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持榔頭 結果共162筆

  • 超派住戶榔頭砸爆違停車 車主氣炸亮刀逞凶:哪隻手砸的?

    台北市士林日前發生一起糾紛案,22歲劉姓男子將愛車違停在士林和豐街的巷弄內,阻擋仲姓住戶出入,仲男一氣之下竟持榔頭砸破車擋風玻璃,氣得劉男報案提告。不料,劉男提告後仍未消氣,事後竟帶人前往仲男住家亮刀恐嚇嗆聲:「哪一隻手砸的?」最後全被警方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1 15:33
  • 俄羅斯大選前夕濺血!納瓦尼密友遭持榔頭攻擊

    俄羅斯即將在周五舉行總統大選,俄國當局不但持續逮捕異議人士,今天還傳出,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親密好友,在立陶宛遇襲,搭遭到不明人士持榔頭攻擊,全身多處受傷,他出面指控,幕後黑手就是總統普欽。
    2024/03/13 19:33
  • 並排停車糾紛演變肢體衝突!男遭榔頭敲頭

    基隆今天(17日)發生一起因為並排停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的社會事件,一邊拿球棒理論,一邊持榔頭回擊,導致一名男子遭榔頭敲擊,頭破血流。
    2024/01/17 20:13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冰的啦!繳不起拖吊費又失業 男子遷怒國稅局砸玻璃洩憤

    國稅局位於高雄的鳳山分局,9日晚上九點多,突然遭一名李姓男子持榔頭砸毀玻璃,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很快就抓到一名,在附近逗留的41歲李姓男子,原來,他不滿日前機車違規遭拖吊,繳不起825元的費用,氣到拿國稅局出氣。
    2023/12/10 12:19
  • 男子沒錢繳機車違規罰款 砸國稅局發洩遭警逮捕

    高雄41歲李姓男子9日晚間持榔頭砸破國稅局鳳山分局大門玻璃,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李男供稱因沒錢繳機車違規罰款等費用,心生不滿而犯案。警方詢後將李男依毀損罪嫌送辦。
    2023/12/10 06:08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影音/遊覽車違規右轉惱羞 持榔頭嗆聲砸預拌車

    2023/11/09 17:32
  •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2023/11/09 13:21
  • 情關難過失控! 男持榔頭K超商店員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凌晨時跑到之前工作的地方,找前同事訴苦感情問題,結果突然情緒失控,拿起店內的榔頭,跑到附近的超商,攻擊店員頭部,造成對方受傷流血,他隨後狂奔逃逸!
    2023/10/26 20:35
  • 新店男借嘸錢失控 持榔頭狂K暴打無辜超商店員濺血

    今(26)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高姓男子,疑似經濟因素心情不佳,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著榔頭攻擊便利超商店員,狂敲8、9下,導致店員頭部受流血。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調查,在附近找到涉案的22歲高姓男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26 15:25
  • 嫌法會佛樂太吵!新北男暴怒「榔頭砸場」佛堂玻璃門全碎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處佛教講堂,疑似因長時間播放佛樂,一名鄭姓男子對此感到不悅,竟於10日凌晨1時許持榔頭到此砸玻璃,保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人逮捕,詢後將鄭男依毀損罪函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15 17:18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委託寄件「衛生紙」想騙4千代墊費 外送員機警識破逮人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日前凌晨接獲報案指稱疑似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趕抵時,發現46歲高姓男子手持榔頭將38歲李姓女子壓制在地,警方連忙上前制止。經了解原來高男為外送人員,凌晨接獲李女委託寄送牛皮紙袋並要求代墊4千元,貨物送達後收件人會歸還款項,由於近期類似詐騙手法經常發生,高男識破騙局後才會親自逮人並報警處理,警方後續接手介入偵辦。
    2023/07/24 11:33
  • 證件不見!兩街友公園大打出手 1人頭遭榔頭重擊送進加護

