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摔地 結果共200筆

  • 掛布條突颳強風!高雄工人跌落工作梯 「頭部重摔地面」身亡

    戴姓工人6日中午12時許在高雄市仁武區懸掛廣告布條時,疑因強風讓他重心不穩從約3公尺高工作梯上跌落,戴男頭部撞擊地面傷重不治,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並通報勞檢單位調查。
    2024/04/07 13:40
  • 抬棺扁擔突斷裂!下秒「棺材重摔地板」 親友目睹全傻住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關注,一隻送葬隊伍在為往生親人出殯時,期間用扁擔抬起了棺材向前走,沒想到扁擔突然斷掉,棺材瞬間掉落直擊地板,一旁的親友紛紛被眼前一幕嚇壞。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還是頭一回見到。」
    2024/03/29 21:53
  • 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爆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公車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司機慘被炸得在空中翻滾摔地後當場不幸身亡。
    2024/02/22 09:42
  • 快訊/學蜘蛛人?高雄醉男疑與女友吵架 爬四樓慘摔地送醫

    今(4)日下午3時許高雄市前鎮區一處4樓住宅傳出墜樓事件!一名36歲的蔡姓男子疑似上午與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飲酒後心情不佳,於是竟效仿起蜘蛛人從二樓鐵窗爬向四樓,就在準備向下爬回時,不慎從3樓墜落至地面,造成頭部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全案詳細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當中。
    2024/02/04 16:51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29樓躍下降落傘卻故障 英網紅芭達雅墜地不治

    英國一名熱愛跳傘的網紅,經常在世界各地,挑戰極限跳傘。不料日前他在泰國芭達雅,潛入一棟29層高樓跳傘,沒想到降落傘發生故障,他直接重摔地面,傷重不治。
    2024/01/29 17:50
  • 兄妹駕車右轉就撞 騎士摔地機車滑行冒火

    台中南區,今天(29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孫姓男子開車載妹妹要回家,正要轉進住家社區地下室,後方一輛機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機車倒地滑行後停在分隔島旁,接著就起火燃燒,幸好騎士只有輕傷。
    2024/01/29 12:30
  • 影音/桃園男橫越路遭猛撞! 轎車迎面衝拋飛摔地

    2024/01/10 12:20
  • 影音/女童後座遭扯下車重摔地 2惡煞大人糾紛找孩童開刀

    2024/01/06 09:50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 護送泥醉人妻回家被拒 莽男「怒抓她摔地上」害撞頭亡

    新加坡發生一起社會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在於(2022)年11月初,在夜店巧遇年初相識的名叫Joey的有夫之婦,Joey的友人已經離開夜店,直到凌晨時,王男要送酒醉的Joey回家,因途中發生口角,最後遭到拒絕,王男憤將女子重甩到地上,導致頭顱骨折、內出血,回家幾個小時後,Joey的丈夫才發現妻子死亡。王男於法庭上認罪,判決結果預計明(2024)年1月16日出爐。
    2023/12/20 23:14
  • 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表示兩人早已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令夫妻倆相當無奈。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緊急送醫縫了6針,昨(28)日她曬出自拍照,親自曝最新傷勢。
    2023/10/29 10:35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還有人沒上車!疑車門故障 婦人撞倒摔地

    13日上午10點多,基隆的605號公車,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停車靠站時,車門打開後,卻突然又自動關閉,讓一名原本要上車的婦人,嚇得撞到門後,摔倒在地,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得要觀察3天,而公車業者也表示,將會全權負責,持續追蹤婦人情況,並會再加強公車的保養維修。
    2023/10/16 13:23
  • 公車車門「秀逗」!婦人上車被擋 猛摔地面

    基隆市605線公車在13號上午10點多,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車門臨時短路故障,開啟的車門突然自動關閉,當下剛好有一婦人準備上車,婦人被這個突來的意外驚嚇後跌倒,整個人慘摔到地面,駕駛員與一旁熱心民眾隨即下車攙扶,關心其傷勢並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3/10/16 10:19
  • 車子違規臨停!女騎士追撞摔地 後車二度撞重傷亡

    台南市區的一名22歲女性美容師,在下班返家的途中,遭遇一場車禍,導致她不幸身亡。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市仁德區的中山路,當時女騎士騎乘機車,她煞車不及,追撞一輛違停的休旅車,隨後摔到內車道,並被後方雙載的機車輾過。救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進行急救,但女騎士傷勢過重,最終不治身亡。
    2023/09/14 20:28
  • 68歲周潤發驚傳跑步摔地!現身曝肋骨裂「呼吸都會痛」

