我的毛巾掉下來,不曉得蜈蚣,就包在沐浴巾裡面,我很急嘛,一拿來就沐浴乳滴下去,就往手背一擦,就咬下去了,已經第三次了。」記者:「手好一點沒有?」林碧蓮:「還在腫,這隻手盡量不要動它。」 做兒子的林和曄,起早也來巡,鴨場裡一些重量級工作,得要他來才行,像是搬出2袋各50公斤重的飼料餵小鴨。養鴨場第二代林和曄:「這一批算蠻漂亮,還蠻健康的。」
    2009/07/19 22:19
  • 【一步一腳印】環保又愛心 何爸小家電診所

    家電維修志工何禮史:「你看,那部什麼東西,電唱機耶,那個是45轉、77轉那種最古老的,這都是好幾十年了,這種收音機很久了,連這個都有人送來修,電熱器啊。」 在何爸的工作室裡,不管是老古董唱機,或是瓦斯爐、電磁爐、熱水瓶、吹風機,各種壞掉的舊家電,只要送來這兒,命運就大不同了。何禮史:「回收裡面,我看到很多東西都是有將近7成、8成新的東西都丟掉,是有故障沒有錯,但是那個故障不是很嚴重的故障,不能用,但是可以修的,我儘量把它修起來。」 73歲的何禮史,人稱何爸,十幾年前從老牌家電廠退休,因為在家閒來無事,就偶爾義務幫親朋好友,修修壞掉的小家電,一直到他加入桃園大勇里的志工隊;幾年前,環保概念還沒有那麼風行的時候,大勇里的里長劉信通發起環保志工隊,起先是他一個人開著小卡車,把里民家裡的垃圾資源回收,分類集結到這一塊鐵皮屋圍起來的空地。何禮史:「里長都那麼有愛心,我身為里民,我總不能不說話吧,跟著他做啊。」 很像懷著英雄惜英雄的使命感,一起當環保尖兵,劉里長聽從何爸建議,讓回收來的小家電重新活過來,而且不只是恢復電器的功能,還多了一份慈善的心意。桃園縣大勇里里長劉信通:「當初他都有在志工隊服務,可是他看到滿多人家丟棄不要的、回收的小家電,本來那是當廢鐵賣的,後來何爸說這種東西其實都還可以用,如果看外型比較新,是不是我們回收起來、留起來,然後我再稍微做一個整理、修理,然後再去送給清寒的家庭,還是義賣等等,都可以這樣。」 於是掛著紅底白字的,何爸小家電醫院,正式在資源回收站裡運作,里長特地幫何爸,找來一個退休的大型貨櫃,讓何爸幫短路的家電看診時,可以遮風避雨,也避免各種送來的小家電,全都囤積到何爸家裡,因為當初何爸承諾,除了幫回收小家電重生,只要是里民送來的家電,他一律免費維修。民眾:「它是風扇不能動。」何禮史:「風扇有問題,這個小馬達還好好的,這個還會轉,風扇的問題。」 炎炎夏日裡,有里民送來一台小電扇,風扇不轉了,何爸耐著性子,把螺絲一個一個拆下來。何禮史:「修理這種電風扇,比較麻煩就是螺絲,太多,要拆一支電風扇,螺絲相當多,用站的立扇,桌上、箱上,或者是用站的立扇那些,所有的開關位置,都不是同一個地方。」 拆開電扇外層,紅黃綠白,4、5條纏在一起的電線,老經驗的何爸只看一眼,就一口斷定。何禮史:「這條線斷掉,這個接上去就好了,一定好的,應該是可以了,有啦,會轉啦。」 涼風,成功從恢復旋轉的電扇吹送出來,何爸只花了不到3分鐘,就挽救了這台差點送進垃圾堆裡的電扇。何禮史:「好啦,這支就好啦,所以這人家丟掉,這個是很可惜的啦。」記者:「只是因為一根電線?」何禮史:「這也是人家丟掉的,只是電線掉了一根而已,就不會轉啦。」
    2009/06/07 22:20
  • 音響亂國際記者會 馬6度走下台

    馬總統上任一週年,接連2天舉行兩場中外記者會,今天他接受國際媒體提問;總統重申,在大陸沒有撤除對台飛彈前,不會談和平協議,至於什麼樣的議題可以公投,總統說,經濟議題不需要公投,不過牽涉到統獨,則應該透過公投決定。而這場記者會因為收音不佳,讓總統6度走下講台,聆聽記者的問題。
    2009/05/20 13:09
  • 【馬上好了沒】零距離! TVBS貼身觀察總統一天

