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熱身賽/NBA沙波尼斯沒來不打緊!立陶宛22歲主控超威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0:40
立陶宛主力控球Rokas Jokubaitis年僅22歲。(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立陶宛主力控球Rokas Jokubaitis年僅22歲。(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FIBA世界盃2023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19日至8月22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熱身賽賽事由立陶宛國家代表隊、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與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共三支世界盃勁旅參與。本次立陶宛國家代表隊陣容中的當家控球是年僅22歲的Rokas Jokubaitis,身高193公分高的控球加上左撇子優勢,已被立陶宛媒體評選為「現役國家隊第一控球」。2021NBA選秀會由尼克隊挑中,並未選擇投入NBA,繼續於歐洲聯賽精進自己,曾獲歐洲聯賽未來新星獎項,近期才幫母隊巴塞隆納拿下歐洲聯賽冠軍。

NBA鵜鶘隊球星Jonas Valanciunas成立陶宛指標球員。(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立陶宛籃球協會理事長Mindaugas Balčiūnas表示,「臺灣具備優良的籃球環境,很適合舉行正規賽事,本次世界盃正式賽之前讓各國好手提前適應亞洲的環境也很重要」。
 
立陶宛男子籃球現排名世界第9名,不少NBA現役球星為立陶宛籍。立陶宛本屆國家代表隊的24人名單中,包含鵜鶘隊中鋒Jonas Valančiūnas、歐洲聯賽巴賽隆納隊控球Rokas Jokubaitis都將出賽。而最具有人氣的國王隊大前鋒多曼塔斯·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日前表示因傷勢狀況決定退出本次世界盃國家代表隊的陣容,缺少沙波尼斯的立陶宛,除了人氣與星度受到影響外,對於即戰力也將成為一大挑戰,Jonas Valančiūnas挑起大樑成為立陶宛陣中的指標,也將影響本次賽事的關注度。

國王隊明星中鋒沙波尼斯骨折未癒,缺陣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IBA世界盃2023男籃熱身賽在8月19、20、22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的熱身賽,8月19日首場賽事將由立陶宛對上波多黎各,8月20日由波多黎各出戰拉脫維亞,8月22日則是拉脫維亞與立陶宛的對決,本次賽事將在拓元售票系統(https://reurl.cc/RzeEkg)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陶宛#世界盃男籃熱身賽#22歲#沙波尼斯#Rokas Jokubaitis#拉脫維亞#男籃#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