    68歲影帝周潤發近年時常被民眾拍下在山上跑步的模樣,傳出日前不慎受傷,造成肋骨裂傷,但周潤發照常出席活動,坦言連呼吸都會痛。另外女星隋棠則是在修剪植物時,遭「生鏽園藝剪」插進小腿,竟忍痛陪孩子吃完飯才就醫。
    2023/07/30 12:26
  • 恐怖!美高球場二樓露臺突坍塌 多人重摔地面逾30傷

    美國西北部蒙大拿州的一間高爾夫球俱樂部,當地時間22日晚間發生一起可怕意外。當大批民眾聚集在二樓露臺時,地板卻突然崩毀,導致多人同時摔落地面,現場一片狼藉。警方指出,目前仍不清楚這起意外的確切傷者數,但至少有逾30人受傷。
    2023/07/24 13:03
  • 40萬重機禮讓行人!下秒後方轎車追撞 騎士遭鏟飛摔地

    本月16日晚上11點3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2歲的羅姓男子騎著一輛紅色的重機,路過一處無號誌斑馬線時,見到有行人經過,趕緊煞停禮讓,後方24歲的蘇姓男子開車在羅男後方,因閃避不及而追撞上去,羅男連人帶車被鏟飛在地,「碰!」的一聲巨響,嚇壞附近路過的民眾。
    2023/07/18 10:22
  • 有片/女駕駛闖紅燈撞2機車「騎士噴飛旋轉摔地」 她:沒看到

    新北市林口區中華路和湖子路口昨(8)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均噴飛受傷!孫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並未依照號誌燈指示,闖紅燈高速開過,當時一名在停等紅綠燈的陳姓騎士遭撞噴飛,之後對向直行江姓騎士也被撞擊,整個人飛上天後旋轉、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將兩人送醫,好在他們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09 13:39
  • 澎湖縣長座車轉彎遭撞 女騎士摔地噴火花

    澎湖縣長陳光復昨天(7/3)晚上執行公務結束搭公務車返家途中,遭一輛重機疑似超速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連人帶車沿路滑行冒出大量火花,又再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來,路口撞擊瞬間曝光。
    2023/07/04 22:16
  • 月台旁洗便當盒!印度少年「遭火車撞飛」 拋飛半空摔地慘死

    為了避免民眾沒注意到駛來的列車而發生意外,無論是捷運還是火車,月台邊都會設置警示線,部分場合更有站務人員時刻關注,卻仍有需多加注意,否則同樣有悲劇發生的可能;印度孟買日前就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兩名少年因為在月台清洗便當盒邊聊天,導致沒注意到進站的火車,其中一人被撞飛導致頭部受到重擊,最終不治身亡。
    2023/07/03 21:08
  • 遊樂園死亡意外!時速90km「雲霄飛車出軌」 噴飛1死9傷悲劇

    瑞典遊樂園驚傳奪命事件,園區相當著名的雲霄飛車設施,在運行期間發生脫軌意外,導致部分遊客「連人帶車」重摔地面,最終造成1死9傷的慘劇,其中更包含未成年兒童,遊樂園發言人安妮卡(Annika Troselius)證實事件發生;另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表示,事發當下聽就聽到巨大的金屬噪音,循聲看去時就剛好目睹脫軌車廂墜地的瞬間。
    2023/06/26 07:43
  • 八點檔女神出事了!錄影重摔地板 趴著急救「痛苦畫面」曝

    八點檔女星賴慧如大方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後,日前向劇組請了3個禮拜的長假,前往美國參加阿姨婚禮,順便跟男友來個「實習蜜月旅行」,看看是否真的適合,畢竟人家說「旅遊」可以看出人性,沒想到,返台後她立刻投入綜藝節目錄影,沒想到卻不慎摔傷,曬出傷照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2023/06/10 11:26
  • 疑見路邊「守望」警車誤認測速 特斯拉急煞失控撞成廢鐵

    高雄六龜的台27甲線道,1日下午的四點半左右,發生了一起特斯拉自撞路樹的恐怖意外,除了撞斷兩棵路樹,波及一輛正在路邊守望的警車,車子還在空中翻滾重摔地面,沒想到員警見狀上前查看,車上兩個人居然毫髮無傷,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車速太快,看到警車急煞才會失控。
    2023/06/02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