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超狂情侶穿十號球衣完婚 婚宴後飆兩百公里看決賽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7:17
印度情侶穿球衣完婚。(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情侶穿球衣完婚。(圖/翻攝自推特)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讓全球足球迷熱血沸騰,一對印度球迷訂下終身的大日子,恰巧與卡達世足賽冠軍戰的日子撞期。他們不僅各自穿支持球隊的10號球衣出席婚禮,婚宴一結束兩人就立刻奔回200公里外的家,準時收看決賽。

 

印度情侶結婚時,各自穿著梅西和姆巴佩的球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BC》報導,印度喀拉拉邦的足球迷,為了觀看18日舉行的阿根廷與法國大戰,在各地設立臨時螢幕,阿根廷和法國的旗幟在街頭飄揚,大批球迷聚集在一起觀看比賽。一對熱愛足球的情侶,碰巧在那天舉行婚禮,雖然他們在婚禮方面對大部分的事情達成共識,卻無法對世足冠軍賽支持的球隊做出妥協。
 
據報導,新郎薩欽(Sachin )是阿根廷球星梅西的狂粉,新娘雅西娜(Athira)則是法國隊的死忠支持者。比賽開始前,他們在西岸的港口城市科契(Kochi city)舉行婚禮。除了傳統婚禮服飾和珠寶之外,兩人還各自穿上支持隊伍10號選手、也就是梅西和姆巴佩的球衣。

 
印度有大批阿根廷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兩人結束婚禮儀式後,迅速舉辦了婚宴,接著移動約206公里,前往薩欽居住的城市特拉凡德倫(Thiruvananthapuram),最後順利趕上冠軍賽播出的時間。
 
 
報導指出,梅西在喀拉拉邦有大批粉絲,阿根廷奪冠後,粉絲開始揮舞阿根廷國旗,施放煙火慶祝。在城市德里久爾,一名旅館經營者也遵守約定,於阿根廷獲勝後發放免費的印度香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冠軍戰#印度#情侶#婚禮#梅西#姆巴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42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