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收音 結果共163筆

  • 東京奧運轉播大躍進 在家可360度看球

    2020年東京將舉辦奧運,身為科技大國,日本已經著手研究奧運轉播的新技術,包括360度全方位攝影和收音,另外還有3D投影技術,可以讓選手的分身出現在其他體育館,讓一樣的比賽同時出現在不同的球場。
    2015/06/01 22:32
  • 輪胎壓對線就唱歌! 美音樂公路驚喜連連

    開車出門想聽音樂,不用開車裡的收音機,到美國新墨西哥州的66號公路就聽得到!為了宣導駕駛不要超速,這條公路在特定路段的柏油路下面,暗藏音樂裝置,當輪胎壓到對的位置,公路就會響起歌聲,帶給駕駛意外的驚喜。
    2014/10/12 16:40
  • MLB/紅襪納波里開轟失控 大罵田中「白痴」

    29日洋基對上紅襪,紅襪選手納波里在第9局上半場,從田中將大手中揮出陽春全壘打,不過納波里在回到本壘和隊友擊掌時,卻不經意大喊「白痴」,遭轉播單位收音,引起軒然大波。
    2014/06/30 16:18
  • 首夜安穩睡! 鄭捷問心輔師「何時審判」

    放話連父母也敢殺的鄭捷,冷靜態度連檢警也搖頭,台北看守所表示收押後的第二天,鄭捷三餐都很正常,而且睡得安穩,情緒沒有什麼特別起伏,當輔導師開導他時,大多只是聆聽,很少說話,唯一的發問,就是想知道什麼時候能開庭?實在很難想像,他殺了4個人後,還如此穩定,當初鄭捷進入看守所後,身邊沒錢買掌上型電視、收音機和報紙,大多在獨居房發呆,靠在牆壁靜坐。
    2014/05/23 13:09
  • 開公車還看片!司機分心急煞 客險摔

    公車司機一邊開車,還邊看手機影片,台北市大南客運218路線的陳姓駕駛,上個月20日,被乘客拍下照片檢舉,把智慧型手機放在儀表板上看影片,還多次急煞車,讓很多乘客差點跌倒,駕駛供稱,說他只是當成收音機聽,但北市府調查後,認為明顯造成危險,對業者開罰9千元。
    2014/05/04 14:01
  • 雷霆萬鈞極致聲光 打造出燦爛奪目的夢之聲

    台灣知名創作人、媒體人陳樂融,曾特別撰文書寫他看《中國夢之聲》有感,原文是「…才看前面幾分鐘,知道這節目肯定火。…場景、攝影、剪接、畫質、收音全部拿下高分…」,由此看出他對這節目的高度肯定。
    2014/03/11 18:52
  • 聚SONY各產品特色 新機皇「4K攝影」吸睛

    SONY發表旗艦機王,號稱齊聚了SONY各項消費性電子產精髓,不同於上一代強打防水功能,這回重點放在攝影技術,不僅有4K動態攝影功能,還能慢動作等各種創意攝影,配件也不少,例如智慧手環、首創降噪式耳機、或是收音麥克風等,SONY喊出手機年度出貨目標4千萬支,至於總被拿來比較的另一支機王三星S5,攝影號稱對焦全球最快0.3秒,雙方你來我往,行銷都是大手筆,三星總是百億美金行銷預算,而SONY這回不同於以往實測概念當主軸,特地找出設計團隊和總裁副總裁現身當代言人。
    2014/03/07 11:33
  • 英國水患重創經濟 財損恐逾5百億

    英國南部遭逢強風暴雨襲擊,記者在戶外連線,風雨透過身上麥克風收音,聽得出來風力有多大,甚至一旁的大樹就直接垮了下來,英國水患災情越來越嚴重,現在連女王居住的溫莎城堡附近,都被大水圍困,保險業者估計,這回水災損失恐怕會突破10億英鎊關卡,大約合台幣500億,英國經濟也可能因此少掉1%的成長率。
    2014/02/13 13:12
  • 運動也吹復古風 收音機體操再掀風潮

