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神仙谷」取景攝影師、助理溺斃! 檢方相驗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4:49

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民眾落水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原來當時有劇組在現場拍攝影集,收工時,一名攝影師和收音助理被腳架絆倒落水,雖然在警消趕到前,就被救起,但送醫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不治,其中攝影師有兩個年幼孩子,他雖然常出差,但只要放假就會黏著小孩,現在兩個寶貝也頓失父愛!

圖/TVBS

 
劇組在神仙谷拍片發生意外!兩位跌落深潭的攝影師和收音助理,在警消到場前已經被救上岸,工作人員分兩批一邊CPR搶救,另一邊規劃路徑,要把兩人拉上路面。

救難人員:「來,緩慢上喔,拉拉拉。」

工作人員合力把躺在捲式擔架上的患者,慢慢往上拉,先救起一人,還有一人在底下待救,意外地點是苗栗南庄深山內的知名景點神仙谷,地處偏遠消防局也同步請求直升機吊掛支援。

 
直升機飛到球場降落,救護人員不放棄,一路CPR,再火速將兩人送往醫院搶救,無奈落水的兩名男子被找到時候,其實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搶救2個小時,最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不治。

圖/TVBS

苗栗南庄鄉長羅春蓮:「今年3月10日到3月15日,登記六天,他們是製作影集初擁拍攝。」

原來11日當天,有劇組到神仙谷補拍影集畫面,落水的是一名38歲黃姓攝影師和34歲的王姓收音助理,兩人在收工時,跌落溪谷不幸溺斃。

苗栗消防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唐惠屏:「攝影師助裡在河道中行走,不慎被腳架絆倒落水,而攝影師見狀準備伸手搭救,但是也一同被拉入水中。」

圖/TVBS

兩人遺體被送往苗栗頭份殯儀館,事隔一天,檢察官到場相驗,家人和劇組工作人員也到場協助釐清當時狀況,黃姓攝影師許多朋友得知噩耗,難過傷心,他有兩個孩子年紀都還很小,因為爸爸工作需要常常出差,因此只要在家時間都是孩子的,就會陪著兩個寶貝到處走走,還在臉書秀出手上指甲彩繪這是女兒的傑作,劇組上個月25日才開鏡,深山取請兩名工作人員墜谷身亡,也要追究,劇組在拍片工作環境上,是否沒有做好相關安全維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取景#劇組#攝影師#助理#溺斃#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352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