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洗澡10分鐘! 超摳男友斷熱水:看瓦斯表心臟快停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6:17
摳門男友斷熱水器,只因女友「洗太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摳門男友斷熱水器,只因女友「洗太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會在步入禮堂前,先嘗試同居、了解彼此生活習慣。一位女網友就分享,知道男友節儉,但同居後才發現是惡夢的開始,室內沒冷氣、沒網路就算了,連洗澡10分鐘都被關熱水器,讓原PO忍無可忍立刻分手,並且用一招神反擊,讓不少網友都叫好。

原PO在Dcard透露,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同居後才知道男友省到誇張,男友租屋處選6樓頂樓、加蓋公寓,問為何沒電梯還住那麼高,男友竟回「頂樓可以曬衣服,下雨天可以留點水沖馬桶」,雖然一個月房租只需6千元,但前陣子下雨,雨聲打到鐵皮,聲響吵到原PO根本睡不著,甚至水還會滲進屋內。

 

原PO抱怨前男友的摳門行為。(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交往4年全AA制 男求婚喊「鑽戒錢平分」妹子無言

原PO繼續抱怨,室內沒網路,手機甚至會跳出3G,回個訊息還要走到屋外,沒冷氣只有電風扇,夏天室內曾高達38度。分手起因就在於,同居第二個月,原PO洗到一半發現沒熱水,衝出浴室才知道,原來是男友認為她洗太久,更直呼「看著瓦斯表感覺心臟快停了」,所以切掉熱水器。

 
誇張行為讓原PO怒吼,「我才洗十分鐘,就十分鐘。真的受不了」,當下原PO就收拾衣服下樓,第一件事就是去美髮店洗頭,返家後更點了三千多塊的外送,之後將這兩張照片發給前男友,並封鎖了對方。

原PO回家後點了三千多元的外送,並將照片發給前男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純情男首洗鴛鴦浴羞爆 女友見1反應笑了:明天還要

男友的摳門也讓網友傻眼表示,「當兵都沒那麼慘」、「這麼摳 單身一輩子吧」、「能摳成這樣子,真的厲害」、「這麼摳,隨著時光的流逝,直接變成老摳摳欸」、「是不是連套子(保險套)都要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摳門#洗澡#熱水器#頂樓#雨水#網路#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322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