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警九年即將離職 穿制服拍搞笑片反應兩極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55

彰化一名員警從警九年即將離職,為了紀念,他拍了幾段穿制服搞笑影片集結成一段影音,畫面被PO上網,有人覺得看完精神都來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中有一些搞怪動作,不適合穿著警察制服時做!

拿著麥克風唱歌,桌上有吃的還擺了酒,但畫面中這名男子穿著警察制服,擺手跳舞不打緊,只不過連抽菸,雙腿夾仙女棒一些搞怪開心,都拍成了影片,不是演員,他真的是警察,是彰化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

 

圖/TVBS

原來黃姓員警這個月22日將辭去警察工作,他在臉書PO文說,從警九年感謝賞我餅吃的現任所長,讓我真正下定決心開創自己的事業,人生只有一回不做等著後悔,也與同事共勉,如何把自己的特長,化為賺錢的商業模式。

圖/翻攝自 抖音

不過把穿著警察制服搞笑的幾段影像,集結成一段40幾秒的KUSO影音,被PO上網流傳,透過臉書私訊黃姓員警詢問拍片動機,他還沒回覆,不過對於黃姓員警穿制服錄下抽菸夾仙女棒這些動作,是否不妥違反警紀,和美警分局說將在14日上午對外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員警#離職#影音#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07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