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式幽默」成絕響? 周星馳:只導不演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30 12:43

50歲的喜劇之王周星馳,演過許多經典搞笑片,包括賭聖、賭俠系列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以及他執導的電影少林足球、功夫,電影在香港都是年度票房第一,台詞也成為經典,不過在新片記者會上,他卻語出驚人的說,比不過其他人的演技,以後只會當導演,要退休了,不但讓在場的所有人傻眼,也讓喜愛他獨特星式幽默的粉絲很擔心。

港星周星馳:「有他們在還演什麼?算了吧,退休了。」

執導的新片宣傳記者會上,周星馳突然拋出要退休這一句話,讓在場所有演員跟與會人士都很傻眼。周星馳:「我一開始見到文(文章)老闆,就覺得我自己就沒了(舞台),然後我再看見黃(黃渤)老闆之後,我就覺得,文老闆跟我都沒了。」

拚命誇讚別人演的比他好,星爺似乎打定主意以後只當導演了,現在更有粉絲擔心,這星式幽默會成為絕響。

1990年開始,周星馳從賭聖、賭俠系列走出他的喜劇風格,接下來每年至少拍5到7部電影,後來包括喜劇之王。電影「喜劇之王」:「老師您好,死不瞑目就是這樣,你想嚇死人是吧?再來。」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

電影不但在香港都是年度票房第一名,甚至電影台詞都成為經典。電影「少林足球」:「我想幫你們比賽啊,妳怎麼幫?妳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後來更執導拍片,首部作品少林足球,一舉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電影「功夫」:「難道是同一把?沒理由啊,不要不好意思。」

第二部電影功夫,又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更曾經是香港影壇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周星馳v:「文章演出之後,我的喜劇生命應該完結了吧。」

但周星馳當導演之後,12年來只拍了4部電影,這次新片不但沒有參與演出,還說要退出幕前,喜愛他的粉絲肯定很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25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