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女友「衛生棉洗一洗繼續用」 超摳男被譙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3:43
男網友抱怨女友太浪費,要她衛生棉洗一洗再重複使用,隨即被其他人幹譙。(圖/TVBS)
男網友抱怨女友太浪費,要她衛生棉洗一洗再重複使用,隨即被其他人幹譙。(圖/TVBS)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每個月「好朋友」來的那幾天,情緒難免會有不穩定,身邊的男伴更應該懂得體貼和包容。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抱怨,女友平常的生活太浪費,要求她節儉一些;但其中有一項,竟然是要求對方「衛生棉洗一洗繼續用」,還說「別逼我放生妳」。如此誇張的要求,讓網友幾乎群起砲轟。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表示,「我不懂,我的要求真的有這麼難做到嗎?叫妳要節省一點,冷氣出門就要關,不是出去吃個飯就不用關,不用的電器也是,還有冷氣門開了,拿完東西要關,到底要講幾次?妳每次都說好,沒一次有做到。」

 

「現在物價、電價那麼貴,最近要求妳節省點,衛生紙沒擦屁股的要泡水壓乾曬乾,衛生棉洗一洗繼續用,這樣妳也不能接受,錢又不是妳出,那麼不配合?還是這是女生的傲嬌?唉!別逼我放生妳!我知道妳有在看這裡,自己就改一改吧!再給妳一個禮拜的時間,不然就滾!」

其他網友看到這名男網友的分享內容後,幾乎一面倒地批評他,直呼要求女友把衛生棉洗一洗再重複使用實在太扯了。有人就回覆,「你大完便就吃掉啊!不要浪費水去沖,吃完還能省一餐,強烈支持你吃大便超省錢!」還有網友反諷「衛生棉洗一洗再用?你怎麼不說保險套沒射滿下一次再用!」

女網友也提到,「女孩子生理用品省不了,沒知識沒常識,請你回家再修修才出門,不要出來敗壞社會。」、「講冷氣還合理,後面說的這些根本是你有病啊!」還有網友更說「那你就趕快放生吧,免得她命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女友#浪費#冷氣#衛生棉#衛生紙#電器#放生#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1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