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撞破頭 結果共66筆

  • 混血女星洗碗竟頭破血流! 閃神「大力撞櫥櫃邊角」崩潰暈眩

    33歲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以健康、性感形象著稱,曾以《強尼·凱克》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平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日前分享生活小插曲,透露在家裡洗碗時一個抬頭竟頭破血流!幸好傷勢不嚴重,隔天還能正常工作。
    2024/04/11 17:17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 男「看不順眼」欲襲路人 自己先撞破頭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在路上閒晃,和一名老婦人擦身而過,竟莫名「看她不順眼」作勢要攻擊對方,當下,他疑似想要動手推人,被婦人的妹妹上前阻擋,結果,他人都還沒碰到,就先因為不勝酒力站不穩,跌了一跤,撞破頭流血送醫。
    2024/03/24 19:48
  • 性感女王拍片太入戲「男主角撞破頭」 外媒讚白靈:招牌肉慾加了瘋狂

    開春最讓人驚嚇的正宗港產鬼片《七月返歸》由「性感女王」白靈及香港天團「MIRROR」Anson Kong主演,上映後廣受好評,不只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衛報》更稱讚白靈表現極佳:「在招牌的肉慾上增添了一些悲劇性和瘋狂的東西!」觀眾走出戲院也難以忘懷:「光看預告就好可怕,在電影院更是全程都不敢放鬆,看完全身痠痛。」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到哭出來」。
    2024/01/22 11:26
  • 差點撞到我!轉彎互嗆變衝突 單車阿伯兩度被推倒地撞頭

    高雄市區自由路上一處T字路口,8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騎單車年約60歲的阿伯,被年輕的機車騎士兩度推倒重摔倒地,其中一次還撞破頭上的安全帽,直到一名身材壯碩的路人出現,才將兩人分開,而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稍早前在路上,差點撞成一團,埋下衝突火種。
    2023/12/09 19:07
  • 遊戲場地面落差22公分 家長控害童跌撞破頭

    有家長投訴日前帶著兩歲女童,到台中大里一處公園設施遊玩,沒想到遊戲場跟地面有22公分落差,導致女童跌倒額頭受傷,對此議員也表示跟當地公所反映三次沒有改善,對此公所表示將會再擇期改善。
    2023/11/13 19:29
  • 疑為「早餐吃什麼」爆口角 兒推母撞破頭死亡

    新北黃姓男子昨天上午疑因「早餐吃什麼」而與64歲曾姓母親爆發口角,黃男動手推人,導致媽媽頭部撞到玻璃門。原以為無大礙,結果晚間媽媽身體不適送醫死亡;全案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3/08/26 06:20
  • 本土劇男星4歲愛女送醫!不慎撞柱「頭破鮮血直流」 最新傷勢曝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育有1女,加上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今年4月曝喜訊,宣布妻子懷第三胎,家中迎來「真正的小三」。林佑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家人的甜蜜互動,怎料,近日女兒外出時竟發生意外,頭部撞到流血。
    2023/08/21 07:59
  • 好痛餒!慣竊入侵愛河畔法式餐廳 怕被抓跳窗撞破頭

    高雄鹽埕區一間法式餐廳,地點坐落在愛河畔,擁有浪漫景觀,沒想到半夜卻遭小偷入侵,因為打開收銀機驚動保全系統,警方獲報趕來,原本還在裡面找人,發現一名男子忽然落地,躺在地上頭破血流,原來他就是小偷,從二樓一躍而下掛彩,抓回警局前,先叫救護車送到醫院包紮。
    2023/04/15 12:20
  • 《原子少年》成員出國撞破頭!滿臉鮮血「額頭裂大洞」驚人傷照曝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水星成員之一的令宇辰(KK)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朋友飛往韓國放鬆度假。沒想到,20日晚間他在韓國的拍貼機店發生意外,撞到滿頭都是血,鮮血從額頭上流至下巴,傷口裂得相當嚴重;令宇辰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下狀況,表示當時是因為沒有看清楚前方的玻璃,一股腦兒就撞上去,流血事小,最怕的是留下疤痕。
    2023/03/21 10:41
  • 救護暴力!醉男撞破頭送醫爆走 拳毆救護員害腦震盪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獨自於新莊區租屋處喝酒,卻不慎跌倒撞破頭,當下只好報警叫救護車協助送醫。救護人員將他送往新泰醫院急診室時,陳姓男子竟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往大街狂奔,救護人員擔心他發生危險追上前,卻被對方揮拳毆打,導致其中一名吳姓救護員臉部受傷、輕微腦震盪。
    2023/02/24 11:19
  • 打球撞破頭!他濺血一周突聞腐臭 醫傻眼:2顆門牙卡頭皮

    要不要這麼激烈!籃球作為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伴隨的受傷風險也相對較大,不少人會因為爭球期間的碰撞也造成不必要的受傷,來自中國大陸廣東的一名男子就分享表示,自己在一次不小心與對手碰撞的過程中撞斷了對方的牙齒,而自己的頭頂也出現血痕,然而他當下並未在意;沒想到事隔一周就醫後才發現,對手當初斷掉的牙齒就卡在他頭頂。
    2023/01/31 14:34
  • 連拍13天戲累癱暴哭 江祖平「慘撞破頭」滿臉血急送醫

    女星江祖平入行超過20年,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作品產量豐富,近日上節目分享拍戲艱辛,曾經同時台北、台中兩地奔波軋戲,長達13天無法好好睡一覺,導致台詞背不起來當場痛哭,還因為失誤,鋁門直接撞上額頭,血流滿面緊急送醫。她感概地說,大家可能覺得演員賺很多,但大多數賺來的錢都花在身體保養上面。
    2022/05/02 16:18
  • 艾力克斯「撞破頭噴血」急送醫 曝5cm血痕照嚇壞

