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NY影視被駭! 5新片遭盜供免費下載


發佈時間:2014/12/0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愛拿名人開玩笑,不過玩笑開過頭會惹禍上身,SONY影視拍了一部搞笑片,以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情節,電影還沒上映,北韓當局就嗆聲報復,現在傳出SONY影視遭到駭客攻擊,至少5部上映中以及未上檔的新片,被人PO在盜版網站上供人免費下載,美國FBI介入調查,懷疑是北韓駭客搞的鬼。


電影《名嘴出任務》片段:「金正恩!CIA希望你們去暗殺他,你要我們去宰了北韓領導人,沒錯!什麼?」

美國搞笑電影想要暗殺金正恩,這下好萊塢吃不了兜著走,製作這部電影的索尼影視,10月份遭到駭客攻擊,內部網路全面癱瘓。電影《名嘴出任務》片段:「要動手去殺金正恩嗎?沒問題!」

連同還沒上映的《名嘴出任務》,SONY一共5部最新電影被人駭光光。電影《怒火特攻隊》片段:「你以為情況不會更糟嗎?你錯了!一定會更糟。」

小布主演的新片《怒火特攻隊》還在電影院上映,就被上傳到盜版網站,任人免費下載,目前至少超過88萬次。電影《安妮》片段:「她的名字叫安妮,會暫時跟史塔克先生住在一起。」

《安妮》是SONY年底的耶誕大片也無法倖免,索尼影視不但一個頭兩個大,損失更是慘兮兮。記者:「索尼正在調查駭客由北韓指使的可能性,甚至不排除是從中國大陸來發動攻擊。」

SONY被駭,把矛頭指向北韓,美國FBI也介入調查,早在今年6月北韓當局就為了「名嘴出任務」大動肝火,寫信向聯合國抗議,還嗆聲一定會報復。電影《名嘴出任務》片段:「北韓人民相信金正恩的各種神話,像是他可以跟海豚對話,而且不必上大號小號。」

金正恩被好萊塢當成笑柄,其實10年前他老爸金正日早被取笑過。搞笑片段:「我好寂寞!」

金正日父子都熱愛西方電影,也不約而同被好萊塢相中。北韓專家:「當他們看到自己所熱愛的媒體形式,把自己當成取笑對象,一定比美國或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措施,還要讓他們傷心

好萊塢屢次挑戰愛面子的金氏父子極限,SONY先嘗到苦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暗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78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