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情男首洗鴛鴦浴羞爆 女友見1反應笑了:明天還要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2:24
許多情侶為增添情趣,會一起洗鴛鴦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為增添情趣,會一起洗鴛鴦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為增添情趣,會一起洗鴛鴦浴。不過一位男網友就分享,原本很期待首次跟女友洗澡,沒想到下體從頭到尾都在「升旗」,讓他感到十分害羞尷尬,怎料女友卻覺得超可愛,還邀請隔天再一起洗,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表示,女友邀請他一起洗鴛鴦浴,本來覺得很期待,但其實進浴室後超尷尬,手也不知道放哪裡,兩人共用一支蓮蓬頭也不夠,但這都不是最尷尬的,「重點是我昨天不爭氣地從頭硬到尾」。

 

女友稱讚原PO很可愛,還約定隔天一起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以為女友沒發現,怎料洗完澡、出浴室後,女友竟詢問「你剛剛是不是一直勃起」,瞬間讓原PO超害羞,回應「等等妳怎麼發現了」,並解釋因為是第一次,所以無法控制,沒想到女友竟稱讚「很可愛」,還約定隔天一起洗。

男網友分享首次鴛鴦浴的尷尬經歷。(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也甜翻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時候就是互相洗澡,互相摸一下,生理反應不尷尬啦」、「超純情、超可愛,我要被甜死了」、「很喜歡一起洗澡,男朋友會幫我洗頭按摩頭皮,超開心」、「原PO太可愛了吧,好喜歡這種小甜餅故事」、「你在放閃....欠揍」、「為什麼就你們這間浴室特別亮」。
 

但也有不少過來人表示,「過幾次只想快點把他踢出去,自己在浴室好好享受洗澡」、「每次不是快被燙死,就是快冷死,寧願坐在馬桶上跟她聊天」、「這麼冷的天誰還跟女友一起洗,蓮蓬頭的熱水我自己用都不夠了」、「再過幾次就會覺得,還是自己洗最舒服」、「看著當兵一起洗澡的勃起,還要聽他們一直解釋那才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鴛鴦浴#下體#反應#升旗#尷尬#害羞#放閃#勃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32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