    藝人艾力克斯(Alex)因精通中英文,憑藉流利的口條廣受喜愛,成為各大活動的御用主持人,日前他才哀痛地在社群上透露爸爸已離世的消息,而今(27)日他則發出一組頭皮縫針的照片,傷口長達5公分,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嚇壞眾人。
    2021/10/27 19:48
  • 拍戲撲地撞破頭!黃少祺意外掛彩:全身像被卡車輾過

    50歲男星黃少祺憑藉電視劇《飛龍在天》知名度大開,近年來投入八點檔鄉土劇拍攝的他卻在拍攝追逐戲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及肩膀直接撞地,甚至有紅腫破皮情形,讓拍攝現場相關人員嚇呆。
    2021/08/13 11:19
  • 沒戴安全帽從支線竄出 阿伯騎機車被撞破頭嚇壞目擊者

    台南市區的北園街,3日接近中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造成一位騎機車的60歲阿伯破頭血流一地,原來他從巷子出來,跟主幹道另外一部機車發生碰撞,由於沒戴安全帽,才會頭部受創,還好經過檢查,阿伯意識清楚還能自行上車,被送醫治療。
    2021/05/03 19:02
  • 拳擊手跳冰湖撞破頭 自拍下場:我真愚蠢

    美國東部近期受到冬季風暴影響,不只下雪,就連湖面都結冰。紐約有一名格鬥選手,原本想跳湖撞破冰層,沒想到他的鐵頭不敵厚重的冰層,撞得頭破血流。他也自拍整段就醫過程要提醒粉絲,千萬別像他一樣,做出這樣欠考慮的危險行為。
    2021/02/07 16:53
  • 煞不住!滑草場高速衝 童撞石椅額頭濺血

    帶小孩到公園玩,卻撞破頭縫了13針!有家長13日帶著男童到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的遊戲區滑草,結果一個不注意,小朋友自己從滑草場上,高速往下衝,撞上一旁石椅,額頭當場裂了7公分的的傷口,停管科人員到場勘查,表示緩衝空間其實很足夠,但為了防止類似意外發生,未來也會再加裝軟墊在石椅的底部。
    2021/01/26 14:52
  • 小酌摔破頭遭醫護諷「爛透」 單親媽坐起嗆:很清醒

    跌倒送醫卻遭調侃,一名單親媽媽抱怨日前小酌後,因地板濕滑不慎跌倒撞破頭,血流滿面,前往急診室動手術卻被醫師、護理師冷嘲熱諷「很爛」,讓她氣憤難耐,忍不住坐起來回嗆自己「很清醒」。
    2020/12/05 16:43
  • 我酒駕!失控追撞公車 駕駛酒駕撞破頭

    清晨酒駕上路,結果追撞公車!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今天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陳姓男子開著車要回家,一個不小心撞上公車車尾,不過他一下車就說自己酒駕,不需要送醫,公車司機看傻眼,立刻報警處理,結果男子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62。
    2020/08/30 12:23
  • 遭美F-15「空中逼車」 伊朗客機乘客撞破頭

    敘利亞上空,差點發生一起空中意外!一架伊朗的民航機,在飛過敘利亞領空時,突然遭到兩架戰機左右夾攻,美國五角大廈事後證實,這是美軍的F-15戰鬥機,但飛行員只是在執行例行任務,並非想攻擊伊朗客機。
    2020/07/24 15:15
  • 禍從天降!廂型車撞破民宅 女屋主砸破頭

    真的是禍從天降,新北市一名婦人,(7/13)傍晚在家中廚房煮晚餐,一輛廂型車突然撞破牆壁,屋頂瓦礫碎片噴飛,砸傷婦人頭部,駕駛也多處撕裂傷,兩人緊急送醫,駕駛供稱是下坡煞車失靈,才會撞破圍牆,衝進民宅裡。
    2020/07/13 23:19
  • 快訊/禍從天降!廂型車撞破民宅 女屋主砸破頭

    新北市樹林(7/13)發生民宅車禍,一輛廂型車煞車失靈,高速撞破民宅衝進屋內,59歲女屋主正在煮晚餐,因屋頂掉落物,頭部和左腳撕裂傷,駕駛全身多處撕裂傷,2人緊急送醫治療。
    2020/07/13 19:48
  • 公車急煞!乘客跌倒撞破頭 駕駛判刑5個月

    公車緊急煞車,害乘客摔傷!指南客運一輛從新店開往台北的公車,去年八月因為駕駛突然煞車,造成一名男乘客跌倒從後門滑到前門,撞上投幣箱,當場頭破血流,乘客氣得提告,但駕駛認為對方當時站立沒緊抓把手,也要負一半責任,最後法院判駕駛五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
    2019/11/15 12:45
  • 房東太太撞破頭送醫 女房客呆站冷眼旁觀

    追蹤惡房客!事發當天房東太太從租屋處被送上救護車,而林姓女房客全程站在旁邊冷眼盯著她,面無表情,事後又在臉書社團PO假輕生文,驚擾警方上門,只是為了嚇房東,種種行為讓房東太太先生怒批太惡質,當初女房客租屋時,還讓她殺價,沒想到卻在一個禮拜後,在LINE罵房東太太,還在醫院的房東太太說,再也不敢回租屋處,只希望女房客趕快搬走。
    2019/08/22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