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12000次 美小六女生噴嚏打不停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12 18:39

人生病的時候,打噴嚏一天最多會打到幾次。但是美國一名小六女生,從2週前感冒開始,噴嚏就沒有停過,最高紀錄曾經達到一天1萬2千次。她自己換算,1分鐘大概是8到9次,而且接受媒體採訪時,麥可風收音,收到的幾乎都是噴嚏聲。

打噴嚏打到無法上學,家住美國維吉尼亞州的12歲女孩羅倫說,因為真的頻繁到你無法想像。12歲女童蘿倫強森:「我打噴嚏打個不停,大概是,1分鐘8-9次。」

一分鐘8-9次,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噴嚏不止的小六生羅倫,最高紀錄曾達到一天12000次。

家中有記者來採訪,麥克風收音,收到的幾乎都是噴嚏聲,羅倫的症狀,家長起初百思不得其解,只知道這一切是從2週前的小感冒開始。

蘿倫強森:「感冒後就變這樣,我也莫可奈何,想說不會持續太久,但到現在2週了還是沒停。」蘿倫媽媽:「我知道這很可憐,對她來說是困擾。」

看羅倫打噴嚏打到無法控制,爸媽決定讓他暫時別上學,暫停課業的兩週期間,看過6名醫生吃了11種藥,卻還是無法藥到病除。蘿倫媽媽:「每個醫生都很困惑。」

找不到藥醫,唯一看過的神經學醫生,勉強給了個「不可逆心因性失調」的學名病因,打噴嚏打到不能上學,讓蘿倫很挫折,因為她想當個正常的學生,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晚上睡覺這打不完的噴嚏,會暫時消失讓蘿倫一夜好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26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