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收人 結果共81筆

  • 震後3HR避難所開始收人 日媒:該學台灣救災速度

    花蓮強震這次設置的安置所,當中一個新設計的臨時帳棚,引起日本媒體高度關注。他們還提到,地震發生後三小時,避難所就開始收容災民,台灣的救災速度值得參考。其實地震頻頻的日本,也不斷在設計新的臨時避難所,包括木製臨時住所,還有一種靠充氣就能使用的「即時住宅」。
    2024/04/09 22:28
  • 沒通知書影響出庭! 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

    宜蘭有民眾日前因為判決敗訴,想要回頭查資料,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壓根沒有收到先前簡易庭的"開庭通知",回過頭詢問郵局,郵局卻說文件標註已送達,簽收人還是勾選同居人,但幫忙簽收的,明明就是隔壁縣議員服務處的人員!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因為這種郵件只能本人或同居人簽收,甚至還有一欄簽名,疑似是他自己簽的。
    2024/03/27 13:52
  • 海外留學生年增百萬不堪負荷 加拿大擬腰斬學生簽證數量

    加拿大1月22日宣布將對外國留學生設定一個為期兩年的上限,把留學生接收人數減少近三分之一。這一政策有哪些細節,將會對哪些人產生影響?
    2024/01/29 18:03
  • 收人民幣來台買房做共諜組織情報站 扯鈴教練、郭書瑤弟遭起訴

    今年7月,調查局國安站監控發現知名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拉攏軍事單位士兵以及退役士官,吸收軍事情報為大陸地區發展組織,其中更包含藝人郭書瑤的弟弟。今(17)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魯紀賢以及郭書瑤弟弟等10人涉犯《國家安全法》,予以起訴。
    2023/11/17 09:24
  • 夫妻倆訂雙人房「帶2孩入住」!被收人頭費氣炸 兩派網友戰翻

    不少家長都會在連假期間安排帶孩子出門玩,享受親子時光的同時,也給自己休息放鬆。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連假時碰上的住宿問題,由於帶上兩名未滿7歲的孩子,且認為不需要訂4人房,結果遭飯店收取人頭費,讓他們氣得當場退房不住了,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6/02 07:58
  • 太有哏!大S「千萬名床」被割爛 IKEA神推銷:是時候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頻頻猛攻前妻大S,其中暗酸具俊曄「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不少人歪樓,好奇汪小菲念念不忘的床墊究竟是哪個品牌。昨(23)日傍晚,大S火速將要價近千萬的床墊運至S Hotel,回收人員當眾拿利刃割破銷毀,整個過程吸引上萬名網友透過直播觀看。一向緊跟時事的知名家具品牌IKEA也不能錯過這股熱度,趁機推銷自家產品,直呼:「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
    2022/11/24 10:56
  • 記者實測「汪小菲千萬床墊」 花1萬5割爛等同17萬頓午餐報銷

    汪小菲買給前妻大S的千萬床墊在今(23)日由S Hotel 代為報銷,下午5點30分在多家媒體的注目下,由回收人員親自拿鋒利的菜刀割破、銷毀,線上直播觀眾多達萬人,該床墊堪稱「全華人圈最受矚目的床墊」。《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在銷毀前試躺,觸感確實不錯,有躺在雲上的感覺,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太浪費,已平均一餐55元的營養午餐來說,932萬等同於17萬多頓營養午餐,讓人相當震驚。
    2022/11/23 18:46
  • 收人民幣簽戰略協議!對台認知作戰 調查局搜索逮人

    調查局資安站日前接獲情資,有臉書粉絲專頁「中華微視」、「兩岸頭條」,涉嫌發布兩岸不實消息,對台灣進行認知作戰,而他們的蔡姓負責人甚至還和有解放軍背景的「大陸微視」及「香港微視」公司董事長,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收人民幣在台推動陸方指定業務。資安站日前對蔡姓負責人公司和住處進行搜索,並將蔡姓負責人和張姓前妻移送地檢署複訊,檢調查出目前他已收受50萬人民幣資金,明顯違法,訊後諭知兩人以9萬、5萬元交保。
    2022/11/19 12:54
  • 舞力全開!英夜店貯體溫熱能 無碳供暖

