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持刀砍殺 結果共270筆

  • 台南翁好心收留街友遭砍「躺血泊20天」斷氣 兇嫌裁定羈押

    台南仁德驚傳兇殺命案,69歲賈姓老翁好心收留58歲陳姓街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陳姓街友竟持刀砍殺9刀後逃逸。直到20天後鄰居因發現屋主遲遲未出現,驚覺有異報案;然而警方破門後卻看到賈男早已倒臥在乾涸的血泊中沒了氣息。事後警方展開調查,終於在(3)日逮到兇手並於今(5)日凌晨近2點法官裁定羈押。
    2024/03/05 09:56
  • 因祭祖問題吵架! 七旬男持刀殺兄後逃逸

    彰化員林發生命案,一對七旬兄弟長期感情不睦,這次年前疑似因為祭祖問題發生口角糾紛,弟弟持刀砍殺哥哥,導致對方雙重不治,事發後三小時,警方南投一處寺廟停車場逮捕兇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4/02/08 18:58
  • 信義區街頭隨機砍人釀3傷 他覺得「關6年判太重」上訴遭駁回

    台北市52歲柯姓男子,去(112)年7月底晚間,喝醉酒後短短23秒就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持刀砍殺3名經過的騎士,造成3人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柯男事後遭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法官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有期徒刑,柯男認為量刑過重,不滿上訴,今(1)日上訴遭駁回。
    2024/02/01 12:25
  • 狠刺情敵7刀再活活燒死 南科醋男二審「可教化」再逃死刑

    台南科學園區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兇嫌不滿胡姓前女友跟葉姓同事交往,持刀砍殺葉男,再活活燒死他。對此,檢方求處死刑,一審法官以依殺人等罪,判處洪嫌無期徒刑,檢方不服再上訴,今(12)日仍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4/01/12 17:35
  • 惡男不滿確診被隔離 砍3護理師「1人右手殘廢」判賠金額出爐

    新北市63歲洪姓男子,110年5月因確診新冠肺炎而住進雙和醫院隔離病房,卻因不滿遭護理師告知不得擅自離開病房,竟在院內憤而持刀砍殺3名女護理師,其中2人差點喪命,1人還因此永久殘廢。洪男日前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判刑9年4月徒刑定讞。新北地院認定洪行為惡劣又毫無悔意,須賠償3名護理師共91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10 14:17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 逼請客!「麻吉」酒後爆口角反目 凶嫌持刀砍友釀1死1傷

    常發生酒後為了搶付錢,好友反目的衝突,但高雄大社的中山路上,11日晚上十點多,卻發生一起好友酒後為了推對方付錢,結果反目動刀的凶殺案,一名郭姓男子被逼請客,氣到持刀砍殺兩名友人,造成對方一死一傷。
    2023/11/12 15:34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買房超怕噪音、惡鄰居!網推「看房最佳時段」:妖魔鬼怪全現身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最佳時段」。
    2023/09/17 17:10
  • 不忍孫痛失雙親!高雄阿公寫下「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今(17)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
    2023/09/17 16:32
  • 嫌吵?樓下鄰居持刀衝家門砍 2孩目睹父母亡

    今天(9/15)早上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發生凶殺案,一對羅姓夫妻檔陳屍在家中,兩個就讀國小的孩子,親眼目睹父母被樓下鄰居持刀砍殺,跑到一樓管理室求救,由管理員協助報警,並把兩個孩子帶到附近水果行,人多的地方避難,而犯案後的鄰居持凶刀落跑,上午在屏東枋寮落網。
    2023/09/15 16:22
  • 殘忍砍殺鄰居夫妻!63歲高雄冷血嫌「淡定逃逸」畫面曝

    今(15)日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駭人凶殺命案,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和樓上羅姓夫妻鄰居因生活噪音而發生糾紛,上午7時許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妻檔,當時被害人2個孩童孩在屋內,目擊父母親倒臥住家死亡,嚇得趕緊跑到樓下找跑保全求助。而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的畫面也曝光,只見他大搖大擺走出社區,看起來相當冷血、淡定。
    2023/09/15 12:19
  • 高雄苓雅夫妻遭鄰居砍殺  兩童目睹「父母雙亡」向保全求救報案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住家大樓發生殺人案件,一對羅姓夫妻遭到住在樓下的鄰居持刀砍殺雙亡,事發當時羅姓夫妻的2個兒子還在住家內,發現爸媽受傷倒臥,立即下樓向保全求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羅姓男子兇手有刀傷,而妻子腹部刀傷、臟器外露,皆已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在屏東枋寮逮到涉案的63歲吳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但對於犯案動機不願交代,不排除可能是雙方先前就因生活噪音而埋下殺機。
    2023/09/15 09:33
  • 三重停車場旁濺血 男遭亂刀砍渾身傷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街頭砍殺案,雙方原本在台北市萬華談判,結束後因為被害人心有不甘,一路騎車尾隨對方,結果就在洗場車附近,嫌犯突然停車持刀砍人,事後被害人渾身是血,打電話跟朋友求救。
    2023/06/02 15:13
  • 恐怖情人!他街頭砍女友強行押走 衝撞前車後險波及10機車

