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拿便當 結果共24筆

  • 整條路都怕你!自助餐拿便當吃 騷擾店家討錢還便溺

    高雄仁武區最近一名男子,讓當地店家不堪其擾,他三不五時來討錢討飯吃,有時候自助餐店裝好的便當,他直接外帶也沒付錢,甚至還在店家櫃檯旁便溺,嚇壞女店員和顧客,又偷又騷擾,派出所已經抓四次了,但他案件都在審理中,放出來一樣為所欲為。
    2023/02/27 21:12
  • 疫情衝擊餐飲! 超商尬飯店「星級料理」宅家吃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出外用餐,讓餐飲業飯店業績都受衝擊,現在有超商和飯店合作,推星級聯名美食,要提升業績,也有超商推線上訂餐,或是餐盒智取櫃手機解鎖拿便當,減少接觸。
    2022/05/31 13:18
  • 快訊/高壓電塔工人午休放飯 涉水卡泥濘中溺斃

    今(28)日下午,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工人溺水意外!一名高壓電塔的張姓維護工在午休時間要涉水到對岸用餐,卻不慎溺水。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在泥濘中尋找了2個半小時後,才發現張男,已明顯死亡,而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8 15:35
  • 輕症下樓拿便當應免罰?專家提「重點」籲:加快放寬居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聯合疫情相對高風險的六縣市召開臨時防疫會議,研議要縮短居家隔離天數,同時要將疫調簡化。對此,專家認為相關措施都應該要配合「三劑疫苗」的接種者來放寬,不過目前國內的第三劑疫苗覆蓋率仍未提升,且口服抗病毒藥物也儲備不足,導致指揮中心至今仍然不敢全解封。
    2022/04/24 09:26
  • 闖紅燈、穿車陣!婦不滿遭勸拐杖襲女警 上銬時不忘拿便當

    新北市一名女警在路口維護交通,突然看到一名婦人,穿越車陣,想闖紅燈,就怕發生車禍,立刻大喊,叫她別走過來,沒想到對方硬是違規,又不配合盤查,還拿拐杖回擊,好在附近路人經過,協助支援警力,將鬧事婦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2/01/13 18:43
  • 質疑油雞酸了! 婦怒拿便當砸老闆娘挨罰百倍賠款

    高雄鳳山有一名婦人,到自助餐店包了一個雞腿便當,回家後才發現油雞疑似酸掉了,竟然回店裡,把便當往老闆娘身上砸,結果遭對方提告公然侮辱,沒想到案件到了法院,法官認為婦人砸便當的舉動,涉及強迫暴力,改以罰則較重的強暴公然侮辱,判她要賠老闆娘1萬元。
    2021/12/09 19:51
  • 愛心站狂拿21便當? 婦遭起底非弱勢明年選里長

    高雄楠梓有愛心站PO出監視器,指控一名婦人,自備大塑膠袋,狂掃21個便當,追查後發現,這名婦人不是低收入戶,還是明年準備要選里長的人,志工懷疑她一個人拿這麼多便當,是要拿來當她的競選物資,不過實際找到本人,婦人強調自己只拿了6個,而且是拿給別里需要幫助的弱勢,否認佔用愛心。
    2021/12/06 18:24
  • 拿便當卻遭踹!納豆揭內幕:演藝圈最多「拍馬屁的人」

    由納豆(林郁智)和邦妮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我這麼可愛》,本週內容將討論「職場上的綠茶行為」的主題,納豆回憶起自己剛出道時,看到放飯的便當裡有罕見的雞腿便當,正要伸手拿的時候,卻遭趙正平從後踹飛並大罵:「新人憑什麼拿雞腿便當!」
    2021/11/06 15:15
  • 6隻狗圍攻新車!半年前才買 遮陽罩咬破、車身佈滿爪痕

    高雄一名男子,半年前花了80幾萬買了一輛新車,怕被偷還在家門口安裝監視器,結果14日一早醒來,發現蓋在車上的遮罩,被掀起還破掉,原本以為是風吹的,調監視器看發現,竟然是六隻狗的傑作,半夜來以為他的車裡面有藏食物,把車罩咬破,還在車身板金上留下爪痕跟齒痕,最後發現沒好吃的成群離開,車主說會有野狗,幾天前一名女子,拿便當來路邊餵食。
    2021/08/15 18:32
  • 街友被社會安全網接起 經協助治療後成社區好幫手

    午餐時間,小李(化名)拿著防疫告示牌緩緩走到門口,呼籲排隊拿便當的街友們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社工說,小李是曾患思覺失調症的街友,經安全網協助與治療,現在成為社區的好幫手。
    2021/02/10 12:33
  • 等我!公車離站卻要搭 女追車猛敲開門

    9日晚間,台北市一名女子,帶著女兒要搭客運,但299路公車已經過站,駕駛在前方等紅燈時,母親拿便當盒敲車門,司機受不了,讓他們上車,結果,女乘客和駕駛起口角,還說氣得要檢舉,司機故意忽視她,對此,司機反駁沒看到女子在公車站內,而乘客也錄影衝突場面,希望客運公司別苛責駕駛!
    2020/09/10 13:44
  • 隔壁班整我!女同學吃嘸便當 演變鬥毆

    因為女同學拿不到便當,竟演變成校園大亂鬥,桃園一所私立高中日前發生一起群毆事件,因為女同學要去隔壁班的蒸飯箱拿便當,門卻遭到反鎖,認為遭惡整,找來男同學要質問,但一來就是踹門咆哮,其中許姓同學拿起手機拍攝,對方發現後竟直接群起圍毆他,只是第一時間報警,學生控訴遭教官質問為什麼要打110,甚至還要求刪掉影片不准上傳網路,學生質疑是為了保護學校聲譽,不准他們把事件曝光。
    2020/06/24 13:04
  • 保全暴衝撞機車 想逃被攔怒甩便當盒K人

