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搞笑片 結果共42筆

  • 從警九年即將離職 穿制服拍搞笑片反應兩極

    彰化一名員警從警九年即將離職,為了紀念,他拍了幾段穿制服搞笑影片集結成一段影音,畫面被PO上網,有人覺得看完精神都來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中有一些搞怪動作,不適合穿著警察制服時做!
    2023/11/13 23:36
  • 酷炫女友遊日自撞!車頭粉碎「痛到不能走」 他哽咽揭傷勢:插到肚子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與女友柔柔感情融洽,經常搭檔拍搞笑片逗樂眾人,日前網上外傳兩人分手,但沒過多久女方便發聲闢謠,澄清彼此感情依舊穩定。情侶近日到日本約會,沒想到柔柔在租車後,竟沒注意駕車自撞,當下「痛到完全不能走」,讓酷炫罕見哽咽透露:「我很怕。」
    2023/10/30 13:16
  • 短影音風靡新世代 看久會「成癮」對大腦有負面影響?

    短影音風靡年輕世代,無論是搞笑片段、體育運動、可愛寵物,都可以在大約15秒的短影音中找到,因為既節省時間又具有娛樂性,可以讓他們輕鬆地觀看各種不同主題。然而,這也引發一些令家長擔憂的問題,在這個3C時代,孩子們沉迷於網路和短影音,如何適當控制使用時間和篩選觀看內容就變得至關重要。
    2023/09/18 22:46
  • 名場面重現!戴佩妮「走音男粉」再唱〈怎樣〉 5年轉變網驚呆

    金曲獎歌后戴佩妮世界巡演「隨風所遇」正如火如荼舉行,日前她前往上海開唱,竟然又見到「走音鐵粉」。2018年,戴佩妮在演唱〈怎樣〉時,遞麥克風給這位男歌迷,沒想到對方才唱短短幾句卻大走音,搞笑片段也變成名場面。如今男歌迷又驚喜現身,戴佩妮再次遞麥克風,讓他一雪前恥,而他也不負眾望,獲得許多網友大讚:「有進步。」
    2023/09/18 11:37
  • 拍片騙兒童用中文說「智商很低」 陸男遭馬拉威判刑一年

    馬拉威法院日前做出判決,以種族歧視等罪名,判處中國大陸籍男子Lu Ke一年有期徒刑,這位被英國廣播公司(BBC)紀錄片點名的網紅,涉嫌拍攝收費短篇影片,利用當地兒童不懂中文的情況,教導他們說出「我是黑鬼、我智商低」等歧視字眼,成為網路社群各種搞笑片段,卻也讓馬拉威當地人非常憤怒。事實上,Lu Ke早在2022年就被曝光和起訴,一度逃亡鄰國尚比亞躲藏,最終被逮捕和遣返判刑。
    2023/07/21 12:06
  • 手電筒對利刃!網揚言檢舉搞笑片 前警察:是要同事自保

    惡徒林信吾22日於台南,持刀狠殺2名員警,基層員警用槍時機、人身安危再度被拿出來議論。有網友PO出一段2員警教「奪刀術」的KUSO影片,遭質疑「這個時候拍這種影片適合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該影片是一年前,因偵辦刑案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沒預期一年多後,會遇上2名員警殉職的憾事,他也指出,自己已卸下警職,不須用檢舉威脅,只希望大能支持一線員警。
    2022/08/25 10:35
  • 金凱瑞「拜登上身」 嗆川普輸家致敬搞笑片

    川普敗選成為美國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最新一集的主題,金凱瑞再度化身拜登,嘲諷川普是「輸家」,還致敬自己主演的搞笑片《王牌威龍》,而多次模仿川普的亞歷鮑德溫,則在推特上如釋重負的說,從來沒有因為失業這麼開心過,暗示自己模仿川普一點都不開心。
    2020/11/09 14:25
  • 藍邀「牛頭帆」演講!港星馮淬帆 住台32年

    國民黨邀請知名港星馮淬帆演講,不過其實有年輕人對他不太熟悉,馮淬帆又稱牛頭帆,早期在香港跟洪金寶和劉德華和演過多部知名搞笑片,最出名的就是「五福星」和「最佳損友」。
    2020/09/30 13:06
  • 日韓搞笑片PK! 韓空中劫機vs.日本不良少年

