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驚喜 改良iPod加裝攝影機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0 22:20

蘋果公司今天又推出新產品,新版的iPod Nano,加裝了攝影機,銀幕尺寸也加大了,裡面還附加了收音機,以及計步器功能,而舊版的各款iPod隨身聽,也全面降價3成,不過這場發表會,最受矚目的,就是剛動完換肝手術,首度公開露面的執行長賈伯斯,動完手術後,他看起來身形相當憔悴。

蘋果電腦執行長賈伯斯請病假6個月後,重返鎂光燈下,滿場來賓起立鼓掌長達45秒,歡迎他歸隊。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我現在直挺挺地站著,我已經回到蘋果,每天都熱愛我的工作。」

賈伯斯戲劇性重回舞台,穿著招牌長袖黑T恤、牛仔褲和球鞋,向來注重隱私的他,劈頭就向大家說明他的健康狀況。賈伯斯:「大約5個月前,我接受肝臟移植,所以我現在有個20多歲小伙子的肝臟,他不幸在車禍中過世,但很慷慨地捐出他的器官。」

大病初癒的賈伯斯身形瘦弱,他說自己正在努力增肥加餐飯,身為蘋果的靈魂人物,賈伯斯重出江湖的光芒甚至壓過發表會上的新產品。CNN記者:「升級版的iPod Nano,現在配有攝影機、計步器還有FM收音機。」

新款Nano增加5種新顏色,螢幕加大到2.2吋,可以選擇橫向或垂直錄影,還有15種影片特效可供選擇,隨時把畫面上傳到YouTube或Facebook和朋友分享。CNN記者:「iPod Touch速度更快,容量更大。」

iPod Touch速度加快50%,採用了最新 的iPhone 3.1軟體,更適合玩電玩,而新版iTunes也更加聰明,會提供每首樂曲的背景資訊,同時增加共享功能,方便用戶呼朋引伴聽音樂。

雖然有新功能、新設計,也全線大降價,增加市場競爭力,整體的蘋果新產品卻是不如預期。電腦網站編輯班帕爾:「沒看到iPod Touch加裝攝影機,也沒有看到披頭4加入iTune下載。」

傳聞中的觸控平板電腦沒有現身,甚至有人批評發表會乏善可陳,蘋果股價因此下挫1%,怪只怪蘋果迷期待太高,才會如此悵然若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o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113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