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曖昧2012?蘇參選陣仗 直逼總統規格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場面聲勢浩大,北中南各區立委,除了謝系之外幾乎都到齊,媒體陣仗更是驚人,現場攝影機至少20幾架,外加打光、打版、收音,整個規模,簡直就像宣布參選總統,蘇貞昌也意在言外地說「只有心中沒有2012,才能有2012」,展現問鼎大位的氣勢!

蘇貞昌支持者:「蘇貞昌當選!蘇貞昌當選!」

蘇貞昌現身,媒體搶鏡頭、蜂擁而上,就連民進黨立委潘孟安,都被嚇快要翻白眼。蘇貞昌:「謝謝。」支持者:「加油,加油。」

蘇貞昌宣布選台北市,扁系大將柯建銘、屏東縣長曹啟鴻、立委賴清德、陳明文、立委高志鵬、潘孟安,民進黨立委除了謝系之外,幾乎全到齊。

媒體陣仗也是大得驚人,場外攝影機數一數就已經超過一打,轉到場內,連已經就定位的攝影機加總起來,至少25架,根本就超過參選總統規格。

鳴鼓敲鐘,蘇貞昌導演女婿打光、反光,外加專人收音,萬事具備,就等大秀主角登台亮相,通篇7分鐘演說,這句話最是精髓。蘇貞昌:「心中沒有2012,才能有2012,如果有一天我有更大能力,我會用更大奉獻來回饋,我最感激的台北縣民頭家。」

正反互見的語法,曖昧觸及2012,說不選,卻還是給人無限遐想,說完話,支持者還自組人牆,隔離媒體接近發問,流程也是元首規格,貌似目空2012,心眼手足之間,盡是201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7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