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收音 結果共165筆

  • 日推收音麥克風盒 不拔耳機也能回話

    不少人都喜歡戴耳機聽音樂,但難免會忽略到身旁有人講話的聲音,日本推出一款收音麥克風盒,只要連接耳機和音樂,一偵測到有人說話,會自動把音樂聲音降低,還有一款行動冰箱,附有藍芽擴音器功能,連結手機立刻化身音箱。
    2018/06/22 13:36
  • 衛生紙變身收音機 日藥妝店包裝玩創意

    獨特有創意的產品包裝,能促進消費者購買慾望,日本松本清藥妝店,把品牌名稱巧妙地設計到產品包裝上,不只自營產品全多了斜線設計,衛生紙包裝也走潮流風,還加註活潑標語,加深消費者印象。
    2018/05/27 13:45
  • 收錄球賽現場音 電視觀眾身歷其境

    在電視上觀看體育比賽時,球場上各種聲音讓人身歷其境,如同在現場看球一樣。這些聲音為比賽增加可看性,除了歸功於收音設備的進步,音效工程師也是幕後的無名英雄。
    2018/05/02 15:14
  • Snapchat推新智慧眼鏡 防水、加強收音

    圖片分享軟體Snapchat去年曾經推出一款智慧眼鏡,標榜只要戴上它就能從使用者的角度拍照,還可以透過手機上傳,不過銷售差強人意。今年升級版的二代智慧眼鏡出爐,強調更容易操作跟造型美感,只是侵犯隱私權的爭議也沒停過。
    2018/05/01 20:22
  • 趙麗穎、楊冪御用配音 真面目曝光!

    大陸古裝劇、偶像劇,經常會請配音員為演員配音,彌補演員在口音或是現場收音上的不足,而像是《楚喬傳》裡的趙麗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迪麗熱巴還有《微微一笑很傾城》、《一起去看流星雨》裡的鄭爽,幕後配音員都是喬詩語,配音功力深厚,更被稱為是演員走紅的幕後功臣之一。
    2017/10/30 18:16
  • 優人神鼓J.Sheon開場 氣勢弱觀眾想睡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一開場就由享譽國際的台灣傑出表演藝術團隊「優人神鼓」,搭配歌手J.Sheon及iduidu排灣族文化藝術團,帶來別開生面的「鼓破新視代」表演。這段雄偉的鼓聲結合嘻哈、R&B等新世代流行音樂元素的演出,再加上排灣族原住民小朋友極具生命力的歌聲,原本讓人期待會超有氣勢,不料疑似現場收音有點問題,讓不少網友邊看直播邊喊太悲劇。
    2017/09/30 19:24
  • 義工贈收音機 視障老翁樂開懷

    基隆一名獨居老翁因糖尿病導致視力衰退,收音機是他生活中的最大慰藉,義工今天前往探視老翁,送他一台全新收音機,老翁開心不已。
    2017/09/22 15:30
  • 熱壞了!「紅衣」楊丞琳抗暑宣傳掃街

    電影紅衣小女孩二為了宣傳,找來20位臨時演員變裝紅衣小女孩,就連演員楊丞琳也搭著吉普車拉票,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也讓楊丞琳大喊受不了,不過也把所有抗暑祕招通通端出來,不只拿牌子遮陽搧風,接受訪問還自備電風扇,不過也因為風扇太大聲影響收音,但楊丞琳還是堅持要偷吹。
    2017/08/11 17:44
  • 油電車被開噪音勸導單! 官方烏龍檢舉

    油電混合車沒有改裝,也會有噪音污染嗎?台中市一名男子,最近收到一張環保局寄出的噪音管制勸導單,他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被開單的車子是油電混合車!雖然只是勸導單不是開罰,但認為環保局接到檢舉時,怎麼沒有再次查證,就開單勸導?原來這檢舉人是警察,台中市警方購買一批能測速同時測音量分貝的儀器,只要拍到超速車子,上頭也會顯示當時的分貝數據,很可能是周邊有其他車輛經過,才會影響收音情況。
    2017/07/06 13:00
  • 全球「收音職人」求若渴 純自然安靜音

