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拉脫維亞 結果共156筆

  • 俄羅斯轟炸烏克蘭 澤倫斯基籲提供新防空援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1日抵達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參加三海倡議峰會,再度呼籲提供新的防空系統,加強烏克蘭的防空力量,滿足烏克蘭國防軍隊的迫切需求。
    2024/04/12 11:58
  • 普欽接受前福斯主播專訪 稱將與烏克蘭戰到底、對波蘭等國沒興趣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9日播出的訪談中表示,俄羅斯將為其利益「奮戰到底」,但無意將烏克蘭戰爭擴大到波蘭、拉脫維亞等其他國家。
    2024/02/10 09:58
  • 普欽表態「無意攻打北約國」 烏克蘭總司令終遭撤換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開戰後首次接受西方媒體訪問,他明確表態,俄羅斯不會主動攻擊波蘭、拉脫維亞等北約國家,除非俄羅斯遭到攻擊。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由地面部隊司令接任。
    2024/02/09 19:30
  • 澳網/謝淑薇女雙封后!拍落法網冠軍 「雙冠」創24年神紀錄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28)日中午12點和比利時老搭檔梅丹絲(Elise Mertens)攜手出戰澳網女雙冠軍戰,對手為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和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組合,其中歐絲塔潘珂是2017年法網女單冠軍,謝淑薇組合穩住陣腳,以6:1、7:5直落二拿下女雙冠軍。
    2024/01/28 13:49
  • 澳網/謝淑薇拚大滿貫雙冠后就在今日 挑戰賽史24年神紀錄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今日中午12點謝淑薇將和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攜手,力拚女雙冠軍,對手為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若奪冠,就會是繼2000年的史塔布絲(Rennae Stubbs)後,首位在單屆澳網奪得混雙、女雙雙料冠軍的選手。
    2024/01/28 09:49
  • 普欽野心不只烏克蘭!專家:波羅的海三小國危險

    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公布最新評估,專家認為,普欽的野心,不只吞併烏克蘭,接下來還可能劍指波羅的海三小國,對拉脫維亞、立陶宛和愛沙尼亞發動攻擊。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法國總統馬克洪當場宣布,再加碼援助烏克蘭40枚「暴風影」長程巡弋飛彈。
    2024/01/18 22:17
  • 拉脫維亞總統籲持續援烏 也不要遺忘台灣

    拉脫維亞總統林克維奇斯拉接受訪問,擔憂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火,分散國際對烏克蘭的關注,也呼籲國際不要遺忘亞洲以及台灣的情勢。
    2023/11/13 15:42
  • 世界盃男籃/下一站NBA?拉脫維亞主控17助攻創紀錄 「待業中」掀搶人潮

    此前曾來台打熱身賽的拉脫維亞男籃,在昨(9)日的2023年世界盃排名賽當中,終場是以98:63大勝強敵立陶宛,首度參賽即勇奪第5名佳績。其中,年僅23歲的主控扎加爾斯(Arturs Zagars)整場傳出17次助攻,改寫世界盃歷史紀錄,也讓目前「待業中」的他,成功吸引多支歐洲職籃強權、NBA球隊關注。
    2023/09/10 15:32
  • 世界盃男籃/施羅德「打22鐵」險成戰犯!德國2分險勝拉脫維亞 晉級4強戰美國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8強戰在今(6)日來到第2天的賽程,貴為奪冠大熱門的德國,是目前本屆唯一的不敗之師,而他們今日的對手則是屢創驚奇的拉脫維亞。儘管拉脫維亞一度取得10分領先,可惜德國仍靠著前鋒弗朗茨·華格納(Franz Wagner)傷癒歸隊獨拿16分的率領下,終場以81:79險勝,將於4強戰強碰美國。
    2023/09/06 18:50
  • 首次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台灣啦啦隊登上拉脫維亞IG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於8月19日至22日結束系列賽事,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已出發前往世界盃正式賽場地備戰,這次熱身賽的到訪不僅帶來令球迷血脈噴張的國際賽事表現,也成功讓台灣的風土人文、球迷熱情被國家代表隊的球員們所看見。
    2023/08/24 15:31
  • 獨/立陶宛邀中華隊交手成泡沫 T1秘書長王志群曝原因

    剛結束的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在台灣刮起一股籃球旋風,立陶宛、拉脫維亞、波多黎各先後在台上演三場精彩對戰,其中立陶宛在熱身賽11戰9勝,台灣出賽2場全勝,陣中NBA鵜鶘隊中鋒瓦倫丘納斯更大讚台灣球迷的熱情。由於是在台灣比賽,許多球迷也敲碗立陶宛是否能跟中華隊切磋交流?據了解,立陶宛曾提案希望能和台灣交流,不過因籃協和體育署喬不攏而石沉大海,錯過和世界排名第8的籃球強權切磋的機會。
    2023/08/23 17:29
  • 世界盃熱身賽/5379人入場 NBA球星大讚台灣球迷超熱情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今(22)晚上演最受矚目的一場對戰組合,兩支歐洲頂級強隊立陶宛和拉脫維亞正式交手,同時也是兩隊登上世界盃舞臺的最後調整機會。總統蔡英文來到現場開球,賽前也和立陶宛前總統葛寶思凱德(Dalia Grybauskaitė)握手致意,展現兩國友好情誼。
    2023/08/22 19:58
  • NBA前球星帶波多黎各男籃逛夜市 嚐臭豆腐?謝謝再聯絡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已進行兩場賽事,第三場賽事將在今(22)日晚間舉行,由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對上立陶宛國家代表隊;而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結束熱身賽賽程後,抽空前往新北市湳雅夜市品嚐台灣小吃與體驗夜市活動,球隊總經理Carlos Arroyo表示,臭豆腐名字聽起來不是很理解,但有機會的話再嘗試。
    2023/08/22 14:48
  • FIBA熱身賽在新北! 市府備「在地小吃」款待

