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搖滾歌劇 結果共8筆

  • 傳簡訊向伍佰邀歌!鳳小岳遭「冷處理」 翻轉結局曝光驚呼:被看穿

    「最佳吉他手」鳳小岳將推出個人第一首音樂作品〈風車〉,台英混血的鳳小岳擁有洋派且帥氣的外型,卻選擇以台語(閩南語)歌敲開自己的樂壇大門,他自爆在錄製〈風車〉DEMO時一度哽咽唱不下去,他說:「這首歌最一開始就是一個很彆扭、任性的靈魂在找出路,光是透我這個DEMO錄製的曲,我沒想到伍佰老師會這麼理解這件事情,有一點點被他看透了。」
    2023/04/25 12:43
  • 伍佰搖滾歌劇「2浮誇造型」曝光 名導看完8字讚嘆

    伍佰籌備三年的搖滾歌劇「成功之路」2月3日起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公演,本著「散播歡樂散播愛」主旨的他,無論在劇情及人物角色刻劃都以自己俏皮又有點冷的「伍佰式幽默」貫穿,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的伍佰舉手投足、說話語調更把這種帶有中二感的特質發揮到極致,其中他飾演的「光魔王」和「布魯」誇張造型一出現不僅震攝全場,配合全場演員充滿特色的服裝設計,一幕幕、一景景都像是黃俊雄布袋戲的「金光戲」真人版,從口白、劇情、人設都讓人腦洞大開,更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直呼看完「訊息量超大」。
    2023/02/09 17:39
  • 狠砸5千萬成本!伍佰首推「搖滾歌劇」 千人合唱「嗨滿3小時」

    出道33年的伍佰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鳳小岳等演員推出音樂舞台劇,前後在北流一共演出六場,成本砸了約5千萬,單場演出就長達三小時,伍佰更得從頭唱到尾,可謂體力一大考驗。
    2023/02/03 19:48
  • 伍佰豪砸五千萬做歌劇!開春曝光此「創舉」:出道第一次

    因疫情影響延後八個月首演的「成功之路」搖滾歌劇,終於2月3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作為伍佰& China Blue 成軍30周年特別鉅獻,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伍佰所端出的「搖滾大菜」在陣容、規格上自然不同凡響,搖滾歌劇全程由伍佰& China Blue現場演奏,演出人員包括鳳小岳 、周厚安,以及眾多獨立樂團音樂人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法蘭等人粉墨登場,加上專業舞台劇演員及現代舞者,光演出及工作人員就超過120位,加上此次六場比照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共砸下五千萬預算,面對許多聲聲呼喚加場中南部的歌迷敲碗心聲,主辦單位特別跟歌迷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觀望了!台北首演六場票數所剩不多,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和光魔王迎接新的一年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3/01/30 12:42
  • 伍佰砸5000萬做搖滾歌劇!因疫情延期「全新場次曝光」

    伍佰 & China Blue成軍30週年,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6月因疫情升級而延期,確定在明年(2023)2月3日起連續兩個週末,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啟,堪稱是他出道以來最大突破,耗時超過2年籌畫,首次挑戰自編自導自演,連劇本創作都不假手他人,由伍佰親自撰寫,並為此創作18首全新歌曲,再加上7首經典曲目穿插其中,以「搖滾」為主題,延伸並融合音樂、舞蹈、戲劇演出。
    2022/07/27 16:33
  • 伍佰忍痛宣布壞消息! 延期6天搖滾歌劇:希望大家安心

    伍佰&China Blue成軍30週年特別鉅獻《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搖滾歌劇,原定6月10、11、12、17、18、19日共6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因考量到近期全台疫情持續延燒,並顧慮表演團隊、工作人員及所有買票入場觀眾的健康與安全,宣布將延期至2023年初舉辦!
    2022/05/23 15:20
  • 圓夢與多年偶像伍佰合作 鳳小岳挑戰搖滾歌劇「飆吉他」

    在「太空彈劇團」擔任指揮官「艦長」的伍佰一聲號召及帶領下,影視雙棲男神鳳小岳、斯卡羅男星周厚安和眾多實力派音樂人接連「登艦」,與伍佰&China Blue首次攜手合作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這次合作人從小把伍佰是為偶像的鳳小岳激動喊:「美夢成真。」
    2022/03/02 12:39
  • 伍佰54歲曝「喜訊」!籌備2年迎接新身分:很不容易

    「搖滾教父」伍佰今(14)日適逢54歲生日,同時也是伍佰&China Blue成軍30週年之際,宣布將於今年6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6場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以搖滾為主題延伸並融合音樂、舞台劇演出,堪稱伍佰創作生涯一大突破,令人驚呼:「只有伍佰能超越伍佰!」
    2022/01/1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