    艾美獎最佳錄音得主,消失的聲音,地表上最安靜的地方在哪裡?但是安靜的地方,一天比一天不安靜!
    2017/04/26 19:10
  • 中廣音樂網停播 開收音機竟聽到陸節目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被NCC說完成遏止匪波任務遭到停播,但有民眾發現轉到這2個頻道,竟然會聽到大陸的廣播節目!DJ們被聽眾的反應都覺得很驚訝,因為明明被說「完成任務」了,怎麼還會收到對岸的廣播?中廣說還等原民台和客家台開播,才不會聽到對岸廣播節目,現在音樂網也換個方式再出發,在網路上預告iradio線上聽即將全新開張。
    2017/04/22 11:47
  • 熟悉聲音喊停!中廣2頻道停播 背後原因是…

    唸書、開車時,許多人習慣打開收音機收聽廣播節目,大家熟悉的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從15日零時起宣布停播,讓許多聽眾錯愕不已,而停播的背後原因,究竟為何?
    2017/04/15 15:39
  • 絕不故障 中國當代作家畢飛宇

    畢飛宇說,去生活裡討麵包的作家,才夠深刻生動,如果做不到,至少需要找一根文學的拐杖,它是對日常生活的一腔熱情,也是對世態人情的熟稔。所以,他天天上健身房3小時,除了鍛鍊體魄,也忙著跟最底層的庶民廝混,蒐羅寫作素材。他認為作家都是「賤貨」,沒有麻煩,就沒有快感,百般自我刁難。他每寫完一部作品,就忙著尋找新的題材和形式,因為他不能忍受生命像收音機故障,出現無窮重覆的卡帶。說到底,寫作如同健身一樣,敢於用力摧毀,才能日漸茁壯。
    2017/02/28 14:38
  • 聲控商機爆發!語音世代來臨 MEMS大功臣

    未來將是個語音世代!傳統的鍵盤、體感以及觸控未來可能都被取代,因為聲音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不需要學習、老人小孩都能用,聲控裝置也跟著崛起,包括Amazon、Google、LG,甚至台灣的華碩,紛紛搶推聲控商品,而聲控要能精準,關鍵就在於背後的收音效果,「MEMS麥克風技術」幾乎95%以上3C與智慧家電都採用,而台灣的工研院也已經成功技轉!
    2017/01/11 20:22
  • 李千娜脫衣曝「看不見的背後」 一睹藝人表演辛酸

    女星李千娜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進而歌而優則演,不但拿下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入圍第51屆金鐘影后,歌唱與演技的優秀實力深受肯定,日前她在臉書公布一張脫下表演服的「背部」照片,可見背上綁滿各種電線和收音器材,看來十分沉重,幕後真相也讓粉絲一睹藝人們在光鮮亮麗表演時「看不見的背後」。
    2016/12/14 10:31
  • 陳勢安上《宅男的世界》大聊感情 自曝曾得憂鬱症?!

    新一代情歌王子陳勢安日前到TVBS《宅男的世界》大展廚藝,好刀工展露無疑,現場示範了燻鮭魚沙拉,讓主持人蘇宗怡大讚陳勢安新好男人,蘇宗怡試吃陳勢安親手做的沙拉,但害怕身上戴小麥克風收音,會讓「卡滋卡滋」聲音擴大,影響主播專業形象,只好改用吞的,「立吞」情境,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彎了腰!為迎接陳勢安上TVBS《宅男的世界》,攝影棚大走KTV風格,陳勢安也表示:「第一次來到這麼舒適的環境」。蘇宗怡也趁此機會問起陳勢安上一段感情,陳勢安更自曝曾因為失戀得了憂鬱症,讓蘇宗怡大嘆『好愛好散』真的很難!
    2016/10/20 17:41
  • 沒騙你!手指按耳可講電話 智慧錶帶超有未來感

    這真的太酷了!南韓創業公司「Innomdle Lab」打造一款智慧型錶帶「Sgnl」,可以搭配任何傳統手錶或新款智慧型手錶戴在手上,特別的是,錶帶可以經藍芽與手機連結,錶帶內則有建置收音裝置,接著透過「骨傳導」技術把食指變成「聽筒」,按著耳朵就能接聽電話,十足的未來感創造了不少話題。
    2016/09/12 16:22
  • 《一步一腳印》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