    「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19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新北市政府就特別邀請立陶宛、波多黎各、拉脫維亞籃球隊代表,品嚐台灣道地小吃珍珠奶茶、滷肉飯、紅豆餅等,希望在熱身賽前夕,先透過美食文化,讓他們能夠更加認識台灣。
    2023/08/20 12:08
  • 世界盃熱身賽/今夏最高強度賽事 NBA球星波爾辛吉斯抵台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19)天開始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昨天立陶宛已率先抵達新莊體育館練球。拉脫維亞部分,儘管球星Kristaps Porzingis因傷勢退出世界盃陣容,但Kristaps Porzingis仍以隨隊方式為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加油,並在今天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入住臺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2023/08/19 11:44
  • NBA/又少1球星來台打熱身賽 波爾辛吉斯宣布退出世界盃

    世界盃男籃準備在8月25日起開打,但不少NBA球員在征戰一整個球季後,因為傷勢影響而紛紛退出國家隊,近日拉脫維亞球星、「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宣布因足底筋膜炎退出本屆世界盃,這也代表他不會來台參加熱身賽。
    2023/08/17 11:27
  • 世界盃熱身賽/天菜籃球員來台獻技!他IG追蹤破43萬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將於8月19日至22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參賽的3支國家代表隊分別為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不僅在台灣就能看到來自NBA美國職籃、歐洲職籃等各層級的國際籃球好手,各國代表隊的成員中不乏高顏值的球員。
    2023/08/10 18:18
  • NBA/台灣球迷失望了!塞爾提克「波神」腳傷未癒 恐退出世界盃

    2023年籃球世界盃即將於8月底開打,其中歐洲勁旅拉脫維亞更預計會在8月19日至8月22日之間,於新莊體育館與立陶宛、波多黎各進行2場熱身賽。不過,今夏改披塞爾提克戰袍的中前鋒「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腳傷已連續缺席2場熱身賽,且不排除會選擇退出世界盃,全力備戰新賽季。
    2023/08/10 14:37
  • NBA/鵜鶘不放人!「神偷」阿爾瓦拉多無緣來台打熱身賽

    2023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8月25日開打,而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等強權將先行來台進行熱身賽,希望提前適應亞洲的氣候與時差,但紐奧良鵜鶘主控「神偷」阿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卻確定不會代表波多黎各出賽,也代表國內民眾無緣見到他來台打熱身賽。
    2023/07/28 18:43
  • 世界盃熱身賽/NBA沙波尼斯沒來不打緊!立陶宛22歲主控超威

    FIBA世界盃2023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19日至8月22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熱身賽賽事由立陶宛國家代表隊、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與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共三支世界盃勁旅參與。本次立陶宛國家代表隊陣容中的當家控球是年僅22歲的Rokas Jokubaitis,身高193公分高的控球加上左撇子優勢,已被立陶宛媒體評選為「現役國家隊第一控球」。2021NBA選秀會由尼克隊挑中,並未選擇投入NBA,繼續於歐洲聯賽精進自己,曾獲歐洲聯賽未來新星獎項,近期才幫母隊巴塞隆納拿下歐洲聯賽冠軍。
    2023/07/24 10:40
  •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倒數 林書豪火箭隊友也來了

    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開戰倒數,多名NBA球星即將在新莊體育館上演好戲,這也將是新北市聚集最多NBA現役球員的一次,T1聯盟在粉絲專頁發布來台NBA球員名單,也邀請球迷踴躍進場。
    2023/07/21 12:38
  • 拉脫維亞總統林克維奇斯宣誓就職 成歐盟首位公開出櫃元首

    以對俄羅斯態度強硬和對烏克蘭大力支持而聞名的拉脫維亞總統當選人林克維奇斯今天正式宣誓就職,成為歐洲聯盟(EU)首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元首,他的任期為4年。
    2023/07/09 08:44
  • 台新T1「參賽權球員脫鉤」 錢薇娟:讓經營更好

    台新日前宣布加入T1聯盟,承接台啤英雄的參賽權,但卻沒有承接球員,聯盟表示這狀況確實是開了先例,但聯盟會長錢薇娟說,台新的加入,可以讓球隊、聯盟的經營更好。而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年8月將要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有立陶宛、波多黎各和拉脫維亞,三國來參加。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預計有5位NBA球星有望來台,但最貴的門票要1萬6800元。
    2023/06/28 19:50
  • 暑假無緣見到NBA準狀元溫班亞瑪!法國不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2023年FIBA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於新莊體育館舉行,原先預計由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法國3支歐陸強權參加,希望透過以賽代訓提前適應亞洲的氣候與時差,但法國確定缺席,改由中美洲勁旅波多黎各頂替。
    2023/06/02 10:56
  • 普欽勝利日批西方 對俄發動真正戰爭!同天空襲基輔

    俄羅斯在5月9日,台北時間今天下午舉行「勝利日」閱兵,儘管今年因安全考量,規模稍稍縮減,但俄羅斯總統普欽批西方力道不減,直指烏克蘭戰爭是代理人戰爭,是西方對俄羅斯發動的真正戰爭。但同一時間,俄軍卻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所幸防空系統攔截大部分的飛彈;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選在歐盟訂為「歐洲日」的這天到基輔訪問,首度與烏克蘭一同慶祝歐戰勝利。
    2023/05/0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