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台灣球迷失望了!塞爾提克「波神」腳傷未癒 恐退出世界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37
波爾辛吉斯因腳傷關係,極可能會缺席即將於8月底登場的世界盃賽事。(圖/翻攝自Boston Celtics臉書)
波爾辛吉斯因腳傷關係,極可能會缺席即將於8月底登場的世界盃賽事。(圖/翻攝自Boston Celtics臉書)

2023年籃球世界盃即將於8月底開打,其中歐洲勁旅拉脫維亞更預計會在8月19日至8月22日之間,於新莊體育館與立陶宛、波多黎各進行2場熱身賽。不過,今夏改披塞爾提克戰袍的中前鋒「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腳傷已連續缺席2場熱身賽,且不排除會選擇退出世界盃,全力備戰新賽季。

根據《漢堡晚報》記者法畢克(Rupert Fabig)說法,有消息人士透露,波爾辛吉斯因為腳傷的關係,極有可能會缺席今年的籃球世界盃。法畢克解釋,由於波爾辛吉斯的傷勢並不嚴重,故他與他的團隊仍在與塞爾提克球團溝通,預計會在世界盃開打前再做最終決定。

 

綠衫軍今夏大動作交易獲得波爾辛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在去年夏天以2年1300萬美元(約4.1億元新台幣)的合約,網羅義大利籍老將前鋒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希望他能擔任扮演球隊重要的替補大將。然而,加里納利後來在出戰世界盃資格賽時,竟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不但整季一場比賽都沒有打,最終還成了綠衫軍今夏交易波爾辛吉斯的籌碼。

儘管波爾辛吉斯本人非常想為國爭光,但考量到他剛與塞爾提克簽下2年6000萬美元(約19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球團勢必不希望重蹈覆轍。值得一提的是,老將中鋒霍福德(Al Horford)、今夏簽下的替補前鋒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目前都已確定放棄為多明尼加、加拿大征戰世界盃的機會,專注備戰新賽季。

 
擁有豐富傷病史的波爾辛吉斯,不排除會在最終宣布退出本屆世界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波爾辛吉斯上個賽季共為巫師打了65場例行賽,場均可繳出23.2分、8.4籃板、2.7助攻、1.5阻攻、0.9抄截的生涯年成績單。另外,考量到立陶宛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波多黎各後衛阿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皆確定退出世界盃,若波爾辛吉斯最終也宣布退賽,屆時的台灣熱身賽恐因此星度大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塞爾提克#Kristaps Porzingis#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新莊體育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17

0.2553