    離譜肇逃發生在台中,一名65歲的保全,上完大夜班騎車回家,結果他撞倒停在騎樓的1輛機車,還連撞兩次,但他完全不理,被目擊民眾攔下,還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當下保全還硬要逃,最後生氣拿便當盒K民眾。
    2020/02/08 18:27
  • 美髮挑高檔產品! 女誆拿便當涉跑單5100元

    一名女子到基隆一家美髮院做頭髮,從染髮劑到護髮產品,都挑最好的,店家以為接到了大咖消費者,但女子最後洗完頭髮,還沒吹乾,就拿起手機講電話,說是要下樓拿便當,等等就會回來,只是設計師等了半天,都等不到人,才驚覺自己上當了。
    2019/02/04 19:50
  • 女星錄影偷便當 被徐乃麟抓包嚇到定格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製「善事與鳥事」主題,請來張克帆、賴薇如、陳櫻文、阿諾及解婕翎上節目。阿諾從婚前就習慣錄完影後將剩下的便當帶回家吃,有一次趁沒人注意時想拿便當,竟被徐乃麟抓包,大喊:「阿諾,妳幹嘛?!偷便當嗎!」讓她嚇得動也不敢動。
    2018/10/15 13:06
  • 暖男貼「我是穿白衣服的女生」領便當 網:老闆懷疑人生

    高雄一名郭姓男網友23日在「爆怨公社」發文,由於高雄狂風暴雨,所以打電話外送便當,還電話告知會有一位白衣女同事下樓拿便當,沒想到該名女同事堅持不下樓,讓郭男只好羞恥的在身上貼著「我是穿白衣服的女生」下樓領便當,讓網友笑翻「老闆看到會懷疑人生」。
    2018/08/23 23:40
  • 小黃運將分心追劇繞路拿便當 乘客怨

    來看這位誇張運將,有民眾抱怨,10月初她在北科大搭計程車,要前往松隆路,但是途中小黃運將不但分心追劇,甚至還繞路跟家人拿便當,卻沒有事先徵求她的同意。交通大隊表示,如果遇到違規運將,建議用手機錄影蒐證檢舉。
    2017/10/15 18:50
  • 雨下2小時「水淹及腰」 直擊大埤鄉淹水縮時

    雲林古坑山區,一天的累積雨量已經超過700毫米,鄰近的大埤鄉和嘉義溪口鄉,跨縣市相鄰則都出現淹水狀況!尤其大埤鄉豐田村,從清晨開始淹水,到中午積水不退,300多名居民只能捲起褲管,涉水去拿便當。
    2017/06/03 17:57
  • 小四男童推打同學 便當袋敲頭、腳踹肚

    桃園一名小四男童,這學期開學後多次被家長發現,頭部、臉部和手有紅腫痕跡,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同班同學打的,而且就在2個禮拜前還變本加厲,拿便當袋敲打男童的頭,向校方反映都沒有用,現在家長也不排除報警處理。
    2016/11/27 12:18
  • 台鐵版「得來速」餐廳架小橋 便當直送月台

    台鐵員工餐廳,目前全台只剩下8個車站在還在營運,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位在彰化站,除了便當三菜一肉只要40元,便宜又大碗,為了方便列車隨車人員買便當,餐廳在櫃台跟月台中間相隔的排水溝上架設一座小橋,員工不用繞到餐廳入口,要從月台上,就能快速付錢取餐拿便當,加上彰化站,位在南來北往的中繼點,不少列車人員都會在這換班,也讓小橋便當成了台鐵版的得來速。
    2016/05/10 18:06
  • 襲胸狼?搭訕「等飯」女學生 拉衣伸魔爪

    桃園地區疑似又傳出校園襲胸之狼,有民眾在一所國中門口拍下一段畫面,形容一名女學生疑似被搭訕的騎士拉起衣服、還伸手襲胸騷擾,女學生的表情似乎很驚慌。消息傳出引起恐慌,事後警方跟著監視器並查出這名騎士其實是女學生的媽媽,因為看到女兒跑出來拿便當才會掀衣服替女兒擦汗。
    2015/10/01 18:28
  • 哈士奇拉雪橇! 主人拿便當「誘」狗跑

    你看過100多隻哈士奇比賽拉雪橇嗎?宜蘭今天舉辦一場「哈士奇雪橇大賽」,為了讓狗狗順利完成比賽,可是讓狗主人傷透腦筋,有人拿出便當在前方吸引愛犬的目光,也有狗主人搞KUSO,幫狗狗戴上墨鏡,做特殊裝扮,雖然不見得每隻哈士奇都拿到好成績,但對主人來說,看見心愛的小狗這麼賣力,就心滿意足了。
    2013/10/26 18:32
  • 冥紙、飯菜砸保全 住戶挨告判賠5萬

    新竹市一名男子因為收發信件和社區保全起衝突,一氣之下竟然拿便當直接往對方臉上砸,滿臉飯菜,讓保全傻眼錯愕,憤而報警提告,而這名男子隨後不但不悔改還四處在電梯塗鴉寫字,辱罵保全要求撤換等等,最後地方法院依強暴侮辱罪,判處男子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
    2013/05/07 12:35
  • 上學忘了便當盒 鐵捲門壓傷男童命危

    台中市一名國小一年級的男童,上午出門上學,為了拿便當盒,鑽進正在關閉的鐵捲門,結果被鐵捲門壓傷,生命垂危。
    2003/12/0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