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埋伏行兇!恐怖前男友持刀亂砍 女倒地徒手抓刀刃反抗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6:21

今(29)日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發生一起前男友當街持刀砍殺前女友的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特地跑到女友工作附近的超商埋伏,2人談判不成,陳男竟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葉女猛烈攻擊。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當時還有熱心男子拿雨傘試圖阻止陳男,事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將陳男逮捕後,將依殺人未遂罪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男子持刀追到對街。(圖/TVBS)

 
更多新聞:疑感情糾紛!女遭前男友埋伏持開山刀揮砍 滿身血求救

據了解,40歲陳姓男子和29歲的葉姓女子在今年4月時就已經分手,當時葉女就是因為認為陳男態度怪怪的,像是「恐怖情人」般,才趕緊將感情結束。沒想到事隔4個月多,家住在天母的陳男,還特地於今日一早就開車到女方工作的南港軟體園區埋伏,等了1個多小時,發現前女友去超商買東西時,立即上前對峙。

女子趁隙跑到對面店家求救。(圖/TVBS)

更多新聞:怎又是你!7天前市場飛車搶劫 這回「路邊奪包」被收押
 

目擊民眾指出,2人在超商外就先爆發口角,陳男拿出開山刀朝女友猛烈揮砍,當時葉女為了反抗,雖然她人已經跌倒在地,仍奮力徒手抓處開山刀的刀刃,頻頻喊著「你要幹嘛、快救我」,而一旁的男子撞見,也拿出雨傘試圖擋下陳男對葉女的攻勢。隨後葉女忍痛跑去對街找店家求救,陳男還一度持刀橫越馬路追上前,雙方僵持不下,直到警方到場,才將陳姓男子制伏。

犯嫌身上沾滿血跡。(圖/TVBS)
警方到場將人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捷運上有松鼠!寵物籠「越獄」 鑽女乘客褲管咬右腳後膝

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疑似是因為曾經跟葉姓女子要求復合被拒絕,才會失控行兇,不過儘管他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仍不願意老實交代犯案動機,全案後續經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罪將陳姓犯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南港#前任#情侶#兇殺#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8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