    韓國喜劇片《雞不可失》,在台灣票房大賣1億2千多萬,也讓許多觀眾刷新對韓國搞笑片的刻板印象,今年又有一部動作喜劇上映,要和日本搞笑電影打對台。
    2020/08/17 18:40
  • 勞萊與哈台這一對 經典不敗喜劇搭檔

    基努李維與亞歷克斯溫特主演的搞笑片《阿比和阿弟的冒險》,最近宣布要開拍第三集,讓影迷欣喜若狂,影史上經典的搞笑組合不勝枚舉,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祖師爺等級的人物,他們叫做勞萊與哈台,在1920到1940年代叱吒好萊塢,他們一胖一瘦的身形還有笑點與哏,即使百年之後,還是後輩們模仿的經典,BBC投資拍攝了他們的傳記電影,入圍多項金球獎和英國奧斯卡獎肯定,兩位當代喜劇演員史帝夫庫根與約翰萊利維妙維肖的演出,即使您不認識勞萊與哈台,都會因為他們對表演藝術的熱愛以及兩人真誠的友誼而感動不已。
    2019/03/22 20:16
  • 連勝文PO吃瓜助選 民眾歪樓:刀哪買?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才剛酸完北市長柯文哲「都在當網紅」不到1天,就立即PO切西瓜影片要幫子弟兵助選,現在國民黨各參選人無所不用其極PO搞笑片,希望年輕人感受到黨的改變,但效果見仁見智。
    2018/07/28 18:27
  • 當過兵才懂! 軍中最討厭的就是「這件事」

    「風雲起,山河動,黃埔建軍聲勢雄…」這首陸軍軍歌,是否讓曾當過兵的你,想起當時早起有多痛苦呢?網紅「High咖」日前退伍後,將軍中大小事拍成一部搞笑片,其中影片提到某位軍中女神,竟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2/21 23:47
  • 防搶演練 假搶匪搶200萬逃逸前掉光

    年關將近,彰化警方特別舉辦銀行防搶演練,扮演搶匪的員警搶了2包道具錢,總共200萬,一出門就掉1包,上車逃逸之前又掉了1包。接著警網大街圍捕,趴在地上學著歹徒大喊警察打人,緊張警匪動作片,變成逗趣搞笑片。
    2018/01/16 17:34
  • 想紅? 情侶打架PO網全是自導「行銷手法」

    街頭打人,竟是自導自演的一齣戲!日前在台北市的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民眾目擊說,有情侶吵架,男子還出拳毆打,當時PO影片的男子說,他只是路人,拍下影片是希望給男子一個警惕,警方把人找來問個明白,結果發現,竟然是行銷公司自導自演的一齣戲,對此,參與演出的男子說,他真的不知情,只是被找來拍搞笑片!
    2017/09/18 18:12
  • 許瑋甯高慧君同台尬演技!經典詮釋惡婆婆卻…

    《紅衣小女孩2》由原班製作團隊和主演黃河、許瑋甯再度回歸,並加入三大金鐘影帝后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的全新組合,挑戰台灣國片影史最震撼的恐怖片續集觀影極限。而日前許瑋甯與高慧君參與TVBS「下午茶粽口味」直播節目錄製,兩人不僅同台飆戲,還做出許多令人噴飯的搞笑行為,把現場觀眾逗樂,連高慧君都說,乾脆以後演搞笑片好了。
    2017/08/25 17:08
  • 最愛《九品芝麻官》 林全愛看周星馳

    行政院長林全搶救人氣大作戰!林全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上傳影片,大爆自己當院長前,尤其喜歡玩一款「你人緣越好,越多人幫你」的線上遊戲!林全笑著說,自已不只喜歡江蕙的歌,港星周星馳的無厘頭電影《九品芝麻官》、《功夫》等搞笑片他都愛看;至於口腹之慾,林全說愛吃PIZZA,因為不怕拉肚子。
    2017/01/31 12:07
  • 浩角翔起當《傻瓜》阿翔險被浩子換角