    昨(20)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街友打架的案件,65歲的彭姓男子、61歲的張簡姓男子同為街友,因彭男找不到證件,懷疑張簡姓男子拿走,雙方發生糾紛,一方持榔頭反被對方搶走,最終張簡姓男子全身多處受傷,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目前已轉至普通病房休養。 ​​​​​​​
    2023/07/21 15:08
  • 男持榔頭打死印尼妻再衝超商追殺兒 彰化法院裁定羈押

    余姓男子5日和印尼籍妻子爭吵後持榔頭打死她,又追打兒子進便利商店,員警到場逮捕,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余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今天獲准。
    2023/07/07 10:14
  • 62歲男持榔頭殺妻追兒 17歲兒衝超商求救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悲劇。在7月5日傍晚,一名17歲少年遭到父親的持榔頭追打,而他的印尼籍媽媽更是不幸成為了這起悲劇的受害者。這起事件發生在沿海路上的一家超商,當時少年血染全身,帶著痛苦和恐懼的眼神逃進超商,求助店員。
    2023/07/07 00:18
  • 彰化福興鄉悲劇揭財務壓力! 福利戶夫妻間爭執導致妻子喪命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一名45歲的印尼籍妻子遭丈夫持榔頭重傷,緊急送醫後不幸不治。妻子身上有多處骨折和重傷痕跡,彰化縣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夫妻兩人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可能與財務壓力有關。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在18年前結婚,育有一子,目前17歲。先生曾在彰濱工業區當電鍍工,擁有兩棟房產。然而,疑似由於妻子經常寄錢回印尼並借高利貸,夫妻間經常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了丈夫用榔頭行凶的悲劇發生。
    2023/07/06 13:43
  • 金錢導火線?彰化男持榔頭弒妻 疑賣房、借錢衝突身心俱疲

    昨(5)日,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印尼籍妻子和18歲的兒子,妻子後來搶救不治身亡,而兒子則渾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經店員、警方協助下,後續少年交由社會局安置,有知情人士透露,該起案件疑似導火線為金錢衝突,長期積累而爆發這起悲劇。
    2023/07/06 12:49
  • 彰化男持榔頭打死太太!少年渾身血衝超商求救 店員挺身制止

    昨(5)日下午5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年約50歲的印尼妻子,和18歲的兒子,兒子渾身鮮血衝進超商內求救,英勇的店員立即上前制止,警方也趕抵現場支援,將余男逮捕歸案,而余男的妻子則傷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06 11:25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隋棠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控鄰居持榔頭上門…身分曝光

    女星隋棠去年(2022)才搬進大直某豪宅,怎料本月初被鄰居投訴放任3個孩子於深夜及清晨時分奔跑嬉鬧擾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隋棠夫婦則反控鄰居對聲音高敏感,不僅孩子曾遭鄰居太太咆哮,連前住戶也出面控訴該鄰居曾持榔頭上門飆罵。如今這位前住戶身分曝光,竟是天后蔡依林的堂妹。
    2023/02/20 08:17
  • 隋棠「人設是好太太」 嗆辣律師戳4字關鍵:演藝圈混多久了

    女星隋棠一家與鄰居的噪音糾紛越燒越旺,隋棠昨(7)晚也回應有證據可以證明孩子作息,並無半夜擾鄰,並反擊鄰居曾持榔頭到前屋主家威嚇,雙方各執一詞,網路風向也各有討論,不過經常關心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分享自己的執業心得並突破盲點的直戳關鍵,並呼籲觀戰的網友們「要有獨立思考能力,好嗎?」
    2023/02/08 15:58
  • 耶誕濺血!日本埼玉3人遭打爆頭陳屍庭院 嫌犯疑持榔頭逃逸

    日本埼玉縣一處寧靜的住宅區,今(25日)早上驚傳一起血腥殺人案,警方於一戶民宅中發現3人遺體,頭部和脖子有遭到毆打的痕跡。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黑衣男在案發後手持狀似榔頭的鈍器逃逸,警方目前正在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2022/12/25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