    日本在85年前開始推行「收音機體操」,目的是要提升國民健康,當時可以說是日本的全民運動,最近「收音機體操」又捲土重來,而且這波復古風還吹向英國,甚至吹到外太空,到處都有人跟著音樂做體操,據說有活絡內臟,預防腰痛,和治療肩膀僵硬的效果。
    2013/08/22 09:28
  • 金曲獎/Jolin金曲魔幻秀 快速變裝有請「替身」

    蔡依林在金曲獎上展現十足誠意,但卻因為幕後工程人員收音不佳,讓表演無法完美呈現,聲音聽起來悶,還讓蔡依林一度揹了唱不好的黑鍋,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舞台上被舉起來換裝的不是蔡依林,而是替身,對此,蔡依林經紀人坦承,本來就有預期會被抓到,就是一個魔術秀,大家當下看了開心就好。
    2013/07/08 13:50
  • 金曲獎/吳宗憲救了金曲獎!串燒歌收視最高

    金曲獎收視出爐,今年平均收視有4.17,相當於420萬人收看,而最高點落在吳宗憲的台語歌串燒,有6.7,雙J頒獎時被主持人拱抱抱則是收視第2高,網友也揪出包括腳本爛、收音、燈光、運鏡差等6項缺失,加上面臨發不到大牌歌手表演或頒獎的窘境,讓今年金曲的平均收視人口比去年少了100萬。
    2013/07/08 13:06
  • 奧斯卡/母女先後演芳婷 安海瑟薇唱現場

    今年奧斯卡拿下最佳女配獎的安海瑟薇,又演、又唱,表現出色,不過觀眾可能不知道的是,她的母親是在26年前也同樣演過悲慘世界的芳婷,而這回金像獎,悲慘世界全體演員上台現場演唱,這其實是還原了電影導演的創舉,因為以往音樂劇電影都是另外錄音,但這回導演要求全部演員邊演邊唱,現場收音,還有人現場演奏電子琴,透過耳機將音樂傳到演員耳朵裡,考驗演員的演唱功力。
    2013/02/27 19:26
  • 「悲慘世界」東京首映 2500影迷爭睹

    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小說「悲慘世界」,這一回找來休傑克曼、羅素克洛、安海瑟薇等好萊塢知名演員擔綱,不僅忠實重現書中世界,更創下先例,每一位演員都是現場一邊演就同步收音,充滿表情的歌聲,更能動人心弦。
    2012/12/01 17:30
  • 老翁巧手改裝 腳踏車遮風擋雨功能多

    宜蘭有一位70幾歲的黃老先生,自己改造家裡的腳踏車,不僅幫忙裝上大雨傘供他遮風避雨,甚至還內建收音機天線,讓老人家騎腳踏車時,可以一邊聽最愛的廣播,把腳踏車改造成多功能,雖然騎起來有點卡卡的,但也意外成為鄉里間,受鄰居注目的小亮點。
    2012/11/07 16:59
  • 對麥克風點餐 顧客彆扭不習慣

    建中冰店因為店內實在太吵,就在點餐地方,設了一支麥克風,要顧客對麥克風點餐。但很多人實在不習慣,有的人一邊點、一邊狐疑地看麥克風,有的人根本忽視這規定、還是對著店員點餐。其實,也有速食店的得來速,是要顧客對著收音器點餐,一開始消費者很彆扭,但久了反而還喜歡拿來KUSO搞笑。
    2012/09/13 18:17
  • 糕餅師傅淪搶匪!綁藥局老闆 搶8萬元

    宜蘭2名糕餅師傅因為缺錢花用,淪為搶匪!他們在工作時收聽收音機,知道雲林斗六有一家藥局,賣進口藥生意很好,特地從宜蘭跑到雲林斗六,找上這家藥局搶劫,其中1人持槍控制老闆行動,另1人持刀到櫃檯搜括現金,15分鐘內搶走8萬多元。
    2012/08/01 11:48
  • 不聽就下車!拒關收音機 運將怒趕客