    姊弟戀感情糾紛,男子竟然當街砍殺女友還強行把人載走!昨(15)日清晨7點多左右,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跟王姓女友吵架後,持刀砍殺對方,甚至還把女友押上車,強行載走,林姓男子過程中,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與永康路路口時,突然衝撞前方一輛貨車,幸好貨車駕駛即時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衝撞停等紅綠燈近10輛機車。
    2023/04/16 19:35
  • 快訊/內湖驚傳三角戀情殺!1男遭砍成重傷 情敵羈押禁見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台北市內湖區高姓、潘姓男子,疑似為了廖姓女友爭風吃醋,2人在(3)月21日凌晨,相約在內湖的住處談判,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腳後,高男竟持刀砍殺對方,導致潘男的頭部、頸部有多處刀傷,傷勢嚴重,目前仍陷入昏迷搶救中,而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行兇的高男,經法院複訊後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3/24 10:24
  • 市場鹹酥雞攤遭砸! 兄弟檔受害 1人送醫

    親戚為了討債,持刀砍殺撕破臉!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在士林社子市場擺攤賣鹹酥雞,哥哥疑似網路簽賭欠下50萬,從小玩在一起的遠房親戚取得債權後,竟然撂來同夥砸店討債,把店內器具當武器,還持菜刀追砍。
    2023/03/19 13:32
  • 疑求愛不成!酒客喝茫持刀狠砍女公關 頸、腹部6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兇殺命案!台北市56歲陳姓男子,昨(2)日晚間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疑因追求29歲張姓女公關不成,酒後竟憤而持刀砍殺對方,導致張女身中6刀,傷重身亡;陳男犯案後一度持刀自傷,但最後仍被送醫救回,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03 12:31
  • 停車糾紛!葬儀社不爽被「叭」竟逞凶 喪家2人中刀送醫

    新北市板橋驚傳街頭喋血!昨(28)日深夜23時許,一對詹姓叔姪準備開車出板橋殯儀館停車場時,疑因與前車擋住出入口,詹男按喇叭示警,竟與對方4人爆發口角,叔姪倆慘遭持刀砍殺,雙雙手臂中刀後,犯嫌一行人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所幸2人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施姓殯葬業者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09:48
  • 中和大樓驚傳砍人案!4煞尋仇遭奪刀反殺 1人肚破腸流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棟大樓,今(16)日驚傳發生砍人案。據了解,有4名惡煞疑似尋仇,趁屋主女友進家門時,立刻尾隨進入並控制她行動,並留在屋內埋伏,等男屋主回家後,4人上前一陣狂毆,其中1人還持刀砍殺,不過卻反遭男屋主奪刀回擊,瞬間肚破腸流,其他3人見況逃逸。警方獲報後,隨即將該名惡煞和男屋主送醫急救,並持續追查其他3嫌下落。
    2022/11/16 20:20
  • 屏東佳冬一家3口遭鄰居狂砍!父死妻兒傷 嫌也重傷倒地

    屏東縣佳冬鄉昨(24)日晚間驚傳持刀砍人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和鄰居鍾姓男子起口角,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吳男竟憤而持刀砍殺鍾男,鍾男妻子及兒子見狀上前阻止,雙雙受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鍾男因身受重傷送醫不治,而警方在附近發現受傷吳男倒臥在地,目前已送醫救治並由警方派員戒護,全案將報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0/25 09:28
  • 蛇蠍女向男友誆懷孕 砍孕婦好友百刀「開膛剖腹」偷嬰兒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8歲女子向男友謊稱懷孕,為了不讓被戳破謊言,竟在好友的3歲女兒面前,持刀砍殺21歲的懷孕好友,甚至還把8個月大的胎兒「開膛剖腹」取出,結果母子雙亡。該名女子已經遭警方逮捕,被指控謀殺罪日前出庭受審。
    2022/09/15 20:30
  • 北市酒店驚爆衝突!客人口角遭砍殺 男左肩中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命案!25歲羅姓男子,今(3)日凌晨5時許,在酒店包廂內與其他酒客起口角衝突,事後竟遭持刀砍殺,導致他左肩中1刀,當場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羅男倒臥在酒店1樓,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也在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黃姓男子。
    2022/09/03 11:32
  • 埋伏行兇!恐怖前男友持刀亂砍 女倒地徒手抓刀刃反抗

    今(29)日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發生一起前男友當街持刀砍殺前女友的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特地跑到女友工作附近的超商埋伏,2人談判不成,陳男竟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葉女猛烈攻擊。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當時還有熱心男子拿雨傘試圖阻止陳男,事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將陳男逮捕後,將依殺人未遂罪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6:06
  • 台南殺警奪2命!網憂「北市夜店案」判決重演:拜託死刑

    台南安南區今(22)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殺警案,當時追捕犯嫌的27歲曹瑞傑、36歲涂明誠2名警員遭歹徒持刀砍殺,送醫後雙雙不治。對此,就有網友翻出2014年同樣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北市夜店殺警案」,擔憂「無人死刑」的判決結果重演,紛紛痛喊「拜託死刑好嗎!」
    2022/08/22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