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上有松鼠!寵物籠「越獄」 鑽女乘客褲管咬右腳後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1:58
松鼠在月台上亂竄。(圖/TVBS)
松鼠在月台上亂竄。(圖/TVBS)

這個月16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將寵物松鼠裝在外出籠中,帶著去忠孝新生捷運站搭車,結果捷運開到台北車站,張女赫然發現松鼠不見了,回頭再去忠孝新生站找,才知道松鼠在月台亂竄,還鑽進一名女乘客的褲管裡面,咬傷女子的右腳後膝處。原先捷運站人員都出動了的捕獸網要準備抓松鼠,卻遲遲找不到,直到飼主出現,該隻松鼠才又跑出來,爬到飼主身上。

飼主拎著寵物籠上車。(圖/TVBS)

 
更多新聞:女主播也受害!男「假問路真襲胸」犯5案 動手推警慘被銬

據了解,當時30歲的張姓女子,將寵物松鼠裝在塑膠材質的外出籠內,從忠孝新生捷運站上車,不過當時似乎是因為人潮眾多,外出籠受到擠壓,結果籠子的縫隙變大,松鼠就自己「越獄」,從籠子內鑽出來,在捷運站月台上趴趴走亂竄,嚇得目擊民眾驚慌失措,紛紛閃避。而該隻寵物松鼠還鑽進23歲朱姓女乘客的褲管之中,咬了她右腳後膝處。捷運站工作人員與捷運警察獲報後趕抵現場,還出動了「捕獸網」,準備要來抓松鼠。

松鼠鑽進女乘客的褲管中咬人。(圖/TVBS)

更多新聞:開發公司外花圃疑遭人放爆裂物 警急拉封鎖線防爆毯移除
 

而張姓飼主帶著空的外出籠,直到台北車站才驚覺松鼠不見了,趕緊又再搭捷運回頭去找,這才發現松鼠已經闖下大禍,她趕緊在月台周邊找尋,沒多久後松鼠也自己現身,爬回飼主身上。張姓飼主對於自己沒妥善看管好寵物的行為,深感抱歉,被害女子認為只是小傷,也沒有追究後續責任。

松鼠回到飼主身上。(圖/TVBS)

更多新聞:轉不過還硬轉!拖板車附載挖土機「超長」 撞倒號誌燈桿

不過捷運警方表示,寵物不慎在捷運站逃逸,造成乘客受傷,可能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驅使或縱容動物嚇人者,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二千元以下罰鍰」、《刑法》第284條過失傷害罪及負擔民事損害賠償責任;另外還有《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8款規定「未經許可攜帶動物進入站區或車輛內,處新臺幣一千五百元罰鍰」。警方特別提醒飼主要多加注意,要是造成旅客恐慌,恐怕吃上刑民事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寵物#松鼠#咬人#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50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