    馬總統就職即將滿1週年,TVBS取得總統府同意,貼身採訪馬總統一天生活,馬總統每天幾點上下班?上班都在做什麼?接見賓客有什麼習慣?辦公室裡有什麼秘密?平時如何打理三餐?許多你沒有見過的馬總統,都在鏡頭前真實呈現。 清晨,旭日東昇,馬總統一天的能量都從這裡開始;過去跑3千公尺,不過既然要求國軍比照辦理,三軍統帥近來更自我要求,開始提高標準練跑5千公尺,邊鍛鍊,還有一個聲音相伴。 20年的習慣,邊刷牙邊聽中廣讀報,現在馬總統邊慢跑、邊聽新聞,隨扈得一手握著計時碼表、一手拿著收音機跟著跑。 上任後,馬總統晨運不是在寓所附近的這間學校慢跑,就是在寓所內,特勤人員的健身房騎腳踏車,或到特勤中心游泳。記者:「你知道是誰在那邊跑嗎?」美籍民眾:「知道啊,馬英九,看過他很多次了,但從沒跟他講過話。」 田徑跑道上還有附近早起的民眾,甚至外國人,大家各跑各的,對於那一圈人高馬大的7個人,中間圍著的是誰,彼此心照不宣。記者:「今天跑的成績大概怎麼樣?」總統馬英九:「有進步。」記者:「有進步?」馬總統:「對25分23秒。」記者:「現在已經開始練5千了嗎?」馬總統:「我已經練了一段時間。」 記者:「總統,運動的時候會想事情嗎?」馬總統:「當然會啊!比較困難的問題啊,這時候沒有干擾啊,可以想一下。」記者:「我剛看您還有在聽收音機?」馬總統:「對對,對啊。」記者:「音質好嗎?」馬總統:「還好啊!還好啊!不用花什麼心思,就聽就好。」 這一天,我們獲得總統府同意貼身採訪馬總統在府內一天的生活;8點半就有外賓到訪,馬總統在10分鐘前上班,防彈門緩緩關上,迎接主人到來。 過去,舊主人從敞廳移走國父銅像改放一盆樹,政黨輪替後,國父銅像重新被迎回總統府,馬總統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向國父致意,鞠躬行禮如儀,卻是在TVBS的鏡頭前首次曝光。
    2009/05/16 09:37
  • 母親認罪了 陳幸妤臉沉不回應

    吳淑珍日前出庭部分認罪,也首度向社會大眾公開道歉,陳幸妤今天上班表情僵硬,不回應任何問題;倒是她的護衛隊很用心,現場用收音機播放音樂,阻隔記者問話,在陳幸妤抵達前,甚至人手一本研讀起阿扁著作「台灣的十字架」。
    2009/02/12 12:14
  • 帶來支持者的信 鄭新助為扁打氣

    陳前總統遭羈押第16天,上午吳淑珍委託扁辦秘書,送來炸魚、滷牛肉和高麗菜,為陳水扁加菜;而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則是帶來支持者的信和收音機,要為陳水扁加油打氣,只不過因為收音機所內就有在販賣,他的好意遭到退回。
    2009/01/14 13:20
  • 聽不到馬英九! 央廣短波遭陸蓋台

    馬總統希望透過中央廣播電台,讓大陸民眾能聽到他的專訪!不過在北京,實際的情形卻是,一打開央廣在北京的頻率,只能聽到干擾的音樂聲,大陸用無線電蓋台的方式,讓大陸民眾無法打開收音機就聽到;不過央廣也有辦法,不定時提供移動式網址,跟大陸網管人員大玩捉迷藏。
    2008/12/03 13:39
  • 不滿時局 退役榮民寄「詐蛋」包裹

    台中一名76歲退役榮民,不滿陳水扁總統上任後的施政,昨天晚上署名「被騙的平民」,自製「詐蛋」包裹,準備寄到總統府,郵局人員緊急請來警方處理,打開包裹,發現裡頭只有一台舊收音機,但這名退役榮民,還是被依妨礙自由罪嫌函送法辦。
    2007/11/13 16:28
  • 頭盔裝藍芽、前額收音 上看5萬

    高檔的重型機車,價格足以買下一間小套房;不過肉包鐵,為了保護安全,好的周邊護具當然也不便宜;安全帽5萬、7萬都有,鑲上藍芽,號稱用前額震動收聲音,沒有雜訊。
    2007/10/31 18:07
  • 即時不再 地震發生後中廣沒消息

