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摳男 結果共12筆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紅豆餅差5塊也要AA!摳男花錢贊助「林襄」寫真 全場勸逃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AA制,不過如果分得太清楚,總會傷感情,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交往了一陣子,對方雖然工作收入不錯,卻很摳,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是AA制,有次還計較買紅豆餅多付的5塊錢,不過男友竟然花錢贊助林襄的寫真集,讓她直呼好震驚。
    2023/10/16 05:40
  • 妹子洗澡10分鐘! 超摳男友斷熱水:看瓦斯表心臟快停

    許多情侶會在步入禮堂前,先嘗試同居、了解彼此生活習慣。一位女網友就分享,知道男友節儉,但同居後才發現是惡夢的開始,室內沒冷氣、沒網路就算了,連洗澡10分鐘都被關熱水器,讓原PO忍無可忍立刻分手,並且用一招神反擊,讓不少網友都叫好。
    2022/12/21 16:17
  • 想甩開我?摳男列「超詳細開銷清單」 索討27萬交往費

    近來大陸上海一對情侶談分手,男方提出一份超詳細的花費明細表,內容包括交往期間的吃飯、旅遊、送禮等各式花費,跟女方索討人民幣6.2萬元(約新台幣27.4萬元),不過目前尚未知道女方是否願意負擔這筆費用。
    2022/06/12 13:12
  • 奇葩!摳男分手怒討1.5萬花費:我媽的水餃3.5元

    相愛容易相處難,小倆口若無法繼續攜手,要能和平分開亦考驗當事人的智慧。近來一對情侶反目,男方卻在分手後報警,向前女友追討熱戀時花費近1萬5千元新台幣,其中,包含男子母親包的水餃1顆也要算3.5元新台幣。事件傳開令人好奇,這究竟是談戀愛還是賣餃子呢?
    2022/01/07 13:30
  • 摳男討1口蛋餅錢「給我5元」 她霸氣掏2千:分手吧!

    大家都說談錢傷感情,就連愛得你儂我儂的情侶都容易因錢而撕破臉。近日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抱怨前任相當摳門,就連吃一小塊蛋餅都要與她酌收錢,行徑離譜令她怒提分手,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直呼「太痛快了!」
    2020/09/21 17:29
  • 買瓶可樂被嫌「不懂持家」 摳男友:帶水才適合過一輩子

    買瓶可樂就是不會持家!大陸一名女孩抱怨說,自己當天和男友出去玩,整個下午都沒有喝水,回家前實在太渴了就趁著上廁所時買了一瓶3塊人民幣(約新台幣13元)的可樂,沒想到男友看到後相當生氣,事後傳訊息要她多學學會出門帶水的女孩,「今天這樣的事情希望不再發生,我想找的是會持家的女人,不是大手大腳的女人!」
    2019/03/31 19:19
  • 車到就好!超摳男結婚拗借車 厚臉皮1句話他心寒

    結婚通常會租轎車當迎娶時的禮車,但不少人也會選擇向朋友借車省下1筆。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許久不見的友人向他借車當禮車,原本他很豪爽地答應,但後來便改變主意,告知對方會改開父親的車前往,沒想到對方竟脫口而出「你不來沒關係,但你一開始答應借我車的」,讓原PO相當傻眼,無奈地嘆「原來車才是重點」。
    2019/03/14 09:42
  • 小聘是賣女兒的錢!摳男離婚狂討27萬「禮金+婚戒」

    高雄市1名黃姓男子,與妻子結婚一年多後分道揚鑣,卻主張婚前給女方的小聘禮金是「賣女兒」,此舉已違背公序良俗,遂要求歸還24萬元,此外,黃男還要求女方歸還購買婚戒的一半金額,高雄地院認為,黃男無法舉證聘金與賣女兒有關,因此判他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19/03/11 13:36
  • 超摳男相親僅帶20元…女倒貼錢傻眼怒嗆:活該單身狗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加上環境的影響,沒啥機會認識異性,只好透過相親的方式找對象。但最近大陸杭州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相親經驗,遇到一名超摳門的男生。對方約會時全程只帶20元(約新台幣90元),不但讓女方付吃飯錢,就連看電影也只買自己的1張票,讓女方整個氣炸,怒嗆「活該單身狗」。
    2018/12/18 14:02
  • 分手算帳!摳男討「兩條延長線」 她一句話讓前任慘賠

    分手後好聚好散,但有些前任卻要算的清清楚楚!台南一名女網友分手沒多久,就收到前男友的「討債訊息」,其中一項竟是兩條延長線,讓女網友不解當初購買她也有出錢,前男友竟然小氣到連這個都要拿走,甚至開玩笑說「跟他算XX一次2000元好了」,一句話就讓前任慘賠。
    2018/10/31 22:07
  • 要女友「衛生棉洗一洗繼續用」 超摳男被譙翻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每個月「好朋友」來的那幾天,情緒難免會有不穩定,身邊的男伴更應該懂得體貼和包容。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抱怨,女友平常的生活太浪費,要求她節儉一些;但其中有一項,竟然是要求對方「衛生棉洗一洗繼續用」,還說「別逼我放生妳」。如此誇張的要求,讓網友幾乎群起砲轟。
    2017/11/0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