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提把 結果共16筆

  • 蔡依林有喜了!曬「鴿子蛋鑽戒」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創立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她開心宣布好消息,更高喊:「螞蟻人出沒!」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甜蜜笑喊「Yes,I do(我願意)」。
    2023/12/08 19:08
  • 好像!台連鎖平價服飾包 網疑抄襲「法精品包」

    台灣連鎖平價服飾店賣的一款帆布包,從提把設計到包體上的裝飾,都和法國精品包設計類似,民眾真的很像抄襲。店面其他鞋款和衣服,也都有和連鎖品牌類似的款式。律師也說台灣品牌若有外形和國外品牌相似的商品,有侵害著作權的疑慮。
    2023/10/23 19:44
  • 平息「世代交替」戰火? 藍委提把「他們」轉不分區

    國民黨立委初選都還沒開始,戰火已經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活動,特別提到要給年輕人機會,這麼剛好,國民黨內也有人提出,把年輕世代列入不分區名單,被聯想是不是因為跟資深立委喬不定,乾脆換個思考模式,讓年輕人進不分區當立委。
    2023/02/07 19:23
  • 波蘭請求代轉米格-29戰機援烏克蘭 美回絕:風險太高

    美國五角大廈今天做出結論,拒絕波蘭所提把援助烏克蘭的戰機透過美國轉送的方案。五角大廈說這種「高風險」的戰機移轉恐被解讀成升高緊張態勢。
    2022/03/10 16:55
  • 「蟑螂乾」養生滋補!用途廣可食用、做化妝品

    許多人聞「蟑螂」色變,更別提把牠吃進肚子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蟑螂乾」的宣傳照片,主打能夠「養生滋補」,原以為是誇張哏圖,沒想到基於好奇一查竟真有此產品,不僅古書曾記載有利於身體,如今甚至用途相當廣泛,會當成藥材、魚飼料,甚至出售給化妝品公司;儘管有如此多益處,「但牠的外型真的讓我望之卻步」。
    2020/08/02 12:16
  • 慘!包提把往外騎士勾到噴飛 遭誤認飛車搶匪

    一名從事衣服手工裁縫的老先生,投訴說騎車經過菜市場,結果機車把手勾到路人包包,導致他當場噴飛,牙齒斷掉五顆,肩頸都挫傷,結果路人卻誤以為他是飛車搶匪,事後對他不聞不問,明明警方界定是行車糾紛,就找不到人和解或求償。
    2018/10/04 20:20
  • 糗爆!國軍宣傳照提把裝反 網友吐槽:要逃兵了

    國軍近日接連出包,宣傳國軍正面形象的臉書粉絲專頁「國防部發言人」,也被網友發現宣傳照竟然出現提把裝反的情況,讓網友吐槽說「要逃兵了」。
    2018/04/29 22:25
  • 環保?!珍奶裝「手提塑膠袋」 扯上限塑議題

    有飲料店推出限量飲品包裝,直接把珍珠奶茶裝進塑膠材質的手提袋,上頭有夾鏈封口,能插吸管還有提把,特殊的包裝設計引發許多民眾討論,有人認為省去了塑膠杯和塑膠袋相當環保,但也有人覺得終究還是塑膠材質。
    2018/03/12 20:03
  • 掉漆!萬元名牌包用1年龜裂 提把竟是「紙做的」

    名牌就是品質保證嗎?近日大陸河南一名婦人上網爆料,當初花了萬把塊,買了一個名牌包,沒想到只過了1年多,把手就龜裂嚴重,仔細看竟發現裡面是紙做的,婦人氣得拿著包包到門市去詢問,沒想到店員竟然這樣回她。
    2018/02/25 11:28
  • 手搖飲禁用袋裝! 環署:明年元旦擴大限塑

    明年開始,買手搖飲料,店家可不會再提供塑膠袋了!環保署表示,明年元旦開始,將「擴大限塑」,增加7大類管制對象,像是買麵包、飲料、書店文具、洗衣店等等,店家都不能提供「有提把」的塑膠袋,違者將會開罰業者。
    2017/08/16 11:30
  • 不實用?網友搞笑示範 超商保溫杯「恐燙手」

    很多民眾到超商買東西,就是為了集點換商品!不過就有網友實際上換到一個泡茶用的保溫杯,要拿起濾網時,卻發現會燙傷手,覺得根本就不實用,甚至建議應該要多設計一個小提把,還自拍了一段詼諧的影片上傳,短短4天點閱率超過50萬,讓原本也想集點兌換的民眾打消念頭,超商對此也解釋,保溫杯使用的是不鏽鋼材質,設計上很努力,並沒有接到消費者反應。
    2015/11/13 18:51
  • 幾米藝術品落漆 「提把」被連根拔起

    大型的裝置藝術在公共場所展出總是容易被破壞,像是台中的泰迪熊,沒幾天鬍鬚被拔斷,而在宜蘭的人氣新景點幾米廣場裝置藝術,展出故事角色立體像,短短5個月也是因為大批民眾前來,導致藝術品被破壞,皮箱提把被拔斷,要不就是被觸摸到掉漆,讓來欣賞的民眾看到這景象有點失望。
    2013/12/05 18:10
  • 〈獨家〉孔廟展創意!巧克力筆墨硯 廟簷手提包

    今天就是教師節!台南孔廟商圈用古蹟結合創意,推出文創商品,有巧克力做成的筆墨硯,象徵包中的包種茶,還有以孔廟內的匾額為外型主體,加上台南特產做成的八珍糕,和廟簷造型提把的手提包,特殊的商品搭上教師節話題,吸引不少人前去選購。
    2012/09/28 12:41
  • 〈獨家〉千元專櫃包自動水解! 業者:環保材質

    新買的專櫃包包竟然自動水解!台中一名林小姐,花了3千多元買名牌包包,才使用1個月,提把和部分區塊的皮料,就出現剝落、龜裂的水解現象。林小姐拿到專櫃,要求維修,店員卻說,因為包包用的是環保材質,水解是自然現象。但林小姐無法接受,她說,購買時店家沒有事先告知,3千多元的包包,竟然會有使用期限。
    2011/04/14 19:02
  • 「曬過」名牌拍照包出清,網站?

    不只人會曬黑,名牌包也會曬傷,原來網購業者拿名牌包拿去攝影棚拍目錄,燈光太強,導致部分真皮提把或是揹帶出現了色差,因此決定出清這些拍照精品,折扣5到85折。現在歐元大貶值,到國外買名牌包比往年便宜,網購業者超低折扣,正好軋這波歐元貶值潮。
    2010/05/26 11:50
  • 〈獨家〉「曬過」最低打5折 名牌拍照包出清

    不只人會曬黑,名牌包也會曬傷,原來網購業者拿名牌包拿去攝影棚拍目錄,燈光太強,導致部分真皮提把或是揹帶出現了色差,因此決定出清這些拍照精品,折扣5到85折。現在歐元大貶值,到國外買名牌包比往年便宜,網購業者超低折扣,正好軋這波歐元貶值潮。
    2010/05/2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