    「浩角翔起」謝炘昊(浩子)、陳秉立(阿翔)在主持、唱歌表現出色之餘,現在也跨界挑大樑主演電影,演出熱鬧公路喜劇電影《傻瓜向錢衝》。浩子曾經擔心如果觀眾看到浩角翔起,可能會誤以為是很綜藝的搞笑片,建議導演改找其他演員飾演他的搭檔。當阿翔被問及當時一度慘遭換角的心情時,開玩笑說:「早就習慣了啦~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6/03/19 22:02
  • 動畫、特效、搞笑都有! 228連假電影搶票房

    接下來就是3天的228連續假期,片商也推出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像是特效片《荷魯斯之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搞笑片《名模大間諜》,還有鬼片《鬼門開》,片商祭出強片迎戰,搶攻228票房。
    2016/02/26 18:28
  • 「光碟眼鏡」搞笑片網瘋傳 東南亞紅到台灣

    最近網路瘋傳光碟眼鏡影片,只要晃動頭部光碟就像機關一樣能自動開闔,爆笑程度破表,引發不少人模仿,不過還是有人想耍帥卻無法讓光碟翻轉,搞到連眼鏡都滑落,狼狽樣超級搞笑。
    2015/12/31 19:31
  • ​SONY影視被駭! 5新片遭盜供免費下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愛拿名人開玩笑,不過玩笑開過頭會惹禍上身,SONY影視拍了一部搞笑片,以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情節,電影還沒上映,北韓當局就嗆聲報復,現在傳出SONY影視遭到駭客攻擊,至少5部上映中以及未上檔的新片,被人PO在盜版網站上供人免費下載,美國FBI介入調查,懷疑是北韓駭客搞的鬼
    2014/12/02 18:43
  • 最成功廣告! 金城武150萬人次點閱奪冠

    影音平台YouTube公布「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3家電信業者的品牌廣告擠進前5名,冠軍則是由金城武4G形象廣告奪下,創下150萬人次的高點閱率,第2名也不遑多讓,光靠模仿中醫診所的搞笑片段,也賺得140萬觀看人次,獲的亞軍,另外不同兩者,第5名的電信業者打著溫情攻勢賺人熱淚,讓人看了都不覺得是在看廣告。
    2014/10/21 19:02
  • 〈獨家〉素人「點指成金」 影片上傳賺分紅

    愛秀也敢秀,網路科技讓素人出頭天,拍短片上傳網路,除了賺名氣還能真的賺到錢,影音平台YouTube在一年半之前,啟動「廣告分紅計畫」,讓拍攝人氣短片的用戶,可以勾選「置入廣告」,點閱率越高,分紅越多,像是搞笑片點閱率動輒破百萬,國內已經誕生4萬名素人導演,最少賺3千、最多1萬,網路名人「分手妹」就是靠這樣hold住人氣,充分利用「魚幫水、水幫魚」的雙贏模式。
    2014/02/26 19:18
  • KUSO「飢餓遊戲」 「挨餓遊戲」搞笑惡搞

    去年在台灣很賣座電影「飢餓遊戲」,被專門惡搞電影的知名編導KUSO成搞笑片,片中場景雖然很像,但是劇情出槌、搞笑,甚至連復仇者聯盟、浴血任務的主角都被模仿進去,最新預告出爐,馬上造成討論。
    2013/06/07 17:33
  • 「星式幽默」成絕響? 周星馳:只導不演

    50歲的喜劇之王周星馳,演過許多經典搞笑片,包括賭聖、賭俠系列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以及他執導的電影少林足球、功夫,電影在香港都是年度票房第一,台詞也成為經典,不過在新片記者會上,他卻語出驚人的說,比不過其他人的演技,以後只會當導演,要退休了,不但讓在場的所有人傻眼,也讓喜愛他獨特星式幽默的粉絲很擔心。
    2012/12/30 12:43
  • 白宮記者晚宴 回顧總統搞笑片段

    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星期六晚間即將登場,每年在這個場合上,除了政府官員和媒體記者之外,還會邀請大明星出席,而且依照過去傳統,總統都會使出渾身解數,負責搞笑暖場,過去的經典片段令人記憶猶新,今年的主持人已經先預告,會拿特勤人員白嫖事件大開玩笑。
    2012/04/2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