    人類如何一邊因應地緣政治引爆的衝突戰火,一邊節能減碳?歐盟最新宣布:2023歐洲天然氣儲備量,仍將嚴重短缺。歐戰引起的通膨難消,比利時與希臘都再度爆發全國罷工爭加薪。今年冬天又缺錢、暖氣費又降不下來,怎麼辦?英國有新創公司在夜店舞池中,嘗試回收人群熱舞產生的體溫熱量,貯存起來日後無碳供暖!丹麥實驗室嘗試養藻類「吃掉」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美國則有人回收吃完飯就扔掉的免洗竹筷,再製成美麗的建材。
    2022/11/10 19:53
  • 神隱46天首發聲!金宣虎收人氣獎「感謝粉絲」 本周復工

    南韓演員金宣虎捲入私生活爭議,消失演藝圈將近2個月,而他在韓國AAA頒獎典禮獲得兩座人氣獎項,沒有現身領獎,不過工作人員首度曝光近況,代替金宣虎感謝粉絲支持。
    2021/12/06 15:21
  • 暴力討債集團連手下也打 台中警破獲逮16人

    台中市楊姓男子涉嫌吸收人員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向被害人恐嚇取財,若同夥未能完成交代事項,楊男甚至毆打、拘禁成員,警方日前循線逮捕楊男等16人,詢問後送辦。
    2021/12/03 16:51
  • 天劫日瘟神下凡收人?網瘋傳「勿穿黑衣」 慈惠堂回應了

    近來網路瘋傳今(18)日全省慈惠堂作法收瘟神不能穿黑衣服,天上聖母三媽指示,請大家不要穿黑色的衣服,因為現在是三劫末日是天劫。對此,不只花蓮聖地慈惠堂總堂發文澄清。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引述多位專家分析駁斥。
    2021/06/18 13:44
  • 聽七爺八爺鐵鍊聲!男遭火車「輾斷頭」村民:死第3人了

    民間習俗相傳聽到黑白無常的鐵鍊聲,代表上天要來「收人」。一名老翁家中位在很「陰」的出口,某天砍柴下山回家時看見白影在飛,晚上12時會聽到七爺、八爺的鐵鍊聲,原本他不以為意,豈料聽完1週鐵鍊聲後被火車撞死,頭當場被鋸斷。
    2021/03/24 16:47
  • 非防疫旅館沒再收檢疫客 北市觀傳局不開罰

    台北市日前公布18家非防疫旅館卻收檢疫客的業者名單,觀傳局表示,7家一般旅館業者已協助檢疫客移居、也未再新收人;另有11家為移工檢疫場所,所以目前無開罰對象。
    2020/08/28 16:02
  • 台大「醫婆」顯蹟!嬰腦出血…母跪求發願 阻閻羅王收人

    感動神明了!一名剛出生不久的男嬰腦出血、心律不整,病況一直很差,父母在護理師的建議下向舊大樓「地藏庵」裡的醫公醫婆許願,「孩子若是痊癒,必捐錢給台大幫助更多人」,沒想到小孩後來電擊從鬼門關前救回,後來痊癒康復出院。
    2020/08/28 14:19
  • 抱歉我們不收硬幣! 陸星巴克涉嫌違法遭圍剿

    大陸直播主體驗用硬幣生活一天的影片,結果前往吉林星巴克準備消費時,卻被店員拒絕,畫面一出,大陸網友大罵,拒收人民幣根本是犯法,爭議越演越烈後,大陸星巴克出面道歉,表示已向所有門市重申沒有拒收硬幣的規定。但大陸星巴克總部只選擇在微博評論區發文道歉,而不是發表正式的聲明,再度挨批,非常沒誠意。
    2020/08/18 13:26
  • 華盛頓幼園「2度稽查」超收翻倍 將開罰20萬