    「10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今天(9/1)頒獎,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以「小琉球的海洋革命」專題,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此專題由TVBS主播林秉儀、資深攝影記者林煌賓,前往被外界譽為「天神落入人間的珍珠」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小琉球,報導當地義工,正在進行的一場海洋革命!評審講評說:「用具體個案印證眾志成城,也說明了小人物可以成就大功績。內容製作難度高,海底攝影及收音都顯現功力,報導主題頗具故事渲染力。」
    2016/09/01 17:59
  • 謝佳見買校刊廣告告白 校花不領情跟學長走

    黃姵嘉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中暗戀上司謝佳見,即使知道對方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依然深情守候身邊。本週黃姵嘉將會鼓起勇氣向謝佳見告白,排練時,謝佳見一直避開黃姵嘉眼神,讓黃姵嘉一直對他說:「看我!看我!」但謝佳見只要一對到黃姵嘉的眼神就開始笑場,謝佳見說:「難得看她那麼認真,突然覺得好害羞!」正式拍攝時,黃姵嘉邊哭邊告白,一張臉脹紅,連心跳聲都大到被收音進去,黃姵嘉說:「我認真起來,心跳就會很快啊!」
    2016/06/30 23:11
  • 聽見台灣!留下最原味的土地之聲

    「每個城市都有它專屬的聲音」,曾在電台當成音師的李百文,生性愛冒險,卻因病導致視力受損。她騎著排檔車環島收音,獨自完成「一人抵十人工作」的錄音作業,挖掘「台灣好聲音」,出版承載土地原味聲音的《土地的聲音:聽見台灣最美好的人.事.物》,最終完成想帶視障者去環島的心願。
    2016/01/22 22:18
  • 《霸王別姬》、《喬家大院》 幕後「擬音」名導演

    千軍萬馬的場面,向來是古裝劇不可或缺的戲份,而現場收音達不到效果,劇組也不可能把馬牽進影棚錄音,因此「奔騰震撼」的聲音,其實是由後製時由「擬音師」完成的,帶您去看北京看看,「擬音師」這個全球稀缺的行業,如何利用破銅爛鐵,營造震撼人心聲的音效。
    2016/01/14 17:41
  • 著作權法翻修!播CD得付費 餐廳可改聽廣播

    著作權法將大翻修,餐廳、美容院如果播放買來的CD,必須再繳一筆費用給音樂權利人,有店家改播「收音機或電視」,這在以前認定為開機行為,而現在則是能構成合理使用,但很多人不知道,社團或銀髮族喜歡在公園跳舞,播放的音樂也算「公開演出」必須支付費用!
    2016/01/14 14:06
  • 太大聲了!阿伯搭火車聽廣播 遭勸反嗆乘客

    在火車上有人聽廣播太大聲,遭制止卻引發衝突!8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一名老先生搭樹林南下的區間車,拿著收音機聽閩南語廣播,但音樂太大聲影響了其他乘客,有人上前制止,老先生不聽勸,另外一名女乘客也好心勸導,沒想到老先生惱羞成怒,雙方發生口角衝突。
    2016/01/09 13:00
  • 經過聊天也錄音? 北捷詢問處引侵隱私疑慮

    到捷運站儲值、買票也會被錄音,有民眾發現北捷詢問處窗口貼著一張小告示,上頭寫著錄音測試中,不只沒主動告知,收音範圍、時間點也沒寫,擔心只要在附近聊天、講電話都會被錄下來,對此北捷表示,錄音是為了瞭解站務員服務態度,以及還原突發事件,內容不會外流,但消基會表示,不是金融交易行為,民眾有權利拒絕被錄音,建議北捷最好訂出明確錄音範圍,避免引發侵犯隱私疑慮。
    2016/01/02 19:14
  • 隔空比手勢操作螢幕 智慧駕駛再升級

    未來智慧車的觸控螢幕,隔空就能操作!BMW推出了 Air Touch系統,駕駛不需要實際碰到螢幕,隔空比出手勢就可以開啟接電話或是開收音機,賓士則是把觸控螢幕搬到兩側的車門上,營造出科幻感。
    2015/12/29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