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實用?網友搞笑示範 超商保溫杯「恐燙手」


發佈時間:2015/11/1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很多民眾到超商買東西,就是為了集點換商品!不過就有網友實際上換到一個泡茶用的保溫杯,要拿起濾網時,卻發現會燙傷手,覺得根本就不實用,甚至建議應該要多設計一個小提把,還自拍了一段詼諧的影片上傳,短短4天點閱率超過50萬,讓原本也想集點兌換的民眾打消念頭,超商對此也解釋,保溫杯使用的是不鏽鋼材質,設計上很努力,並沒有接到消費者反應。

網友:「當你把很熱的水倒下去之後,這邊會變燙,這邊也會變燙。」

網友好不容易集滿超商點數換了一個可愛浣熊杯,結果卻發現…。網友:「好燙怎麼辦,我想喝可是拿不起來,所以它這是不良的設計。」

網友拍影片,泡茶杯只要裝滿熱水,要拿裡面的泡茶濾網,恐怕就會不小心燙到手。網友︰「我終於要喝我的茶了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嘴巴再一次被燙到。」

就連要喝的時候嘴巴也會被燙傷,直呼這杯子的設計似乎有點不良,拿到同樣這一款浣熊杯,實際來測試,直接在杯子裝滿熱水,前後一分鐘,測量濾網和杯口溫度,剛裝好熱水,濾網超過50度,杯口大約26度,一分鐘後濾網超過60度,杯口略為升高到28度。

一分鐘之內,保溫杯的不鏽鋼材質持續吸熱,杯內溫度持續升高,如果真的想喝還得等個5到10分鐘。

民眾:「它裡面這邊真的要做一個提的,邊緣的地方,因為碰到熱的時候真的會燙到。」

超商推出外表可愛的保溫杯,大人小孩都喜歡,部份門市還換到缺貨,對於網友點出的問題,超商解釋保溫杯用的是不鏽鋼材質,泡茶濾網是新的設計,如果加提把也會是不鏽鋼材質,目前並沒有接到消費者反應,然而網友用詼諧的方式配音,點出保溫杯的設計缺失,或許民眾在使用上可以多留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保溫杯#燙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7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