    持續追蹤這間幼兒園!教育局五月底上門稽查,發現超收64人,開罰近20萬元,六月底二度稽查,居然超收人數變124位,預計會開出超過20萬的罰單,難道業者真得罰不怕嗎?教育局表示,七月底如果沒改善,業者還也一次機會,八月底仍違規,輕則減招,重責廢止設立。
    2020/07/03 23:47
  • 不敢領!紓困1萬列收入 中低收戶憂明年失資格

    疫情衝擊經濟,不少人都向政府申請紓困,不過現在卻出現一個窘境,衛福部日前發出公文,申請人若有低收身份或領其他福利補助,紓困金就會列入總收入,如此一來,真正的低收人戶未來恐怕不能申請補助款!低收入戶抱怨,政府的美意他真正需要卻領不到。
    2020/05/24 20:06
  • 防疑似病例塞滿醫院! 輕症一採陰性「居家檢疫」

    全球疫情提升讓台灣拉高對各國旅遊警示,現階段不論從哪裡入境台灣,都必須要居家檢疫,這也因此讓疾管署調整過去防疫政策,主要因為以前居家隔離者有疑似徵狀就得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檢查」,現階段一次返台人潮太多,避免醫院忙不來,除了增收人力之外,也宣布返台者1採陰性都能先返家隔離。
    2020/03/21 21:59
  • 柯文哲擬選2024總統 賴清德:未免太言之過早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受訪時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參選2024總統一事笑說「孔子公,毋敢收人隔暝帖」,2020選舉還未完成就談2024,未免太言之過早。
    2019/12/11 18:19
  • 遭美制裁一度窒息 中興通訊去年虧損近70億人民幣

    中國通訊大廠中興通訊昨天發布財報顯示,2018年營收人民幣855.13億元,年減21.41%,虧損69.83億元。中興通訊解釋稱,業績降幅較大,是因為主要經營活動無法進行導致損失。
    2019/03/28 11:30
  • 詐騙怕抓!叩白牌車司機收人頭戶 設斷點

    詐騙集團的取簿手,為了避免被警方抓到,現在竟然透過白牌車群組請司機幫跑腿,拿人頭帳戶,一名吳姓女嫌犯本身就是白牌車司機,因為親自跑去超商拿存摺的包裹,太容易被追蹤到,就找白牌車群組代領,但其實警方早就透過165反詐騙專線,掌握到中部一個詐騙集團,循線追蹤到取簿的車手,本來以為司機就是嫌犯,結果竟是對方設下的斷點,幸好繼續追查立刻逮到主嫌。
    2019/03/18 19:19
  • 預定飯店到場卻「裝修中」 旅客深夜求助

    有旅客透過訂房網站預定國外飯店,但抵達現場時,飯店竟然在整修,根本沒營業,雖然事後全額退款,但是當下找替代飯店,還是花了些心力,而旅遊達人也分享,訂房網出包並非個案,遇過飯店地址是空地,或是臨時加收人頭錢的事情。
    2019/02/15 19:40
  • 春節加價!「牛排、buffet」因應人力成本價格調漲

    過年期間,有的餐廳休息,但也有的是「春節加價」,台中知名連鎖牛排店,從初一到初六,每份餐點加收60元,業者指出,因應春節期間,人力成本上漲,微調價格,過完年就恢復原價,另外不少吃到飽餐廳,也同樣調漲,不過菜色變更豐盛;但過年餐點漲價,也有民眾認為,應該由業者吸收人力成本,而非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2019/02/01 19:32
  • 反制謠言假消息 WhatsApp全球限傳5接收人

    公司高層今天表示,為反制「假消息和謠言」,臉書(Facebook)旗下WhatsApp訊息服務,將在全球限制使用者每次只能傳送訊息給5個接收者。
    2019/01/22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