    搭計程車請司機把音樂關小聲一點,竟然差點被毆打,一名邱姓女律師,上個月在新北市搭計程車,在坐車途中要求司機把收音機關掉,司機竟然抓狂嗆說,「車是我的,不聽就下車」,女律師認為,自己被趕下車不用付錢,趕快離開,司機又作勢要打人,最後是路邊一名機車騎士挺身而出,化解糾紛,但這名女律師不甘受到侮辱,記下車牌告上法院。
    2012/04/01 12:52
  • 大陸戲劇配音求標準 演員對話重配音

    台灣的本土劇強調自然語,不過在大陸就有些不同,台灣的演員參與大陸戲劇的演出,幾乎都是重新請大陸配音員配音,本以為是因為口音腔調的關係,但大陸劇組表示,由於每個演員說話大小聲和音調都不同,為了收音統一,大陸戲劇習慣重新配音,就算是大陸演員也是一樣,所以大家聽到的就都會是字正腔圓的統一腔調。
    2011/12/09 19:23
  • 素人歌手不平凡 聽收音機仿名人嗓

    大陸一名草根視障歌手,和很多人一樣到北京,當起北漂族,但是他非常樂觀,每天聽收音機,模仿各個名人,加上他本身的嗓音,登上大陸央視舞台,把他奮鬥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2011/10/27 22:52
  • 防庭外爭吵各說各話 高院加裝集音器

    未來到台灣高等法院的民眾,說話可要小心!高院入口處的天花板多了收音設備,能清楚錄下大廳裡所有對話,因為常有出庭民眾在門口爆發衝突,或是民眾拒絕接受檢查隨身物品和法警起口角,事後往往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高院才會花了數10萬加裝集音器,搭配原有的監視設備,影音全都錄,隨時還原現場。
    2011/08/23 12:49
  • 地震來自動警報 急難照明收音機

    日本最近強震頻頻,業者推出不少防災新商品,包括一款手電筒、收音機,地震時會自動偵測,然後主動發出警報聲響,開啟照明裝置,還有一種LED燈,不但耗電量低,必要時,一座燈可以一分為四,讓全家人使用,在逃難時,機動性相當高。
    2011/05/16 19:50
  • 「MIT垃圾」? 美電玩劇情貶台挨轟

    美國著名影集「越獄風雲」,改編成電玩版本,在歐美6國熱力暢銷,不過就在闖關遊戲中,主角使用的收音機忽然故障,主角這時脫口說出「台灣製的爛收音機,一塊垃圾」這種貶抑字眼,不少台灣網友看到傻眼;而主管電玩遊戲的經濟部工業局,更是急著致電外國遊戲開發商,希望對方把這句有損台灣形象的台詞,立刻作出修正。
    2010/06/23 11:59
  • 〈獨家〉聽治安風水師建議 反遭警破門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要出國2星期,擔心有小偷侵入,因此聽了治安風水師的建議,在家設定收音機定時播放,要讓人以為主人都在家;只是沒想到鄰居聽到聲響,覺得奇怪,報案後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10/03/25 19:00
  • 曖昧2012?蘇參選陣仗 直逼總統規格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場面聲勢浩大,北中南各區立委,除了謝系之外幾乎都到齊,媒體陣仗更是驚人,現場攝影機至少20幾架,外加打光、打版、收音,整個規模,簡直就像宣布參選總統,蘇貞昌也意在言外地說「只有心中沒有2012,才能有2012」,展現問鼎大位的氣勢!
    2010/03/03 18:56
  • 1天12000次 美小六女生噴嚏打不停

    人生病的時候,打噴嚏一天最多會打到幾次。但是美國一名小六女生,從2週前感冒開始,噴嚏就沒有停過,最高紀錄曾經達到一天1萬2千次。她自己換算,1分鐘大概是8到9次,而且接受媒體採訪時,麥可風收音,收到的幾乎都是噴嚏聲。
    2009/11/1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