    昨天凌晨突如其來的地震,讓許多民眾從睡夢中驚醒,過去24小時服務的中廣新聞網,當天晚上卻沒有第一時間插播最新消息,讓不少守候在收音機旁的聽眾失望,有人甚至上網留言,批評中廣的專業不再;據了解這是因為趙少康入主中廣之後,將大夜班記者裁撤所致,不過中廣很低調,強調未來一定會改進。
    2007/09/08 21:49
  • 活埋150層樓地底5天 音訊渺茫

    美國猶他州礦坑因為地震引發塌塌,6名礦工被活埋在深達150層樓的地底下長達5天,救難人員終於從出事坑道的洞頂,垂直開挖2個洞,今天把通聯工具跟食物,運到地底,甚至深進一支收音的麥克風,不過目前看來,大事不妙,被活埋的6名工人,並沒有傳回任何聲音。
    2007/08/10 22:11
  • 誰在搞軌/〈快訊〉搞軌案判無期刑 李泰安心情平靜

    審查多時的搞軌案,一審終於宣判,人在看守所中的李泰安,也透過收音機聆聽自己的一審宣判結果,同時也透過所方表示,自己以平常心看待。
    2007/05/23 16:48
  • 運毒新手法 藏收音機內寄快遞

    走私毒品出現新犯罪手法,竟然將毒品藏在收音機裡面。雲林警方追蹤兩岸販毒集團,發現他們把毒品藏在收音機內部,再從大陸寄快遞來台,領貨後,取出藏好的毒品,轉賣謀取不法暴利,警方追蹤跟監長達半年,終於當街逮捕嫌犯。
    2007/05/23 13:20
  • 備妥收音機 搭車北上天下圍攻

    10月10日,天下圍攻最後倒數,台中市倒扁總部今天20多位民眾先搭遊覽車北上,他們隨身攜帶收音機,還有一群八家將成員隨行,其中還有位眷村民眾,長相酷似施明德,最受歡迎。
    2006/10/09 13:34
  • 天下圍攻電台下令 蘇揆:違廣電法

    倒扁總部發起的天下圍攻,號召民眾透過收音機依指令行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強調,倒扁總部要透過電台發號施令,沒有經過事先申請,違反廣電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必須依法處理,不過倒扁總部強調,沒有違法問題,10月10日上午8點將宣布廣播電台的頻率。
    2006/10/09 12:31
  • 電台聽令! 天下圍攻串聯放送

    倒扁總部要倒扁民眾在雙十國慶當天,隨身帶收音機或mp3,等待總部透過廣播發佈天下圍攻的最新訊息!是不是已經有接觸電台節目,台灣之聲的主持人許榮棋,已經說他當天,要空中實況轉播天下圍攻。
    2006/10/08 18:23
  • 下指令! 盧安達內戰也廣播放送

    倒扁總部要倒扁民眾在雙十國慶當天,隨身帶收音機或MP3,等待總部發佈天下圍攻的最新訊息!這讓人聯想起「盧安達飯店」這部真人真事電影。盧安達在10年前爆發的種族血腥內戰,也是利用廣播方式發動戰爭,而內戰結果是100萬人死於無情的刀口下。
    2006/10/08 12:20
  • 倒扁又有創意! 收音機發號施令

    國慶日當天,倒扁總部已經確定要民眾9點鐘集合在凱達格蘭大道!只是紅杉軍的人潮,分散在前往慶祝國慶的所有民眾和賓客當中,如何傳達指令。達到抗議的訴求,成了棘手問題!現在倒扁總部想出了一個方法,他們要紅衫軍當天全部帶著MP3或收音機,他們計畫藉由廣播電台節目,發號施令。
    2006/10/07 18:52
  • 港版魯賓遜 男子跌山谷奇蹟生還

    香港發生有如電影浩劫重生的翻版故事,一名公園巡邏員,上週二失足跌落山谷,五天後才被發現,這五天,他靠著吃樹葉果腹,而唯一陪伴他的,是一台隨身攜帶的收音機,他說他就是靠著收音機,才有求生的意志。
    2006/02/20 17:27
  • 手機吹韓風! 款式酷炫掀消費熱

    手機費率降價,最近韓國品牌手機也紛紛引進多款新式手機,有的號稱擁有MP3,加收音機的功能,還有一款口袋機,厚度不到1公分,這些產品還沒量產,來詢問的消費者已經絡繹不絕。
    2005/11/11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